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iyreimagesjhgjyt  

 

[台北市長選舉 民進黨面臨挑戰]
===========================
台北市市長選舉 民進黨的顧立雄 呂秀蓮 許添財都表示參選
卻面臨未入黨的柯文哲挑戰 困擾的是柯的民調 都高於三人
且民調顯示 只有柯文哲堪與國民黨的連勝文匹敵
如果民進黨與柯協調不成 則綠營會形成與柯對峙的局面
未來綠營選情 將有一番苦戰!
-----------------------------------------------
這六年來馬政府的無能 貪腐
導致民不聊生 因而認為國民黨選情並不看好
但最近我接觸的一件事 讓我對國民黨選情會悲觀的預測 抱持存疑
一位[忠黨愛國]的深藍朋友 由於意識形態的差異 我們平日都不談政治
在馬英九競選黨主席的前一周 他主動告訴我
[對馬英九施政無能 深感失望 我要放棄投票]
我覺得很意外 因此在馬英九當選黨主席之後
我就問他 [去投票了沒有?] 他的回答是[我還是投給馬英九]
馬英九的無能 天下皆知 但這個bumbler
仍獲得20多萬票,還是有91.85%得票率!
-----------------------------------------------
目前我們經常會聽到藍營的人對馬政府的無能顢頇 感到相當不滿
只是一旦面臨投票之際 儘管國民黨施政再爛 藍營選民
還是會含恨含淚(歸隊)投給國民黨的
再加上龐大國民黨產的挹注 撒錢賄選買票 未來選戰仍難預卜
---------------------------------------------
總之----
[藍營選民的牢騷不滿 和他們投票的傾向 是兩回事 ]
相信民進黨領導者 對此現象 會思考出睿智對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