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為對中國共產黨高幹---[我的朋友張銘清(不禮貌)],


台灣民選的議員,就要被黑道捶胸,


這樣的鏡頭,台灣人看得下去嗎?能忍受得了嗎?




台灣是有法治的國家嗎?


台灣成了(黑手黨的西西島)嗎?



 


請大家到立法院聲援蔡丁貴教授。


==============================================================================


            


          續談[王定宇事件]


 


10/29/2008 郭健二


三天前寫了聲援王定宇的文章,以為前國台辦張銘清已提出控告,事件就此循司法解決,想不到幕後竟然有黑道介入,而且囂張的還將黃如意捶打王定宇的畫面公開播放,看到這樣的鏡頭令我實在驚訝,真的無法置信台灣怎麼會發生這種如[教父]情節般的事情,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吳育生及統媒名嘴不要甚麼證據,也不管王定宇面對黑道時,妻兒生死被控制的險惡,就鐵口直斷說是[自導自演]


我看台灣的媒體已經如吳國棟所說的處於[戰爭狀況],別管事實真相如何,也不管有沒證據先殺下去再講。


王定宇一直撇清與黃如意的關係,但這些統媒名嘴就是不信,但黃如意說:


[王定宇對我的朋友張銘清不禮貌,所以我要教訓他]


張銘清和黃如意的(朋友)關係又是如何呢?


當然啦,我知道答案:[國民黨、共產黨高幹怎麼會和黑道有關聯?]


[奇怪,此時我的腦袋突然閃出高雄美麗島事件當天黑道介入,還有國民黨情報頭子汪希苓策劃陳啟禮到美國刺殺江南的影像。]


我看TVBS.東森.趙少康等節目及名嘴,一直往[自導自演]的疑點去推究,那個(冷水坑女主角)—尹乃菁,還會詢問中天的記者:[你們現場拍攝時,有沒有看到槍械],這種蠢問題她也提得出來,難道要送證據給警方嗎? 不知她把道上兄弟的智商打幾分。


黑道威脅恐嚇台灣民代,應該譴責的是綁架民代的黑道,現在卻反過來質疑被綁架者,台灣國共合作的統派媒體,已經對有台灣意識的人殺得眼紅了。


我有一個教師朋友真實發生的事情,他的孩子被綁架,他們夫妻沒有報警,最後付出50萬贖回,我能質問這位朋友,[你為何不報警,反而配合綁匪付款]?


1990港星劉嘉玲被綁架強迫拍裸照拍影片,我們能質疑她:[你為何配合演出?]


還有回憶一下,台中市議長張宏年遭綁架是報警還是付數千萬贖款?


這些統媒真是喪盡天良,名嘴們要祈禱,你們的家人或孩子永遠不會像我的教師朋友遭遇綁匪,到時候看看你們會不會報警,會不會[配合演出]乖乖付出贖款?


你們這些主持人和名嘴的名氣與財富都比我的教師朋友強得多,家人孩子被綁架的機率相當高,名嘴們可要自求多福,大家拭目以待,總有一天『輪』到你們被[強迫演出]時,再看看你們有多勇敢,有多氣魄。


====================================================


看看這位律師寫的有關王定宇被台南地檢署以[高鐵極速]偵查的經過,再與蘇安生踹陳水扁總統的[普通慢車]審理過程相對照,國民黨的司法是否公正公平,大家可以思考判斷。


 







司法現場驚嘆號


黃厚誠         [自由廣場.2008-10-27]


十月二十一日下午三點多,我在台南地檢署偵查庭外與當事人等開庭,準備行使辯護人職務。突然,一大群人湧進,定神一看是王定宇議員、記者、警員、法警。王議員走向我座位前之偵查庭,與我點頭招呼,我看他手上拿著傳票,以為是其他案件,問清後,我恍神了!竟是當天上午十一時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孔廟遭嗆倒地案件。當下,我告知王議員:「你有特權!」王議員領悟地說:「有快速成為被告的特權!」我非評論案情,亦不贊成有任何肢體衝突暴力,但我要質疑台南地檢署辦案顯然兩套標準,而會如此,當然是有高層指示。


此案,可能涉犯者,有傷害罪、強制罪(或妨害自由)、集會遊行法(似未見舉牌)。惟既無人遭以現行犯逮捕,一般民眾如受此相類案件,報了案,先由警局製作筆錄,過些時日,再由警局傳犯罪嫌疑人製作筆錄,整合後再將案件移請地檢署偵辦,再分案予檢察官偵辦,而相類案件大部分發由檢察事務官調查。整個程序下來,到當事人接獲地檢署傳票,非兩個月恐無法完成。


然王議員該傷害等案,上午十一時發生,下午三時未到即由檢察官定期發出傳票由專人送達給王議員,人三時許即帶到地檢署,進偵查庭開庭,辦案之快速,實令人瞠目結舌,套用今日最流行的話,真是「不可思議」!


司法為民,此之「民」字如何解釋,到現在還是被操縱著。可悲!(作者為執業律師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7/today-o1.htm


 



我真不明白海協會的張銘清,你既然向台灣政府提出司法控告,國民黨司法也以[高鐵極速]處理,怎麼又會跑出一個自稱[我的朋友張銘清]的黑道人物出面,白道黑道一起來修理王定宇,國共合作對付台灣人,實在有夠過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