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聯黨----少扮演(家家酒)


 


2007/7/28 郭健二


721報紙有一張圖片,幾位台聯黨的男女立委張開嘴巴,在記者的鏡頭前大吃豬肉,還美其名為(蒜泥白肉),說是要:


[呼籲國人愛用經濟衛生,物美價廉的台灣豬肉]


見到鬼啦! 台灣豬肉我已吃了幾十年,還要你們這些台聯立委 吃給我看?   真是無聊透頂 ! 看你們那副吃相,不要說甚麼(蒜泥白肉),連白米飯我都 吃袂落去啦!


台聯立委的說法是:衛生署把關不嚴,讓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繼續進口;但衛生署的答辯是:依食品法要三批檢驗不合格才能禁止進口,目前只檢驗出兩批,所以不能禁止進口。


台聯立委的行事很奇怪ㄋㄟ!,如果衛生署違法,你們就提出糾舉嘛!;如果衛生署是依法行事,你們憑甚麼指責人家?  更莫名其妙的還在記者面前大啖豬肉,台聯真是 作秀成習,愛現至極! 


除了國民黨團之外,最喜歡作秀的黨團的就是台聯黨,一下扮演歌仔戲,一下穿起短褲,背起小學生的書包,一下又張開大嘴吃起豬肉;看到這些立委每一天領取超過2.5萬的薪水,是目前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薪資,領的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卻儘學一些澎恰恰、許效舜 (鐵獅玉玲瓏) 的無聊舉動,簡直是 [作秀成狂];每看他們作秀一次,我就對台聯失望一次,我看台聯的幾位男立委的長相,實在和澎恰恰、許效舜有(兄弟臉),卸任後倒可以加入(鐵獅玉玲瓏)去拜師學藝。


上週曾寫了一篇 [令人反胃的香蕉秀] 批評國民黨立委作秀的膚淺愛現,如今又看到台聯吃豬肉的秀場,不只是反胃,還會吐血,因為原本對台聯還有一點寄望,台聯黨既宣揚是台灣本土政黨,那就要有台灣人{樸實真誠}的素養;不應該儘學國民黨那些無聊、淺薄、虛假的作秀戲,現在看來他們和國民黨的立委猶如一丘之貉,都是屬於有(作秀狂)的一群。



兩年前我還對台聯有所期待,因為對台南市 民進黨的張燦鍙市長失望,平生第一次不投給民進黨,而投給台聯的台南市長候選人----錢林慧君,但這兩年來看到台聯的表現,我想台聯這一票已成絕響了!


我也要替台聯立委的那些助理叫屈,這群年輕人,應該是有理想有抱負的才俊,原本是想要從這些立委的身上學習一些[從政之道],想當初他們以為加入的是---(台聯政團),結果卻誤入----(戲班仔團),當了台聯立委的助理之後,一會兒要去借歌仔戲服,一會兒要去借小學生的書包,一會兒要去買豬肉----,跟隨到這種愛作秀又愛現的立委,實在有夠衰,三年下來真不知道這些助理能學習到甚麼[民主政治]的理念?


 


 


7 24日在報紙上又看到如下的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要求台聯黨,要為總統大選顧全大局,以最大的耐心來和民進黨合作、協商。]


這席話讓我感到很奇怪,就在今年二月,李老先生才剛說過:[馬英九是 clean;陳水扁是黑金],不過數月之間,怎麼轉變得這麼快,突然之間,又想要和半年前不屑的(黑金政黨)合作 協商呢?


不選舉時,就不必顧全大局;選舉到了,就要[顧全大局]、就要合作、就要協商;我看(合作)是講好聽的,想要和民進黨(協商)立委提名的名額,想分一杯羹,才是真的吧!


我真想告訴李登輝老先生,近代美國幾任總統,不論是已逝世的 雷根、福特,或是猶健在的 卡特、老布希與克林頓,卸任之後就不再公開發言干預國政,為甚麼在台灣當過總統  或副總統的人,總以為 [我不出來,奈天下蒼生何?]


沒有你李老先生的指導,台灣真的就不行了嗎? 你自己看看,這幾年來台聯被你這位 [精神領袖],領導得成甚麼樣子?


請不要將個人的[戀棧權位] 美化成----[奈天下蒼生何?]


在台灣,兩個姓蔣的總統非做到死亡,絕不罷休;而李登輝前總統則是卸任了,自己過的是金字塔頂端的(貴族生活),卻很奇怪的當起了宣稱:[要照顧弱勢團體] 的台聯黨的(精神領袖),三不五時就出來指指點點。


台聯黨一方面尊奉 過著 [貴族生活] 的李前總統為其[精神領袖],另一方面又宣稱 [要照顧弱勢的老百姓],心中信奉的是(貴族),嘴巴關懷的是(貧民),請問台聯黨的諸公、諸 ?  (想不出適當名詞,請幫我想想),你們的精神不會錯亂嗎?


有這般怪異的體質,也難怪推薦出來  代表台聯競選台北市長的周玉蔻,她的得票數,都不如被控詐欺的柯賜海的票數,不知台聯黨的[高層],夜深人靜之際,有沒有自我檢討一下----[台聯卡也這尼落衰] ?


!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就會看到這樣愛做秀的台聯黨,這樣喋喋不休的(精神領袖),台灣人民真的是無奈啊 !


  以上這些對台聯黨的諫言:


【都是偶的肺腑之言,因為偶素  (愛豬肉深,切豬肉----)    不 不   應該素-----(愛豬深 責豬切)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