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銝旨  
 
[ 徐世榮是誰?]
=======================
12/28日原本是寫[劉政鴻是誰?]的一則短文
我的朋友 台南的鄭醫師與台北的王老師
卻給我留言---- [ 徐世榮是誰?]
-------------------------------------------------⋯⋯
我知道這兩位是幽默 倒也有點好像要考我 我就簡單解釋[政大徐世榮教授]
他很熱心為弱者或受委屈者發聲 這是值得肯定的
但做為一個老台南的我 我實在難以接受他那樣憤怒高傲的姿態
我認為他可以用較為和緩的態度
有關鐵路地下化的利害得失 做周延的討論 如此則較為適當
---------------------------------------------------
徐世榮嗆:(賴清德比劉政鴻更糟糕) .
賴清德在台南有六成的支持度 怎麼可以將賴清德和
苗栗縣長劉政鴻相比擬呢?
劉政鴻被媒體列為[十大惡人]之一
而且強鏟農民的稻田 又強拆民宅 導致死亡的有兩人
還用公帑 捧馬英九的L.P(覽趴) 興建如今成了蚊子館的(馬糞館) .
這樣的把兩人相類比 大部分的台南人能接受嗎?
徐教授為台南部分居民發聲 也該顧及台南市其他市民心中的感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