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沈富雄拒絕三立與民視的訪問,接受中視記者林益世妻子彭愛佳的採訪,訪問中沈富雄嘲笑謝長廷說:

[謝長廷的請益之旅,其實是在裝可憐。]


[民進黨選舉慘敗,謝長廷要哭著回去找媽媽了,媽媽又不在,媽媽不要你了! ]。


接著沈富雄又以他獨特的冷笑,看著彭愛佳,再補上一句:

[我說得比妳老公好吧!] 



言語極盡無情冷酷,尖酸刻薄,不過半年時間,報應了 

請閱(尖酸刻薄的醫生 2008/1/22)




拳擊比賽所以會迷人,就是等待有人被 [KNOCK OUT] 




政治之所以有趣,就是看到有人被 [淘汰出局],


 [搖擺袂比落衰久],古早人真有智慧  




恃才傲物,目中無人,言語刻薄,行事油滑,你又能奈我何?


被馬英九(蹧蹋)了,還要說一聲:[馬先生,不好意思!]


苦酒滿杯心酸酸,還要強顏歡笑: [我如釋重負!] 


至於王建煊,嘴巴之尖酸,不亞於沈,大家可洗耳以待!




一本著作 [不時 奮起],如今孤鳥 [倒頭栽]!




高金素梅以一封匿名信,就輕易地將 許炳進的人格摧毀。




這四個人當中,尤美女最倒楣,只因為她當過呂秀蓮的律師,


綠營的朋友,要有自知之明,國民黨的肥水,永遠輪不到外人沾的。


============================================================


 


                       


 


                          再連絡!----沈富雄.許炳進.陳耀昌.


 


 


2008/7/5 郭健二                              


 


7/3 立法院一如往常扮演笑鬧連續劇給納稅人欣賞,這幾天監察委員選舉,這些立委更是賣力演出,我頗有值回票價之感,其中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修理同為泰雅族的許炳進,最具趣味性。


 


高金素梅是演戲出身,她只運用一封匿名信當道具和幾句簡單的對白,再配合她的演技,硬是把『性騷擾』這頂(污砂帽) 套在許炳進頭上,三兩下就將許炳進踢出監察院。


 


不過許炳進被淘汰,高金素梅指控他 [性騷擾] 應只是原因之一,我觀察許炳進處理高金素梅指控的反應,顯示他的能力不足以擔負監察委員的職責;


面對指控,他應該是提出自己清白的有力證據,反駁高金素梅匿名信證據之薄弱,或進一步質疑高金素梅的公信力;可惜許炳進不作此圖,反而情緒激動的在媒體前說出一些偏離主題的話語:「祖先、番刀、切腹、(你屎或我屎)-----」,這一連串莫名其妙的發言,讓我如墜五里霧中,等電視印出字幕後,我才知道他說的是: (你死或我死)


! 許炳進,你既然有決心要尋死,為甚麼還要『捲舌拉屎』,說了一堆廢話呢?


 


陳耀昌,他也很倒楣,費鴻泰只憑 [聽說],就指稱陳耀昌的原配患了『癌症』,以此凸顯陳耀昌遺棄糙糠之妻的無情無義,事後查證原配身體好好的,根本沒有患甚麼癌症;


經過費鴻泰『放毒』之後,陳耀昌在張富忠陪伴下隨即召開記者會『消毒』,但為時已晚中毒已深,終於黯然『再見! 監察院』。


 


同為紅衫軍的張富忠說: [因為陳耀昌在總統大選時,支持謝長廷才會被封殺],陳耀昌是紅衫軍的副總指揮,那段時間他火力全開攻擊民進黨的陳水扁,今年總統大選是否真的支持民進黨的謝長廷,我實在對張富忠的話存疑。


就算是真的吧,陳耀昌在穿紅衫之後,又披綠衣支持謝長廷,還要想來分享國民黨的一杯羹,國民黨的立委豈會容忍陳耀昌如此放肆的來去自如,當然毫不留情的一腳踢開。


 


我看到陳耀昌在立法院,面對費鴻泰咄咄逼人的質詢時,那副低聲下氣,卑微乞憐的樣子,相對於他擔任紅衫軍副總指揮時,那副囂張高傲不可一世的姿態,互相映照之下,真的替他感到『見笑!』。


 


在台灣的政治叢林中,我看立法院的殺戮戰場最可怕;高金素梅只用一封匿名信,就摧毀許炳進的人格;費鴻泰只憑 [聽說],即『癌死』陳耀昌的仕途,難怪俞國華的太太會說:「政治很可怕!」,張俊彥校長會說: [政治很醜惡]


 


至於沈富雄的落馬,在台灣政壇已經是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的大代誌,我不再多述,但7/5自由時報鄒景雯的一段文字值得一提,她寫:


大選期間,沈很早就已擔任馬的幕後策士,馬甚至曾對一位六十歲的中生代重量級人物描述,沈是他看過最聰明的人!


 


原來沈富雄除了在政論節目公開抨擊民進黨之外,還在幕後擔任國民黨馬英九的策士,想到這個「大老」轉變之大,城府之深,讓我感到在台灣的政治世界裡,『人格異常』、『爾虞我詐』的人可真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