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亞平,這個國民黨化妝師,謊話連篇,夢言癡語,


對台灣人騙不夠,連美國[自由之家]也想騙!



謝國樑華府(說明)之行,別肖想(事事如意),


別忘了,台灣還有一個(美國在臺協會),


免肖想在華府(芹菜講講咧),騙美國人!




(馬你)躺在[中國阿爸]的懷抱裡,


還是要觀看[美國大哥]的臉色。



我是台灣領導人,熱線通北京!


是!是!是!胡錦濤主席!是!是!是!陳雲林會長!


外面的,誰理你?   [圖文:彭錦陽]




馬英九說:[我燒成灰,也是台灣人],他的意思是,


[我活著的時候是-----(終極統一)的中國人,


死翹翹之後,陰魂不散才會(變成)台灣人。




馬英九的拳頭母,只敢兇狠的對付台灣人,


[牛雕內ta牛母],


對於[中國老爸]則諂媚逢迎,只差沒有下跪!


-----------------------------------------------------------------------------------------------------------------------------------


                           史亞平的[夢言癡語]


 


2008/12/8 郭健二


針對美國[自由之家]公開關切台灣警方執法不當以及對前朝官員羈押調查,新聞局長史亞平11/2回函:


【同意台灣警方應接受進一步群眾控制訓練,對於成立獨立調查小組調查陳雲林來台引發的警民衝突,她認為沒有必要,史亞平說:


 [台灣政府官員絕未向警方下令,禁止人民展示任何形式的旗幟,若干旗幟之所以受損或被沒收,是因為強行闖越警方警戒線進入禁區]。】


史亞平局長,妳當馬英九的化妝師,化妝品的品質也要講究一點,現在我看你連泥巴也拿出來往馬英九臉上亂塗,台灣人騙不夠,連美國的[自由之家]也要騙進去! 妳這個化妝師的手路也實在太粗糙了。


如果有人告訴我:[史亞平局長至今雲英未嫁,猶然獨守空閨]我會相信,但史亞萍說:


台灣政府官員絕未向警方下令,禁止人民展示任何形式的旗幟------


這句話,打死我,我也不相信。


請先告訴我,台北市的[禁區]是如何規劃出來的,是不是以陳雲林為中心十公里半徑之內都是禁區?


就算是禁區,為什麼拿國旗也不行,國旗是武器嗎? 會散發輻射線汙染陳雲林的眼睛?


沒收、搶奪國旗,這般茲事體大的大代誌,沒有[台灣領導人(馬你)]的下令,誰敢去執行?


沒有馬英九下令,怎麼會有人在市區騎機車插國旗就被警察攔檢,在高速公路拿國旗也被警察奪下並折斷旗杆?


我的一位朋友在背包繫上[我是台灣人]的黃布條,行走在台北車站,警察就要他收起來,連表達[我是台灣人]也不行,這是甚麼道理?


至於史亞平說:【台灣警方應接受進一步群眾控制訓練】,看到這句話就讓我心驚膽顫。


馬英九、王卓鈞、郝龍斌不是一再強調:[警察執法適當]?,既然是[執法適當]為何還要[進一步控制群眾訓練]


難道警棍還不夠粗? K頭殼的力道還不夠猛?


下次台灣人要遊行抗議時,可要有相當的『覺悟』,因為史亞萍局長已代替馬英九警告過了。


到時候被(暴警)K得頭殼破去,血流滿面,可不要再怪警察手下無情-------【哎啊! 哎啊! 卡ㄝ阿捏! 】。


其實史亞平這些謊話,妳的老闆[馬你]早已講過了,只是警察施暴的影帶、人證、物證,證據確鑿,一切虛偽的說辭連台灣人都騙不過,還想去騙美國的[自由之家],這不是[夢言囈語]是甚麼?


不過我覺得來日台灣有事時,派史亞平去美國華府當說客也不錯,她在台灣配合[馬你]說謊慣了,也把台灣人當憨人欺騙慣了,何妨讓她到華府去騙騙美國人,發揮一番[中國說謊功夫],說不定對美國人可以[欺之以方],會有一些效果!


對於前朝官員陸續被收押一事,史亞平則表示:


[台灣政府從事政治清算的說法毫無根據],既然是[毫無根據],怎麼會跑出下面兩則新聞:


(1)【(中央社11/2日電):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集委員謝國樑將於7日率團前往美國華府,說明台灣司法獨立,偵辦前總統陳水扁涉及案件,絕無侵害人權情況】


(2)(民視12/7):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日前飛往美國,說明馬政府上任、人權倒退的現象後,引發國際關切,馬政府也派出立委謝國樑和警政署、法務部官員,一起飛往美國消毒,而且,行程幾乎和蔡同榮一樣,蔡同榮就批評說,馬政府根本是做賊心虛。】


國民黨譏笑蔡同榮、陳瑩兩位立委到美國是去(告洋狀),那麼現在謝國樑、警政署、法務部一行人到華府去「說明」又算是甚麼呢?


台灣人民的聲音馬英九不聽不甩,美國老大卻是萬萬得罪不得。


顯然(馬你)躺在[中國阿爸]的懷抱中,還是很在乎(美國大哥)的臉色。


在謝國樑前往華府之際,我要提醒他一件事-----


[(美國在臺協會)收集情報的能力不會輸給國民黨說謊的功力]


謝國樑面對美方提出的一張張警察施暴的照片,總不能把所有受傷者一概稱之為「暴民」吧。


馬英九的『警察執法適當、理性』,王清峰的『台灣的司法公正、公平』


這一套自圓其說,癡人說夢的遁辭,恐怕難取信於美國人。


因此我有一句話要送給謝國樑做為應付美方的質疑,


那就是---------【國情不同,謝謝指教!】。


說完之後趕快打道回府,免得在美國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