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許添財市長向


 統一高清愿俯首稱臣


 


2007/10/21 郭健二


(自由時報)1016日有如下的報導:


[台南公園內紀念吳修齊母親的 (念慈亭) 決定保留,台南市建設局長陳啟松表示,拜會統一集團高層後,尊重原建造者初衷,雙方達成保留共識,由統一集團出資整修]


[註:請大家注意這一條新聞,可以做最後裁決的藏鏡人----許添財 和 高清愿,兩人的名字皆未出現,有甚麼內幕怕人知道嗎?]。


 


作為台南市民的一分子,我想請教許添財市長:


(一)拆除吳修齊的(念慈亭),要去拜會統一集團的高層高清愿,並 (尊重原建造者初衷),同意由統一集團(出資整修)


那麼要拆除公園內的(蔣屠夫)銅像時,你是否也要去拜會國民黨的高層馬英九和蔣家私生子章孝嚴,屆時國民黨願意(出資整修),許市長你是否也會(尊重原建造者初衷),同意整修呢?


(二)你認為在公家土地上建築私人紀念亭是對的嗎?  [尊重原建造者初衷],騙肖也,有鬼啦!!


(三)你答應原地整修念慈亭,是因為吳修齊(很偉大),或是因為他(很有錢) ?


(四)來日有人到台南公園去抗議(念慈亭)的興建,你會不會像保護(紅衫軍)一般,派出大批鎮暴警察,把抗議的群眾狠狠地打得鼻青眼腫,胸部瘀血黑青呢?      [被毆打受傷的多為綠色支持者,民進黨的許添財市長兇狠的修理自己人,讓紅衫軍看得很爽]


 


我也想請教統一集團的(高層)高清愿:


[吳修齊孝順母親,是你們家族的事,干我們台南市民何事? 孝順父母的事,也要由吳修齊來給我們訓示嗎? 一個人有了錢之後,品德也就會變得(蓋高尚)? 恐怕未必吧! 這如同一個人有了權之後,就會變成[世界偉人、民族救星]一樣的荒謬;你們統一集團財富多,土地大,要建一百個(念慈亭)也綽綽有餘,吳修齊私人紀念亭,為什麼不蓋在你們自己的土地上? 憑甚麼可以建立在屬於台南全體市民的台南公園, 明顯就是耍特權!!


吳修齊有那麼偉大,偉大到要效法 [蔣臭頭]在日月潭興建(慈恩塔)? 去問問年輕的台南市民,有幾個認識吳修齊這個人;我在學校圖書館看到五本贈送的(吳修齊傳),借書卡上十多年來沒有一個人看這本書,我看吳修齊有錢 之後,簡直好名到走火入魔的地步;高清愿有一本書,書名是: (無私的開創),在公家的土地上闢建你們私人的紀念亭,這也算是[無私的開創]嗎


我在台南市居住了50年,對於一些政客、富商私生活的[空 仔ㄆㄤˊ 仔],加減知道一些,少來(假聖人)這一套了。


 


這個由綠色選民推選出來的民進黨許市長,選舉之前標舉要為台灣建立一個公平、公義的社會,但就處理台南公園吳修齊(念慈亭)這一件事而言,民進黨的許添財市長和十七年前國民黨的林文雄市長,同樣沒有公義、公平,同樣屈服於財團富豪。


 


台南公園的這座(念慈亭),是由當年鬧緋聞的國民黨林文雄市長核准興建的,於1990.12.31落成,當天報紙刊登歡迎各界人士觀禮,我也專程到公園,但我不是要去觀禮,我是要去抗議的,到了現場之後,發現警察已經封鎖,結果[各界抗議人士]只能在五十公尺之外噓聲叫喊,場內都是吳氏家族及其集團企業的人,這些人硬是把台南公園當成吳氏家族的私有土地使用。


 


吳修齊的這座(念慈亭),還延長建築一座念慈橋,橫跨了整片池面,將(蓮花池)一分為二,行人在橋上熙來攘往,使得原本寧靜幽清的(蓮花池)顯得吵雜不堪;(念慈亭)那五顏六色的雕琢與大紅大黃的頂蓋相對於綠水翠木,在色彩上完全無法協調,顯得庸俗之至;而念慈亭下面那十幾根粗糙的水泥柱,更是令人見之生厭。


總之,整個台南公園的歷史水域面貌,自然景觀及生態環境,都被吳修齊這個醜陋的私人(念慈亭)破壞殆盡。


 


台南市民何其倒楣,17年前遇到國民黨的林文雄市長,17年後又遇到一個民進黨的許添財市長,這兩個人雖屬不同的政黨,但同樣在財團豪門之前乖乖地俯首稱臣。


 


國民黨的台南市長施治明,官商勾結,做為台南市民,我也認了;但民進黨的市長,喪失了公義、公正,我是相當憤慨的!


 


綠色的朋友,請你們不要忘記,我們這位會不顧道義,修理綠色支持者,又會不顧公義討好財團的台南市長許添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