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明才立委   笑著對謝長廷總部的人說:  [我們好害怕啊!]




侵門踏戶  耀武揚威之後 , 就想走人,  這就是國民黨的立委


費鴻泰立委,你們立委權力無限大, 我們真的很怕!



這位40年老朋友,日前從美國回台南投票,


我要邀請他參加3/16 [挺台灣 逆轉勝] 的活動



 


===================================================================




                                                 國民黨--目無法紀,囂張蠻橫


 


3/14/2008 郭健二


3/12下午看到費鴻泰、羅明才、陳杰、羅淑蕾四個國民黨立委闖入謝總部的新聞,相信許多關心台灣政治的民眾都會感到震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如果大家注意觀察,國民黨在慶祝立法院佔有4/3立委席次的當晚,吳伯雄率領國民黨立委與幹部,一字排開向民眾鞠躬敬禮,並宣稱:


 [國民黨只要高興一天就好,我們心中誠惶誠恐,今後要表現得更謙虛,更低調],那一副戰戰兢兢,戒慎恐懼,謙卑自許的景象,應該記憶猶新吧。


 


時間不過是兩個月,如今實際的情況卻是----


國民黨只是謙虛一天,勝利亢奮之情卻一直延續,然後逐漸變得驕傲、囂張、直到昨日演變成四個立委到謝長廷總部 [侵門踏戶];這一連串的狂妄作為是有跡可循的,我且將國民黨立委近月來跋扈的言行做一整理:


 


1李嘉進: 罵青輔會主委鄭麗君----[[他媽的,看到這種人,就噁心]


2吳育昇當主席,罵台下開會的邱議瑩立委-----[你是甚麼東西?]  ,  [ 叫警察把她 拖出去] 


(上句我電視聽到,下句引自台北市議員顏聖冠)


3 蔡正元質詢時出口羞辱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你撿角啦 !](台語,廢物,廢人)


4費鴻泰、羅明才等四個立委目無法紀,目中無人的跑到謝總部踢館。


 


很顯然,國民黨一黨獨霸的態勢已經形成,如果總統再由國民黨的馬英九當選,那麼台灣人就要準備接受一黨獨裁的統治;與民眾生活關係密切的司法警政系統,將完全由國民黨控制,大家回想紅衫軍作亂時,馬英九是如何縱容違法亂紀的紅衣人;教育部拆除中正廟的牌匾時,郝龍斌是如何與中央政府對抗,不斷的口出狂言;


如果讓國民黨[歸碗捧去],屆時任其肆虐為所欲為,將是必然之勢,朝野概由國民黨一手操控,國民黨必會視法律為無物,費鴻泰等四個國民黨立委此番的作為就是明證。


 


或許有人認為國民黨掌握朝野權力之後,就會「自律自制」,這樣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政治是講究實力的世界,政治人物有了實力之後,就想要去操控權力,不是想掌權就是思奪利,這是他們的本性;


國民黨信奉的是原始叢林的生存法則---(弱肉強食);期待他們會 [自律自制] 簡直是癡人說夢。


 


回想數十年來,從中央的立委到各縣市鄉鎮的民代,每每發生貪汙、瀆職、醜聞事件,就會蠻有一回事的由院長或議長,發起 [自律自清]運動,騙人啦! 自清自律了幾十年,還真諷刺,第一個去吃(無錢飯)的往往就是國民黨的議長自己(這是有記錄可查),而第一個落跑至今浪跡天涯,天天吟唱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著我},就是國民黨的院長 劉松藩-----想要國民黨 [自律.自清.自制],卡早睏卡有眠啦!


 


一般自以為 [中間選民],自認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一黨獨霸,於我何干!』的人,


到時恐怕也不能順心如意的過日子,有一天可能有國民黨立委帶著稅捐處的人員到你家說: [據報你逃稅],然後一腳踏進你家查帳,而且你還不得抗拒,否則就是 [妨礙公務],變成(暴民),事後警察還會護送立委回家呢! 這種事是可能發生的,因為[一黨獨大]的國民黨可以制定法律,超越法律,法律的詮釋權也由國民黨自由心證。


 


不要以為自己是 [中間選民] 的商家、公司,就可以逃得掉被國民黨修理的命運,看看[無盟] 現在的局面,顏清標的實力夠大吧,選舉已過,如今也只能面對電視鏡頭無奈的說:


[ 協商過的事情,現在都不算了,他們已經一黨獨大了]


一黨獨大的國民黨就是吃定你,不甩你,你又能奈國民黨何!


 


看過(動物世界)影片的朋友,一定見過只有五六隻的老虎,先是虎視眈眈的觀察上千隻的一大群羚羊,然後縱身奔入羚羊群大肆撕咬獵殺,只見大群羚羊「日頭赤炎炎,隨羊顧生命」,只顧自己逃命,對於正在被老虎一隻隻咬殺撕裂的同類生死,漠不關心,頭都不回顧一下,結果上千的羚羊群,竟然被只有五六隻的老虎控制宰殺。


這個在大自然動物影片中經常看到的鏡頭,給我的啟示是-----


【台灣人要團結,團結才有力量! 


[我對台灣人的定義是 : 不論來自何方、何時,只要認同台灣,也不論在島內或國外,只要心繫台灣,就是台灣人]


 


我原本不想參加在3/16日民進黨舉辦的 [挺台灣逆轉勝]的擊掌活動,自2004228參加 [手牽手護台灣]後,我已經四年沒參加此類活動,但看到費鴻泰、羅明才、陳杰、羅淑蕾這四個國民黨立委,囂張的 [侵門踏戶] 到謝長廷總部踢館之後,我決定3/16日一定要去參加這次活動;


我還要邀請日前從美國紐澤西州回台南投票的老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參加3/16的活動,這位朋友曾經在紐約聯合國前舉起 [台灣入聯] 的大旗 (上圖)


 


在我的網友中,有幾位特地從美國回來投票,其中有一位還從中南美洲坐了30小時的飛機回台灣投票,我在此誠懇的期待,各位朋友能撥出時間回鄉或出門投票,尤其是年輕的朋友們,你們不曾經歷過國民黨的迫害,不知國民黨的殘酷本質,但從國民黨]佔了立法院4/3 的席次之後,立委囂張狂妄的姿態已是(一葉落而知天下秋)


[一黨獨霸] 的後果是相當嚴重的,請大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