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網上的朋友


我過去的[戰友]---林瑞霞老師要出來參選嘉義市第八屆市議員選舉!



2002年成立「桃山人文館」做公共事務討的場所,對公益主題做深入的探討,至今近八年持續不輟,精神可佩。


有關的行事風格我在[林瑞霞老師與桃山人文館]一文中有詳盡的報導,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chienerh-kou/article?mid=4490


 


對於這位長年熱心投入公共事務而以清廉自許的林老師,我慎重的向各位網上朋友推薦,她的文章這麼寫---

[乾淨善良正直,不接受賄選的選民,在嘉義市東區至少一萬個以上]


懇請嘉義市善良正直的鄉親及網上的朋友介紹給嘉義市的親朋友好,給予 林老師服務鄉梓的機會。  謝謝!


 


----------------------------------------------------------------------------------



 

 


親愛的鄉親朋友您好:


 


我是林瑞霞,鄭重而歡欣在此向各位好友宣佈:


我已登記嘉義市第八屆市議員選舉!


這是我第四次參選


我台大碩士畢業,參與基層公共事務20 多年,深深感受政治的污濁,已嚴重侵蝕台灣底層那股善良正直淳樸的核心價值,很多鄉親深覺既無奈又無力,選擇疏離或放棄,結果只有讓大環境更惡化,令人十分痛心。


我選擇投入選舉,相信善的力量團結,相信可以改變!澎湖博奕公投結果,正是昭告世人:當覺醒的人民力量團結起來,確實可以改變!!這正是我敢繼續挑戰競選嘉義市東區市議員的信心所在!


即使三次落選,我仍堅信「乾淨環保選舉只是尚未成功,並非失敗!!」乾淨善良正直,不接受賄選的選民,在嘉義市東區至少一萬個以上,懇請鄉親這次一定要像澎湖的公民,踴躍投票,否則即是給買票的人得勝的機會!


另外,上次選舉,我飽受流言中傷,說我曲高和寡,「台灣人的選舉水準還不到那裡,她一定落選,把票投給她是浪費!」


我今年55歲,此次參選算是最後一搏,這次選舉我會堅持繼續乾淨環保!!不僅不買票,更重要的是絕不砸錢,我們要立下「沒錢,能選上」的典範!   


懇請鄉親發揮團結力量,共同創造台灣選舉史上的奇蹟!我能當選,證明台灣醜陋污濁的選舉文化,絕對可以改變!珍貴的勝利將是我們共同的光榮與驕傲!!


「人有善願天必從之」,期待您的支持與愛護~共同用選票證明正義始終會戰勝黑金與無能!!


 每星期六下午歡迎所有支持林老師的朋友到桃山人文館 幫 林 老師加油打氣!!!


 林瑞霞老師的blog---[快樂蜜桃]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rslin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