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看看這四年馬英九的鼻子會再長多長?




台灣大餐的美食,由國民黨[歸碗捧去],可以好好享受了 




台灣政壇的聲音,從此由他們  [一黨獨唱] 




廖婉汝,這張漫畫,送給妳,希望妳放在餐廳,日日加餐飯! 


                                     廖婉汝,中國 軍隊[鎮暴] ,多少人家破人亡?
徐少萍老師    妳最近心情很 [堵爛]嗎?  


陳根德   嘲笑死者 是很 [缺德],一點也不 [根德] 


 


 ===================================================


 


                   別奢望國民黨的「善意


 


2008/4/8  郭健二


 


我在3/20 寫一篇 [騙、霸道是國民黨的本質] 的文章,其中有一段敘述:


國民黨以獨裁殘忍的鐵腕,控制台灣五十年之久,而欺騙、殘酷就是統治的手段,我現在以歷史資料來證明國民黨虛假、邪惡的特質。


 


1947228事件之後,陳儀數次召見蔣渭水胞弟蔣渭川,兩人有如下對話


蔣渭川: [我很擔心國民黨軍一旦開到台灣,你就會下令屠殺。]


陳儀:  [蔣先生,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請你安心就是。]


於是蔣渭川當晚就應陳儀之請,向台灣同胞廣播:


[陳長官向我立誓,絕不會欺騙我,因此我相信,堂堂長官已立下重誓,是絕不敢欺騙的,請台灣同胞大家安心。]


[請台灣同胞大家安心] 的後果是:


[19473/8日下午,國民黨21軍部隊登陸基隆,從此展開了一場全台灣[血腥的大屠殺]


這就是國民黨對台灣人欺騙和殘害的史實,也就是台灣人相信國民黨(誓言)帶來的災禍】。


 


現在我來印證國民黨立委,選前選後翻臉如翻書,選前道歉選後算帳又囂張的姿態,我特地選出其中的 [經典人物],做為我們選後探討國民黨本質的參考。


 


(一)   費鴻泰、羅明才


陳杰、羅淑蕾四個國民黨立委選前到謝長廷總部 [侵門踏戶] 之後,吳伯雄、馬英九看勢面對選情大不妙,立刻率集[四個蠢蛋],公開在媒體數度以90度鞠躬道歉,但當選之後不過幾天,費、羅兩人即在立法院大罵金控官員,存心不良故意 [陷害] 他們。


這就是國民黨的本質,情勢對其不利就會擺低姿態,像演戲般的道歉,等到選後情勢轉強,馬上翻臉又露出凶煞的面孔;


 


這和60年前陳儀欺騙蔣渭川說: [請台灣人放心,國軍來台灣不會有屠殺],結果國民黨軍一登陸基隆,就架起機槍展開大屠殺;


60年前的這段歷史互相印證,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虛偽和國民黨官員陳儀的欺騙,兩者所耍的手段完全如出一轍。


我倒想問問 費鴻泰、羅明才,你們既然明知是 [陷阱],男子漢有guts,選前就不要道歉! 為了選票故作謙卑致歉,選後囂張傲態又復現,這種言而無信,弱時謙恭,強時倨傲,出手無情,正是國民黨的真面目。


 


(二)   徐少萍:


國民黨在選勝後,馬英九、吳伯雄等高幹一字排開,臉上顯露謙卑的神情說 :[高興一天就好,今後我們會更謙虛,更低調]


這幾句話言猶在耳,國民黨立委徐少萍,就在立法院大罵: [行政院長張俊雄很(堵爛),才不敢漲油價],徐少萍是女性立委而且當過  銘傳國中、海洋大學教師,我想請教:  【徐立委,妳曾當過老師,為什麼會口出[堵爛]這種粗話呢? 】,曾經是一個要教學生做人處事的女老師,怎麼進到立法院就變成教壞囝仔大小的(堵爛立委)?


 


(三)   廖婉汝


【「西藏暴動」,是軍情局透過蒙藏委員會幕後操作,而由陳水扁出資,以影響總統選舉。】


做夢也無法想像台灣竟然會冒出這種立委,廖婉汝曾擔任過國防委員會委員,中國領導階層知道台灣有這種國防立委,實在用不著花費巨資佈置對準台灣的千枚飛彈了。


 


當全世界都在抗議中國鎮壓圖博(西藏),殺害圖博人民,嚴重違反人權而一致聲援圖博的時候,台灣卻跑出這樣一個[脫線立委],與中國站在一起唱和,將(抗暴)視之為(暴動),還將此事件認定為陳總統所指使,對廖委員這種委員,我只能用( 頭殼 pa-tai )來形容詞她。


 


這個廖委員,還在謝長廷敗選之後,要國防部追究在外島服役的謝維洲違反軍人中立的責任,實際上謝維洲事先已向部隊報備,回台灣也不過是在台下為父親謝長廷鼓掌而已;在國民黨已大勝之後,廖委員還是要追究一個為父親加油的士兵,這種漠視人倫,毫無人性的心態實在有夠冷酷!


 


廖婉汝當過校長、教師,無獨有偶和徐少萍一樣都擔任過教職,原本是教導學生的老師,一進到國民黨這個醬缸之後,不是腦袋 no-sin,就是滿口髒話穢語,她們思想言行的惡質化,令人驚訝。


古書 (離騷) 有一首詩句: [何昔日之芳草兮,今直為此蕭艾也?](蕭艾) 就是雜草、惡草;


一個人浸淫到國民黨的文化,就會如「屈原」所言,由芳草變成(堵爛)的臭草、惡草,徐少萍、廖婉汝即為明證。


 


(四)   陳根德


他在立法院質詢說: [海洋電台台長廖述炘的「憂國自焚」,實在是笑死人! ]


對於陳根德這個國民黨立委「非人性」的發言,我真的不想評論,古人說: [野獸不可與之言],我blog的文字只能對 [] 著筆,超出我認定的範圍,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


 


大選之後國民黨主席說 [要謙卑,要低調],看來完全是背道而馳! 國民黨欺騙、霸道的本質,真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謝長廷曾說過要 [和解共生],我不知他看到國民黨這些立委囂張狂妄的言行之後,心中會有甚麼感想?


綠營的部分支持者在敗選後,以為國民黨會尊重 544萬選民的聲音,然而看看國民黨立委勝選之後,這般「趕盡殺絕」的惡行惡狀,綠營的人也該有所警惕吧!


當國民黨把綠營當 [敵人] 看待的時候,還有人一廂情願的期待國民黨會有「善意」, 這種期待只會讓國民黨人瞧不起,引來更多的羞辱與恥笑。


 


廖婉汝,對於(圖博)上百人命死傷,家破人亡的悲慘境遇,心中居然毫無憐憫疼惜之情。


陳根德,對於剛剛往生七天的珍貴生命,居然會以苛薄的「笑死人」一詞,恣意地加以譏嘲。


 


書寫至此夜深人靜,心中有一份無法釋懷的感慨與疑惑:


是甚麼文化會孕育出這種冷酷的人?


是甚麼教育會培養出這種殘忍的人?


是甚麼政黨會提拔、接納這種惡毒的人?


 


這些疑問也應該是生活在台灣的2300萬人需要去思考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