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生命對抗不公不義體制的蔡丁貴教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2/today-o7.htm




王部長,王定宇與蘇安生的司法案件,公平嗎?


王清峰,妳這隻[奇怪的手],要伸到哪裡去? 



看看這張[王定宇偵辦進度時程表],再看看下面這個自稱


[毫無政治考量]的檢察官--蘇聰榮。




台南市的這個蘇聰榮檢察官,[毫無政治考量]的打破台灣司法記錄。


[王定宇案件],事發三小時即發出傳票,八天即起訴,求刑一年二月。
=============================================================


                                     陳雲林、張銘清的[淚眼]


 11/2/2008 郭健二


在電視上看到陳雲林、張銘清[哽咽]的淚眼,不只渾身起雞母皮,還差一點ke-te鯁到袂!


過去一向對台灣惡言惡臉相向的人,突然之間(溫情相待),他[]的! 轉變得太快速,太矯情了。


往日中國高官談及台灣,總是一副不屑高傲的姿態與口氣,蠻橫的:[誰理你!] [你走著瞧],現在談到台灣竟然會哽咽而潸然淚下,這一番(假仙)的功夫實在叫人消受不了。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下士時],當國共兩黨姿態擺得像王莽一樣謙恭時,正是台灣人必須『戒慎警惕』的時刻。


從國民黨統治台灣六十年的歷史觀察,每當國民黨擺低姿態時,就是台灣人民災難的開始:


(一)  1947228事件之後,陳儀召見蔣渭水胞弟蔣渭川,兩人有如下對話
蔣渭川: [我很擔心國民黨軍一旦開到台灣,你就會下令屠殺。]
陳儀: [蔣先生,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請你安心就是。]


蔣渭川於3/5廣播----[請台灣同胞安心] 的後果是------3/10蔣渭川的四女被槍殺、幼子重傷。


[19473/8日下午,國民黨21軍部隊登陸基隆,另外21師的三千名部隊也在高雄登陸,


從此展開一場全台灣的(血腥大屠殺)]


(二)  美麗島事件---1979/12/10日,在高雄[先鎮壓後暴亂],隔天媒體是一片軍警受傷鏡頭,國民黨安排出 [哀兵之態],三天後(10/13)隨即伸出鐵腕展開整肅,一舉逮捕林義雄、姚嘉文、呂秀蓮等十四名黨外人士,隔年四月分別處以12---14年重刑。


(三)  今年3/22總統大選過後,吳伯雄率國民黨全體高幹謙卑向台灣人鞠躬致意:[今後國民黨會更努力,更謙虛]


PS.『那一天我印象特別深,當這群人以90度鞠躬時,我看到了從吳伯雄以下許多平時看不到的禿頭』


   [更努力,更謙虛] 的結果是---台灣經濟馬上倒,台灣主權喪失,操控媒體日夜修理民進黨。


在司法方面則又重回許水德『千古不朽』名言---【法院是我們國民黨開的】。


大家試將王定宇與蘇安生兩案件相較看看[08/10/31自由時報],司法之不公,已至於肆無忌憚的地步;王定宇被起訴之快,求刑之重,實在讓人瞋目結舌不勝驚訝。


最令我氣憤不平的是[台南地檢署的檢察官蘇聰榮] 起訴書中的這段話:


[張銘清倒地之際,王定宇繞到張的後方,雙手深入張的腋下,將張往後(拖行)]


這一段話和統媒名嘴的口吻是多麼相似啊!


[王定宇繞到張的後方,雙手深入張的腋下],為甚麼不是王定宇想將張銘清[扶起]的動作呢?


王定宇若存心攻擊傷害張銘清,當張倒下之後,何必要『繞到張的後方,雙手深入張的腋下,將張往後拖行],幹嘛這麼麻煩? 一腳踹下去豈不簡單!


這樣的檢察官,這樣的司法品質,何有公平正義可言!


我的結論:


當國民黨、共產黨,姿態擺低,露出笑臉,淚濕眼眶的時候,台灣人千萬要『戒慎警惕』,千萬要從歷史中記取教訓!


===========================================================================


       請關懷聲援 蔡丁貴教授、吳麗慧老師的[絕食抗議]



[教師聯盟]的吳麗慧老師(右)


接下蔡丁貴教授的棒子!



 [手牽手,護民權,光照立法院!]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蔡丁貴教授為了修正[鳥籠公投法]而於10/25在立法院前進行絕食抗議,


到了10/31第七天後,因體力不支而由救護車送進台大醫院。


繼續接棒的是[教師聯盟]的理事長吳麗慧老師。


抗議的主旨是要提醒馬英九總統儘速對[修正公投法] 做出正面回應,實踐「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人決定」的競選諾言還給台灣民眾完整的直接民權。


我期待台北就近的朋友能撥出時間參與這次的活動。


[絕食]的方式對抗不公不義的體制,讓我感到心情沉痛,但這是蔡教授、吳老師選擇抗議的 [我的方式]


因此我要以Elvis Presley的這首 [MY WAY],向這兩位老師致上我的敬意。


              「美好的仗,現在才開始!」


  [MY WAY]--(我的方式)                   


My friend, I'll say it clear
朋友,讓我說清楚

I'll state my case, of which I'm certain
我要肯定的為自己聲明
I've lived a life that's full
我已活過充實的人生
I've traveled each and every highway
我走過了每一條大道
But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
還有,更重要的是
I did it my way
我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I planned each charted course
我計畫好每一次行程
Each careful step along the byway
謹慎的跨出每一步
But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
還有,更重要的是
I did it my way
我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To think I did all that
想想看,我已做了這些
And may I say - not in a shy way
請容我大言不慚的說
"No, oh no not me
不,我可不一樣
I did it my way"
我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