close

 


 


               李艷秋-----戒嚴、解嚴兩得利


 


                                             2007/4/14  郭健二


TVBS這間港資的電視台,主持政論的李濤、李艷秋,長年累月的以 [批倒台灣人政府為己任,置媒體公正公義於不顧]一年到頭毒舌不停,以唱衰台灣為樂,把台灣批判成一個,政府無能,治安敗壞,經濟蕭條,人心險惡,不宜居住的島嶼;如果台灣真的是如此不堪,那麼李濤、李艷秋兩人每年三四千萬的收入是怎麼來的,如果三餐不繼的貧苦民眾是那麼多,那麼妳們夫妻倆人每年領了天文數字的高薪,心中安嗎? 


 


他們自稱是媒體人,其實他們是評論者兼法官,又兼不擇手段醜化台灣的策劃者;每次有人反駁他們的言論,談起台灣繁榮、光明,積極的一面,在他們主持的節目中,就批評別人是 [拍馬屁] [馬屁精];大言不慚的說:[監督執政黨,是媒體人的責任],聽來是多麼崇高,多麼懂得民主;我倒想問問李艷秋:[當年你主播軍中(莒光日)的時候,天天敬拜、效忠的[蔣公],是執政黨或是在野黨? 是民主或是獨裁?]


在那個恐怖的年代,李艷秋你不但沒有隻字片語的批評過國民黨,還一直捧、捧、捧獨裁的國民黨政權,戕害台灣的民主。


 


在此我要告訴李濤、李艷秋,甚麼才是 [國民黨式] [拍馬屁] [馬屁精];記得我在成功嶺受訓時,全團放棄正常課程,整整操了一個月,因為妳們的[蔣公]要來閱兵。在金門服役時我是裝甲部隊,全連禁止外出三週,整天就在營地戰車演練,為的是迎接妳們 [親民的蔣經國];部隊早晚要恭讀[蔣公]訓詞,高唱「偉大領袖」,還要忍耐的聽看 李艷秋(莒光日)的狗屁節目,那時怎麼聽不到一聲對[蔣總統]「拍馬屁」的批評?當年自國中至高中國文課本,每冊第一課的作者,不是蔣中正就是蔣經國,[老蔣][小蔣]不只是[世界偉人],還是[世界大文豪],從他們嘴巴噴出來的不是口水,而是玉液瓊漿,金科玉律;還有全台灣樹立了全世界少見,多得數不完的神話銅像,數十年來何曾聽過一聲「馬屁文化」?台灣若有「馬屁文化」,無疑的是自中國跨海移植到台灣來的品種,而將「馬屁文化」在台灣 [發揚光大] 的,則非國民黨和他們的代言人李艷秋等人莫屬。


 


李艷秋該回頭想想兩蔣時代,你自己曾為獨裁專制者,說了多少的狗屁話,多少士兵看到妳那一張[嘴臉]就想吐口水,我到現在一想到(莒光日),就一直想嘔吐。李艷秋在兩蔣時代,就出現在國民黨黨營的中廣與華視的媒體,當年扮演的的角色就是【擁護獨裁政權,打擊黨外民主】。


李艷秋在訕笑別人的同時,也該回憶一下,過去曾高喊過多少次的「蔣總統萬歲」,在主播台前,曾說了多少年的「馬屁話」;我們可以在國民黨操控媒體的時代,檢驗李艷秋所扮演的角色,她根本就是一個反映國民黨獨裁政權的[恐嚇者][馬屁人],是一個如假包換,貨真價實的 [馬屁精中的馬屁王]


 


看到台灣媒體這種畸形的怪現象,我就想說出台灣目前政壇的真相,大家就不要再虛矯假仙了,乾脆把它攤開來說個清楚:


 


TVBS的政論節目,以及中國時報,聯合報,這些統派媒體,長年不休,尖酸刻薄的抨擊扁政府,這一切皆起因於台灣人當了總統,過去享受特權,凌駕於台灣人的權貴外省人,以暴力據有的政權,如今被台灣人取代之後,心中極度不甘,於是如同抓狂的反彈不止,事實就是這麼簡單,甚麼理由都是騙人的藉口,大家不必再[假仙]了,當前台灣政壇根本就是 [親中國的外省權貴] [台灣人政府] 赤裸裸的政治鬥爭!』。


 


作為一個台灣人,我們應該有這一分基本認知,才能思考如何對付統派媒體無休無止的政治鬥爭。


 


李艷秋在兩蔣時代,擁護獨裁政府,得以平步青雲,在民主時代又享有言論自由,可以恣意地嘲諷台灣總統,又可大賺台灣鈔票,真是不亦快哉!


李艷秋的人生,可謂非常豐盛,要當主播有主播,想要賺錢有錢賺,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順便想問一下李濤、李艷秋:


【妳們夫妻倆人,現在可以天天肆無忌憚的罵台灣人總統,罵台灣人政府,夜深人靜之際,有沒有像[感念蔣公]一般,會[感念鄭南榕] ?


或許[鄭南榕],這三個字,對妳們是一個相當陌生的名字吧!


四月七日這一天,對妳們有沒有特殊的意義呢?


 


近日我解開了一個困惑我多年的疑題,我一直不能理解,李艷秋為什麼能在尖酸刻薄,諷刺訕笑的話語中,還能在臉上時而露出嘲諷的笑,時而顯出輕蔑的笑;一個正常人怎麼能長期的嘲弄別人,而臉上還能保持冷笑呢? 我想除了[冷血]之外,在她的內心一定是這麼想著:


 


【我李艷秋和李濤,年年天天,痛快地罵台灣人的政府,讓我們兩人心中大樂之外,還有數千萬的大把鈔票可賺,太爽啦!! 】。


 


正常人遇到爽事,自然就會開懷地笑;


但一個人長年不斷的冷言、冷語,又加冷笑,可就教人[毛骨悚然],很恐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