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伊能靜穿 [中共軍服] 的新聞


郭健二2007/8/8


對我ㄧ個演員來說  我認為我的角色是善良的是追求和平的是不辱華人的


這才是重要的  關於媒體的誇大炒作、嗜血、引起仇恨、喧嚷的習慣   我不會有任何回應


我也不會這樣去教育我的孩子在一出生時就學會仇恨、選擇立場


這是一個地球村   地球在暖化、每五分鐘就有一個孩子因為饑餓死亡、雨林將要消失、動物瀕臨絕種


人類因為種族的認同、利益的分配而不斷展開戰爭與殘殺


(謝謝還要 [浪廢] 新聞資源來指出錯字虛心接受


 


由於電視、報紙的報導、網友的傳訊,我注意到這一則新聞,也因此看了伊能靜部落格 [我的和平立場],上面就是其中的一段,對於這篇 (跳躍式) 的文章,我的反應是:


[伊能靜,下次有重大事件時,最好請專人代筆,以免讓人看尬 (霧煞煞)]


伊能靜說:[我的角色是善良的,是追求和平的],這句話和妳參加(狼煙)戲中穿軍服所引起的風波,是不相干的兩回事;月前韓國有宗教團體到阿富汗去,結局是:全團成為塔利班分子的人質,有兩人已遭槍決,其他成員則命在旦夕,這些宗教團體的人也是和伊能靜一樣----[角色是善良的,是追求和平的],但是一踏進 [戰爭的領域],就會遭遇到無法預料的悲慘命運。


伊能靜,你的錯誤在於------ 台灣與中國 整個大局勢的認識不清;目前雙方在政治、經濟、文化、體育方面,是有一定程度的交流,但有一個領域仍處於強烈的對峙,那就是 [軍事]-----這是目前雙方依然壁壘分明的(禁地)


你一腳踩進這個充滿敵意的 [軍事領域] 而不自知,還說一些五三四的話,甚麼 [媒體嗜血、引起仇恨、選擇立場]


看到有網友對妳批評,就說人家是 [引起仇視,選擇立場]


我倒想問問 伊能靜:


[誰把一千顆飛彈對準台灣?  誰在福建沿海經常對著台灣舉行軍事演習?  誰三不五時就發言恫嚇威脅台灣人?而且口氣兇惡得不得了!]


數十年來,誰在[引起仇恨],誰在[文攻武嚇] 這不是很明顯嗎? 


妳參加慶祝 (中國建軍八十周年) (狼煙)大戲;妳認為中國軍隊半世紀來,從早年要 [血洗台灣]---(註:這是國民黨教導我的),到現在的千顆飛彈伺候台灣,這般威脅恐嚇,耀武揚威的中共軍隊,對台灣的敵意還不夠嗎?  


妳這個在台灣生長的人,竟然會穿起中共軍裝,在他們慶祝(建軍80週年)(狼煙)戲中軋上一角,配合對台灣人耀武揚威的中共軍隊 [共襄盛舉],這樣的舉動,妳要教我們台灣人怎麼想? 


妳在追求[誰的和平]?  妳要在中國追求 [名與利],那是妳家的代誌,但不要說甚麼 (善良啦! 和平啦!)    好像是 (聖女貞德)再世,太[假仙]了吧!  


要不是妳是從台灣去的 .  妳憑甚麼能在中國那麼多的藝人當中 . 爭取到這一個角色 . 你根本就是被中共拿來當做[樣板]的角色!    


一般到中國求發展又想要(腳踏兩條船)的藝人,對(政治)都盡量少碰,妳卻是 [藝不高,人膽大],毫不顧忌地踏入雙方猶然充滿敵意的 [軍事禁地],我看妳和妳的經紀人 任月琴,若不是存心要 (選擇立場,選邊站),就是妳們兩個人的 (頭殼歹去)


 


妳又說:[藝術歸藝術,政治歸政治,莫將藝術泛政治化],真的嗎?  那麼請妳在中國公開唱 一首 [海洋的國家],給我們聽聽如何?


妳還說:[難道演(長江一號)的演員,就真的是間諜嗎?]


當然我是不會-----


(瑪丹娜)當成是阿根廷的(裴隆夫人.艾薇塔),把(伊莉莎白泰勒)(茱莉亞羅伯茲)當成是(應召女郎),把(沙郎史東)當成是(豪放女),把(安東尼霍普金斯)當成是(殘忍兇手),把(馬龍白蘭度)(艾爾帕西諾)當成是(教父),把(克林伊斯威特)當成(西部殺手),把(凱文科斯納)當成是(保鑣),把(湯姆漢克斯)當成是(阿甘),把(皮爾斯布洛斯)當成是(情報員),把(約翰屈伏塔)當成是(大惡徒),把((尼可拉斯凱基)當成是(賭徒),把(梅爾吉勃遜)當成是(蘇格蘭英雄),把(班金斯利)當成是(甘地),把(葛雷哥萊畢克)當成(麥克阿瑟元帥),把(喬治史考特)當成是(巴頓將軍),把(哈里遜福特)當成是(美國總統),把(克里斯多夫.里夫) 當成是(超人),把(陶比麥奎爾)當成是蜘蛛人------,把(綸巾)當成(倫巾),把(殺戮)當成(殺縟),把(浪費)當成(浪廢),把------,咦,我寫到哪裡去了?


對了, 伊能靜說:[難道演(長江一號)的演員,就真的是間諜嗎?]


我告訴妳,伊能靜,有人的確會這樣想,不然怎麼會有人把票投給,對於髮妻----(寶島玉女 張美瑤) 那麼無情無義的 柯俊雄呢?  就是有人把(演員 柯俊雄)當成(張自忠將軍)! 而且人數還不少呢!


所以有人把妳當成(女共幹),甚至有人說妳: [當中國派來的間諜,會不會太老?],妳就不必太介意了,畢竟他們沒有看過 {女人40一枝花} 的嫵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