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LKU  images99A0CBSWimagesHJGimagesLYR未命名,KUY
 
=====================
 
 談[馬.江與抗議學生的對話]
=====================
江宜樺終於與抗議學生會面 其實結局(無疾而終)是可預知的
江開始就說了一堆廢話 他以為又當教授 要對學生上課
-------------------------------------------------
最後學生要求[馬英九踹共] 我也可以預測未來狀況---⋯⋯
學生一定要準備桌椅 因為馬英九要(勤做筆記) 秀給媒體拍攝
另外林飛帆 陳為廷 黃郁芬 也一定要先自我介紹
因為馬英九會問--[你是誰啊?]
對話過程-----
[同學們吃得飽嗎? 一個便當吃不飽 就再多吃一個吧!]
[看妳們臉色青白 要不要我送幾箱(鹿耳毛) 給你們補充營養?]
[看你們個個眼睛發紅 這幾天睡眠不足嗎? 沒關係 (習慣就好!)]
[我回去會請示金溥聰 結果再由李小霏 用紙條答覆你們]
[ 你們放心 這件事 (我管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