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揮文 自我膨脹到 可以為台灣言論


畫下一條[不可跨越的紅線!]



[25萬(白衫軍)追求凌虐洪仲丘致死的真相]


陳名嘴 鐵口直斷---[ 無效啦!]



台灣各大學也由陳名嘴加予分級


東吳大學在他眼中是[三流大學] !




 [洪家消費死者]-- 洪家為自己受虐致死的親人伸冤 


董智深卻認為[消費死者]  無法理解他的思考邏輯!


唐湘龍也在軍中的[莒光日] 開講!


======================================


                                              [陳揮文的OVER高論]


郭健二 2013-8-8


最近洪仲丘在軍中被凌虐致死案,在眾人撻伐軍營違法亂紀之際,媒體出現少數不同意見,


我在[臉書]上看到網民對----陳揮文、董智森、唐湘龍這三個人意見頗多。


我倒不是針對他們對洪案看法與我不同而有意見,這是民主國家正常現象,而是我認為這三個人實在不宜上電視台。


陳揮文的論談充滿語言暴力,談話間瞋目怒視,看來不像在論述事理,而像是蓄勢待發,隨時要找人吵架。


至於董智森則口齒不清,台語謂之(臭泥呆)


唐湘龍則有(口吃)毛病,說話不時中斷,論述無法連續表達。


在此我不想去談[臭泥呆]的董智森和有(口吃)又參與軍中[莒光日]的唐湘龍,


先來談談[言語暴力]的陳揮文。


我曾於2007-1-20 BLOG 寫一篇文章,題目為 [抗議鄭弘儀 譴責陳揮文]


抗議鄭弘儀放任來賓陳揮文粗話連連


我在鄭弘儀的[大話新聞]節目中 親耳聽到的陳揮文說過的粗話有---


「哪也風幹」、「什咪小」、「下系下整」(台語)、


「不要臉」、「你國語聽不懂是不是?」,


這些都是在電視上不宜出現的語言暴力。


陳揮文 你自己的言論 是否也太OVER TOO MUCH !


------------------------------------------------------------


陳揮文在726日主持的《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時,對於洪仲丘案發表言論,他語出驚人:


()洪慈庸連日來的發言,


【愈來愈離譜,542旅和269旅旅長都被拔掉,269旅政戰主任降調,更不要提一堆人被記大過、申誡等,這樣夠不夠?連國防部長也請辭,不然要怎樣?】。


()【洪慈庸發言「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


我想請教陳揮文名嘴----


一個家庭因軍中集體共犯,導致在營中被凌虐致死,在人亡家破之後,旅長等人受罰、國防部長辭職,就能彌補喪親的悲痛嗎?  就可以向洪家交代嗎?


陳揮文卻問說:[這樣夠不夠? 不然要怎樣?]


我要回應陳名嘴;[當然不夠],旅長調職、部長辭職,就能抵洪家一條年輕的生命嗎?


[不然要怎樣?],很簡單,洪家就是要求一個[真相],事情就是如此單純!


馬英九斬釘截鐵說[我管定了],至今[真相]又在哪裡?


至於陳揮文所謂:【洪慈庸發言「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


我不知道陳揮文竟然自我膨脹到可以為洪慈庸的發言,劃下一條[看不見的線]


而且【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好狂妄的口氣啊!



洪慈庸對陳揮文的回應是:


[不是當事人永遠不知道家屬有多痛,盼能體會受害家屬心情,一切交由社會大眾公評]


儘管洪慈庸的口才無礙,但不屑去和陳輝文辯駁,如同拒絕與馬英九握手一般,我覺得洪慈庸的反應很適當 很妥切,她真是一位有智慧  思慮縝密的女孩。


因為凡是和陳揮文辯駁,或是和馬英九握手------最後的結局都會[帶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