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毀屍滅跡,就地掩埋,這般無人性的救災,


共產黨還說得出「黨的恩情比天山高」。


中國人的思考邏輯,價值觀念,真難理解。




失事後,挖一個大洞把車廂掩埋,這種舉世無雙,


前所未見的處理方式,也只有野蠻的中國才做得出來!


-------------------------------------------------------------------------------------
                               野蠻的中國官僚


郭健二 8/8/2011



《蘋果日報》溫州直擊


7/23日晚上浙江溫州高鐵追撞事故發生後,中國政府不急著救人卻忙著 「毀屍滅跡」!


漏夜調度重型機具將列車殘骸就地壓扁掩埋,有中國媒體形容「如同清理戰場一般」。


24日傍晚在殘破車廂裡救出的女童項瑋伊,父母已在事故中喪生,她醒後對著護士叫「媽媽抱」,令聞者鼻酸。中國當局處理這起事故的方式令舉世「瞠目結舌」,不但搜救草率、掩蓋事故真相,宣稱死亡人數僅35人,更搶在事故後一天半急著通車,行徑令人神共憤,引發民眾怒斥:「真 TMD(他媽的)是個無恥的沒良心的國家」】。


-------------------------------------------------------------------------------------


看到這則新聞畫面,我只能用[震驚]來形容,去年看到苗栗縣長劉政鴻,用怪手鏟除待收割的稻米,就被國民黨震撼一次,今年再看到中國共產黨將生死未明的人活埋,更是驚訝一聲[卡也阿捏]!


我以為國民黨劉政鴻縣長對付農民的手段已夠殘忍,想不到共產黨對付老百姓手段更是慘不忍睹,難怪國民黨鬥不過共產黨.


我甚至聯想到,目前國共兩黨已經攜手對付民進黨,萬一馬英九連任,他的[終極統一]目標達成,國共聯合[整肅]台灣人,屆時台灣境遇的悲慘,恐怕不是台灣人,尤其未曾經歷過(228屠殺)的年輕一代所能想像的,


因為掌握權力的中國官員,他們的思考邏輯、價值觀念和台灣人有根本的差異,我們認為極其野蠻不可能發生的事,中國共產黨硬是會幹得出來。



我看過電視(國家地理頻道)影片,記錄外國在飛機失事之後,即展開事故調查,動員收集散落各地的飛機殘骸,然後在一間大倉庫重新組合,經過專家詳細研判失事原因再向外公布,一則對罹難家屬有所交代,二則作為日後飛行安全的改善


2005年日本福知山線發生的普通火車出軌事故,傷亡數百人,日本用了25天調查,55天後才恢復運行。


1998年德國特快列車脫軌,101人死亡,事後德國不僅更換了所有車輪,更進行了長達5年的技術調查和法律審判。其中一節車廂保持了事故前的樣子,作為政府技術應急機構的教學樣本。這是民主國家重視人權的文明做法


反觀這次中國溫州高鐵,不管全世界眼睛都盯著失事現場轉播,也不管車廂殘骸是否還有倖存者,即以怪手鎚擊就地掩埋,並搶在事故後一天半急著通車,這般視人命如草芥的做法,證明中國是一個獨裁專制的野蠻國家


自從馬英九上任後,傾中親中已是他的執政重心,統派媒體每天也跟著宣揚中國軍事、科技、經濟的崛起,一再提醒台灣人,中國已躋身世界強國,要以當中國人為榮。


對此我要引用當過[美國人爸爸]馬英九「文化局長」的[德國人媽媽]龍應台,她在(我的中國夢)一段話:


【請不要跟我談「大國崛起」、請不要跟我談「血濃於水」,我深深盼望見到的,是一個敢用文明尺度來檢驗自己的中國。如果說,所謂的[大國崛起]是軍事的耀武揚威,經濟的財大氣粗,政治勢力的唯我獨尊,那我寧可它不要崛起,因為這種崛起,很可能為它自己的人民以及人類社會帶來災難與危險。】


我的結論----


【中國軍事再強,經濟再富裕,在世人眼中,中國依舊是一個草菅人命,沒有人權的野蠻國家】。


====================================================


延伸閱讀


【看日本列車事故的善後處理】「笑傲人間」 http://l6010.blog.hexun.com.tw/66813454_d.html


【見錢眼開 國危矣】 敏洪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6/today-o9.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