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富雄,你就手下留情,口下留德吧!


謝長廷已經奮戰得手腳磨傷,皮破血流了!


對待過去的老朋友,老戰友,不必這麼[殘忍]吧!


 


080121幹統媒新聞-記者挖鼻孔 


(圖片引用 芒果日報,謹致謝意)


 


沈富雄 開心大笑地 對彭愛佳說:   [我講得比妳老公好]


 沒錯,(尖酸刻薄的話),沈富雄 ,你講得最好!


一面 [ㄎㄠ 洗],一面冷笑,你最內行!


 


=========================================
========================================                    


    尖酸苛薄的醫生---沈富雄


 


2008/1/22 郭健二


117 沈富雄拒絕三立與民視的訪問,接受中視記者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的採訪,訪問中沈富雄批評謝長廷說:


[謝長廷的請益之旅,其實是在裝可憐。]


[民進黨選舉慘敗,謝長廷要哭著回去找媽媽了,媽媽又不在,媽媽不要你了! ]


接著沈富雄又以他獨特的冷笑,看著彭愛佳補上一句:


[我說得比妳老公好吧!] 


然後與彭愛佳兩人在一陣笑聲中,結束訪問。


聽完這段短暫的採訪之後,我腦中一陣昏眩,我有沒有聽錯? 這般尖酸、刻薄、冷酷的話,是出自台灣社會一向頗受尊崇的醫界人士的口中嗎?


所謂[仁心仁術][心存濟世][濟世功深][醫德醫心]----,這些對醫界的稱頌,對於作為醫生的沈富雄,難道毫無意義?


沈富雄與民進黨之間的恩恩怨怨,我毫不關心,一點也沒興趣,那是(因叨的代誌)---他家的事,我現在是從[]的觀點來談,從醫生的[]來論,沈富雄的這番談話,給我的感覺是: (冷酷)(殘忍)(苛薄)(無情)(仇恨)----,再加上他的一面談話,一面冷笑的神情,讓我有 [不寒而慄]之感,有 [居然有這樣的醫生]之嘆!


謝長廷是在(裝可憐)?


看看整個民進黨在立委選後,已經被國民黨開始嘲弄消遣,開始被施捨---(給你四席召委吧)[報仇]也開始逐步展開了,N C C不辭了,民進黨的王世堅立委、王定宇議員的司法官司,也隨即宣判了。


至於謝長廷個人,拜訪黃昆輝被抱怨對台聯[趕盡殺絕],還要上長年譏諷民進黨的[小妹大]TVBS接受訪問,姿態已低到不行,真的是低聲下氣,忍辱負重,而沈富雄則在民進黨陷入困境之際,在謝長廷奮戰之時,不斷的[人落陷穽又下石],非置民進黨於絕境不甘心,非趁機羞辱謝長廷不爽快,沈富雄的心真狠!


就我印象所知,謝長廷從過去至今,並沒有公開指名道姓抨擊過沈富雄。


[哭著回去找媽媽] 這句話是莊國榮說的,莊國榮是針對郝龍斌一連串傲慢粗暴的言詞,包括狂妄的要 (逮捕陳水扁)而發的,現在沈富雄將莊國榮的話,轉移到謝長廷的身上來算帳,我想這是沈富雄對民進黨的[報仇],身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謝長廷也只能概括承受了;


令我難以理解的是,接下去的這句話:  [你媽不在了,你媽不要你了]


謝長廷母親去年剛過世,謝長廷和沈富雄兩人相識也應該將近30年吧,畢竟彼此曾經朋友一場,朋友的母親過世,竟以一種嬉笑怒罵,幸災樂禍的口吻說:


[你媽不在了,你媽不要你了!]


這種冷酷絕情的話,陌生人都不忍出口,何況是對曾經認識已久的老朋友;謝長廷的妹妹謝金森說,家人一想起沈富雄的這段話,就眼紅心酸。


到底謝長廷做了甚麼滔天大罪,讓一向疼惜謝長廷的媽媽,居然不要這個孩子?


到底沈富雄對謝長廷有甚麼深仇大恨,讓一個醫生會說出這麼沒有人性的話?


最後沈富雄還沾沾自喜,自鳴得意地對拿著麥克風的彭愛佳說:


[我說得比妳老公好吧 !]


用殘忍的言語刺傷人,還要和人比較誰刺得深,這種心態太可怕了!


如果將(毒舌)比喻為(利劍),那麼沈富雄最後的這一句話,等於是對一個滿身創傷流血不止的人,又在他的心臟刺上致命的ㄧ刀!


我過去認為沈富雄只是一個 (恃才傲物) 的人,看到這次訪問的對答,我發現沈富雄還有(冷酷無情)的一面。


早年有一位朋友告訴我,沈富雄看過我在報紙上談政治的文章,問我要不要和他見見面;想不到見面60分鐘,我足足聽訓50分鐘,他從醫生變成老師,硬是給我(上課),我從老師變成學生,硬是被迫(聽課),那次見面沈富雄給了我一個啟示-----[一個人的驕傲,是可以無限擴大的]


而從沈富雄與彭愛佳這次的對話中,我得到的啟示是:-----[政治,真的很殘忍,真的會讓人失去人性!][惡毒的言語,可以傷人傷到心如刀割,肝膽俱裂,令人一生痛苦!]


看到沈富雄一面冷笑,一面嘲諷謝長廷的鏡頭,讓我想起那個每天晚上擠眉弄眼,冷嘲熱諷台灣人的---李艷秋,沈富雄不愧是名副其實的高材生,上了TVBS一段時間之後,就學會了李艷秋那一套,一面冷笑,一面【ㄎㄠ洗】(譏諷)的獨門功夫;


更厲害的,人家李艷秋是外省人嘲弄台灣人,沈富雄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台灣人自己罵起台灣人來,而且一字一句深入骨髓,教人椎心泣血,痛苦得徹夜難眠!


大家應該還記得那個台灣人,用捲舌的北京話辱罵青輔會主委鄭麗君---[他媽的,看到這種人,就噁心],那個 [一朝學得胡人話,爭上城頭罵漢人]的李嘉進吧,最近似乎銷聲匿跡少見人影,當時我看到好多blog都貼上那段李嘉進辱罵鄭麗君的影片。


我想沈富雄與彭愛佳的這段[經典對話],也應該有電腦高手將它製成影片,讓網友們一起共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