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親民黨轉入國民黨的高思博立委   日前上 [三立]政論節目時說   民進黨沒有民主素養  


 馬英九不被起訴   就要包圍法院   


 坐在旁邊的民進黨立委余政道反駁  [ 是哪位民進黨人請你說出來] 


高思博的回答是    [我聽說的]


余正道再補充說  [ 說出馬英九被起訴   就要包圍法院和侯寬仁家的是國民黨立委陳朝容]


高思博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美國喬治 華盛頓大學的博士    怎麼會以[我聽說]的   上台發表高論呢?


但是高博士說出  [我不知道]   至少學習到   美國人 華盛頓的誠實  


      [我聽說的]   [我不知道]     這樣也可以賺三千元       太扯了吧                 


             拜託   請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