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月卿當然不必守在台灣,哪裡有錢就儘管去(賺很大)!



(維他美仕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


網站標價新台幣23000元。



琳瑯滿目的商品



 



這一對夫妻正是[夫官妻商 相輔相成]的典範。



台灣人對於馬英九[終極統一]的策略,可不能輕忽視之。




澳門、香港是前車之鑑,台灣人要戒慎視之。





研考會在[測試]台灣人對統一的反應。



馬英九不但擁有黨產,還擁有會賺錢的高官家族,


劉兆玄之弟、江丙坤之子、蘇起之妻--------。




陰魂不散。噩夢連連


====================================


                         陳月卿的[全營養調理機]


 


2009/4/13 郭健二


新聞標題『國安會首長夫人陳月卿登陸簽書 [2009-04-01 仇佩芬]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夫人陳月卿,今天(1)親自到北京做宣傳,只是老公位居國安要職,她到中國會不會太敏感?陳月卿強調,法律並沒有限制她的旅行自由;


記者:「蘇起秘書長有沒有傳達什麼,或是請你傳話?」


陳月卿:「我絕對不會幫他做任何我不應該做的事情。」


記者:「府裡包括馬總統知道,妳要來這裡的事嗎?」


陳月卿:「我沒有想到必須事先報備,我能不能去美國、日本、東南亞?難道我就應該守在台灣嗎?我去新書發表,(蘇起)覺得是應該的,但是他說也許不要上那麼多電視。」


蘇起的囑咐,顯示他已經意識到外界可能的疑慮;而出版社的宣傳上也只提到蘇起「曾任新聞局長」,對敏感的現職隻字未提;做為史上第一位「登陸」的國安會秘書長夫人,陳月卿一再強調自己的行為絕對沒有違法。】


我對此新聞報導的看法可分為----公與私二個層面:


(一) 【私的層面-----陳月卿利用夫婿職銜,謀取私人利益】


:她強調[自己的行為絕對沒有違法],實際上就憑[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夫人陳月卿]這個頭銜,在中國不論是賣書或是賣(全營養調理機),甚至賣衛生紙、馬桶蓋,都可以發揮(殺很大、賺很多)的效果


陳月卿說:「這次來就是為了我的新書發表。」毫不避諱地大談宣傳活動。 


其實陳月卿還少說了一樣,就是販售由陳月卿代言,每台售價23000元的(維他美仕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看看網站(陳月卿誠心推薦)的這段廣告









商 品 簡 介



 








 



陳月卿誠心推薦『健康幸福的秘密武器!』





---------------------------------------------------------------------------


對於掌管台灣國家安危的蘇起,且別說她太太到頗具敵意的中國從事商業行為對台灣產生的潛在危險,就算是在台灣也不宜如此明目張膽的推銷商品。針對陳月卿自認(推銷商品不違法)的說法,我不想在文字上多費墨水加以反駁,我只簡單的用一個比喻,讓大家做評論參考:


一間學校的校長夫人,向學校的教職員工和學生家長推銷自家的產品或是拉保險,儘管這種行為是沒有違法,但社會輿論不會抨擊這一對校長夫婦是財迷心竅,利用校長職權大賺黑心錢? 如果不是校長夫人,推銷產品或拉保險會有人購買嗎?


陳月卿如果不是(國安會秘書長夫人)的身分,妳推銷的書和調理機在中國誰會理妳? 甩妳?


陳月卿不怕人家罵妳:[利用夫婿職位賺錢,袂見笑,愛錢死]?


不然請同樣是當主播的陳雅琳,試試到中國去推銷同樣的著作和調理機,看看會銷售幾本幾台?


--------------------------------------------------------------------------------


記者問:「府裡包括馬總統知道,妳要來這裡的事嗎?」


陳月卿:「我沒有想到必須事先報備。」  


(1)[我沒有想到必須事先報備]-----


【沒有事先報備?】,陳月卿真是在騙肖也,把台灣人當憨人看待? [國安會秘書長]這個職位的任務與涉及的機密,對台灣的安危是何其重要,蘇起的枕邊人到中國去,豈有不事先向馬英九報備之理?


(2)陳月卿說:[我能不能去美國?能不能去日本、東南亞?難道我就應該守在台灣嗎?]----


陳月卿明知中國有1000多枚飛彈對準台灣顯然敵意猶存,竟然會將美國、日本、中國相提並論,難道她認為中國的飛彈有長眼睛,只會炸死(台灣台巴子),對於(高級外省人)會特別友好毫髮無傷?


將獨裁專制的中國和美國、日本等善待台灣的民主友邦拿來類比,簡直是『L.P比雞腿』------不倫不類。


郭冠英說:[貓纜出問題,一定是台獨破壞],大安區立委補選李慶安還在鏡頭前說:[這一切都是有心人對我的惡意抨擊];看看從馬英九以下到郭冠英、李慶安、陳月卿這些(高級外省人) 說謊、硬ㄠ、欺騙的功夫,直把中國人的劣質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公的層面----陳月卿中國之行,是馬英九的一步棋,是一種[政治測試]】。


我認為國安會秘書長夫人陳月卿到中國之行,其實是一石二鳥一箭雙鵰之舉,表面上是牟利的商業行為,其實是親中政策的[測試],如同陳雲林來台灣時,馬政府沒收國旗而讓五星旗飄揚又修理台灣人給中國人看,這就是一種[測試]


如同研考會網站上載 [公務員到中國不算是出國],也一樣是[測試]


在馬英九邁向『終極統一』的過程中,他要測試台灣人對於親中政策所能忍受與反抗的程度,如果台灣人沉默不語無所作為,馬英九就會得寸進尺,悍然的朝向[終極統一]的目標前進,如果台灣人起而對抗,他就會知難而退,適可而止。


觀察馬英九執政一年來,只見他一心要實現馬鶴凌[終極統一]的遺囑,根本將競選時對台灣人民的承諾棄之如敝屣。


未來台灣的前途,就要看我們台灣人如何應對馬英九----


[嘴巴愛台灣,行動投中國],言行相悖的兩面策略了。


================================================


(延伸閱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15/today-fo1-2.htm


[江丙坤到哪 家人生意就做到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