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巽綠次長,好久不見了


 


 


                                            郭健二  3/14/2007


3/12中國時報刊出范次長的照片,底下的標題是: 范巽綠有意參選民進黨的 [不分區立委],並指稱為[強棒出擊];我看了嚇一跳;自從紅衫軍狂潮出現,范次長的枕邊人 張富忠,掌握副總指揮的大旗,氣焰萬丈,睥睨全台灣,當時除了寫遺書,吹牛皮: [不是扁倒,就是我倒],宣稱要和阿扁決一生死的施明德之外,鋒頭最健的,非范次長的丈夫 張富忠 莫屬,每次張富忠在媒體之前發言,除了大罵貪腐的扁政府之外,也一再自詡是 [禮義廉恥] 的化身,同時臉上總會露出,李濤的老婆 [李艷秋式] 的嘲諷與輕蔑的表情,顯示極度瞧不起民進黨的 [墮落]


 


在張富忠氣勢高漲的那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想: [范次長,妳在何方?],因為我心中有個疑問,一直想要請教妳::


 [ 范次長,妳老公不斷抨擊扁政府是貪腐集團,而妳卻在貪腐的扁政府,擔任了五年半的教育部次長,妳不就是貪瀆集團的共犯之一嗎?  如果妳不是共犯,那麼扁政府的貪腐,是在妳范次長辭職的第二天才開始的?    還有,當妳聽到張富忠大罵扁政府貪瀆的時候,妳是樂在其中呢? 或是氣憤填膺呢? 我也一直很好奇! ];很遺憾,這半年來范次長,好像是從台灣蒸發一般,我的問題也一直無解。  


 


日前意想不到的在[中時]看到她的大頭照,而更令人訝異的是,她是出來角逐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我只能用 [嘆為觀止] 四個字來形容我的震撼。


張富忠目前仍然是紅衫軍的副總指揮,仍然是[禮義廉恥]的化身,他怎麼會允許他的老婆再回到,他所深惡痛絕的民進黨貪腐集團呢? 怎麼會讓自己的身邊人,成為一個不知 [禮義廉恥] 為何物的人呢?


 


而范巽綠,在紅衫軍辱罵陳總統,踐踏民進黨的這段時間,一直抱持著冷眼旁觀,默不吭聲的態度,任令她的丈夫張富忠肆無忌憚地羞辱扁政府;如今扁政府撐過險境,再度站穩的時刻,我們的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卻回過頭來,望著民進黨 [不分區立委] 這一道令人垂涎的美餚,流著口水說: [我也想吃]


范巽綠次長,妳看到扁政府處境危險,就掉頭不睬;看到民進黨有好康的,又回頭乞討,妳自己不覺得這種饞相 [真歹勢,真歹看] ?


 


范巽綠次長,你不怕紅衫軍有人會對張富忠說: [張副總,你太太范巽綠,真不要臉,不知禮義臉恥]


 


或是有人會用台灣話對妳講:


                           [范巽綠,妳實在厚臉皮,袂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