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228受難者的悲慘命運,不可以提, 他們的冤情,也不能探討,


因為 國民黨的 郭素春、吳育昇、謝國樑----等人,會告訴你:


你在 [挑撥族群衝突,製造仇恨對立]。


數萬無辜的人,被殺、被關,數萬的家庭,痛苦、悲泣


這一段台灣人民慘痛歷史,不能說,不能談。


國民黨夠霸道了吧!


 


 



柯旗化老師悲慘的人生遭遇,讓我體驗到 國民黨邪惡殘忍的本質


一位精通英文、日文的台灣菁英,一位善良無辜的老師,


就這麼整整被關入 國民黨的黑牢 17年,


請問是誰在製造仇恨啊!




 


December 6, 2007









◎轉型正義急先鋒~~
中正終結者~~





中正終結者~~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
嗆郝龍斌~~
「歡迎來告我!我一定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

拆牌大英雄莊國榮小檔案~~


49年次未婚~~      台南一中畢業
台大法律系畢業(莊議員學長)~~


德國慕尼黑大學博士~~



 ============================================================


===========================================================













莊瑞雄、莊國榮 VS 郝龍斌






            [挑撥族群衝突] 這句魔咒,破功了!


 


12/8/2007 郭健二


1126日台北市議員 莊瑞雄,在市議會向郝龍斌市長質詢,有關台北市中正區和北投區的軍眷區不使用垃圾專用袋,簡直是在[族群分類],結果雙方槓上,郝龍斌怒氣沖沖的大叫:[不要挑撥族群],只見莊瑞雄發出更大的吼聲:[你才是在挑起族群衝突!]


 


台北市部分軍眷區,不按規定購買垃圾專用袋,環保局卻視若無睹未加取締,郝龍斌對於環保局的瀆職,不做明確答覆,卻大聲扯上[挑撥族群衝突]的話題,以為照過去一樣,說出這句話就可以唬住台灣人,郝龍斌一定想不到會踢到鐵板,莊瑞雄竟然會更大聲的吼回去。


 


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幕,我不禁眼睛一亮,精神一振,半世紀的鬱卒終於在此一刻,呼出舒暢的一口氣;年輕人對此也許感受不深,對於年紀較大的台灣人,我想一定會和我有同樣的感觸


 


過去不管是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或一般百姓,一聽到外省權貴與國民黨人說出:[你在挑起族群衝突,煽動仇恨對立],就好像受到(制約反應)的魔咒一般立刻退縮,馬上啞口無言,噤若寒蟬,不敢再有第二聲;如今聽到莊瑞雄議員大聲的吼回去,讓我有一種:[台灣人終於能勇敢發聲反擊]的驕傲感!


 


台灣人在1947年遭受國民黨土匪軍的(228屠殺)之後,又經歷了[清鄉][綏靖]慘痛的白色恐怖,在 [蔣屠夫] 隨時 (鎗決可也) 的手諭之下,不知有多少的台灣人(也有部分外省人)成為冤魂,讓多少的家庭午夜痛苦悲泣,如此渡過了38年戒嚴的恐怖歲月;在那個獨裁的時代,有一句令人聞之色變的話,就是指著你說: [你思想有問題],沒有甚麼道理是非可言,只憑這一句話,一個無辜的人,重則處決、失蹤、入獄,輕則去職、無法出國或出國無法回國;


 


這段恐怖的歷程,現在年輕人是無法想像的;然後1987年解嚴後,在經過兩任台灣人的總統,民主基石逐漸建立,一些外省權貴與依附國民黨的台灣人政客,眼見政權崩潰,於是動不動就想用 [挑撥族群衝突,製造仇恨對立] 這些魔咒,來阻止台灣人要求社會公義與族群福利平等的呼籲。


 


以台北市來講,外省軍眷每戶分配到23千萬眷舍者所在多有,其他外省榮民月俸、健保的福利都超越一般台灣人,而一旦有人提出待遇平等的要求,就被加上 [挑撥族群衝突] 的帽子,30年來每逢選舉,軍眷區一定是外省人的鐵票,[外省人投外省人的票,可以做;台灣人投台灣人的話,不能說],這是甚麼道理? 外省人可以做的事,台灣人連說都不能說,國民黨也太鴨霸了吧!


 


至於一談到[228屠殺],受難者家屬只不過是要求一個公道,尋找一個真相,質疑怎麼會有數萬的受害者,而找不出一個殺人兇手的怪事? 於是外省權貴與統媒,還有國民黨人,一聽到有人提起(228屠殺),若不是冷血如吳伯雄者,要台灣人 [忘記過去,要向前看],就是如郭素春、吳育昇、謝國樑等人,說是有人在:[煽動族群仇恨對立]


 


養雞大王黃崑虎曾在電視公開說,228屠殺期間他曾親眼目睹,國民黨的土匪軍用機槍掃射一群中學生,此一景象讓他一輩子難於忘懷,他一直無法理解中國人為何如此殘忍?


 


我倒想問問:[郭素春、吳育昇、謝國樑---等人,如果你的孩子,你的父親,也被國民黨用機關槍慘忍的屠殺,60年來含冤莫白,還禁止你提起這段悲痛往事,你一提就會有人給你冠上 [製造族群仇恨對立],你心中做何感想?  你們真是沒良心的台灣人!


 


 我套用你們一丘之貉 李嘉進的名言: [ 他媽的,看到 郭素春、 吳育昇、謝國良---這種為虎作倀的台灣人,就噁心! ]


 


大家回想一下,自從郝龍斌當選台北市長之後,說了多少狂妄囂張的狠話:


[報告總長,我已把山頭攻下來了]


[陳水扁一上台北街頭參加入聯遊行,我就逮捕]


[我不會發選票給陳水扁]


 


如今教育部的主秘莊國榮,繼莊瑞雄議員之後,也公開向郝龍斌嗆聲:


[如果郝龍斌有種的話,就來和我在法庭辯論,我就會讓他 (哭著回家找媽媽)!]


[讓郝龍斌這個 武夫,哭著回家找媽媽],未來的台灣史誌,應該記下莊國榮這一句名言。


我們要為這位有智慧,有勇氣,在[自由廣場]一夫當關,展現台灣人氣魄的莊國榮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