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署長,做官作得這麼痛苦,何不實踐自己承諾的[自我了斷]




向楊志良吐槽的人,楊署長說:【都是(既不專業)又是(理盲濫情)】之輩!  




接受唐湘龍訪問,抨擊鄭弘儀節目,這樣【偎歸邊】的做法有說服力嗎?


 



楊署長,你何不上[大話新聞]面對觀眾,


親口反駁名嘴的[不專業]與[理盲濫情]之所在,


展現你醫學領域的功力給國人見識見識。




為了當官,甚麼委屈都可忍受,


別說美國牛內臟,[舐痔吮癰]官員都會甘之如飴  




【台灣民眾對衛生署的(三管五卡)有信心嗎?】,


美全牛進口三個月之後,就會變成(不管無卡)!


 



 


金溥聰要來台南選市長?   穿三角褲露大腿慢跑?  


 我看提議的人,不是頭殼壞去,就是居心叵測,


不然就是不甘寂寞的失意人!  


 



選前---【不統不獨】,選後【急統壓獨】,


2012年馬英九連任,完成與中國統一大業 ! 


 台灣人可要睜大眼睛,注意馬英九的[騙法]。  


----------------------------------------------------------------------------------------------------------------------


                      


                    楊志良署長的[大嘴巴]


 


12/15/2009  郭健二


 


馬政府大失人心,選情挫敗,除了馬英九的無能、(白賊)之外,自吳敦義以下大嘴巴的官員太多也是原因之一。


衛生署長---(闊嘴楊志良)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日前(12)批評鄭弘儀節目------[只要是專家的意見,衛生署一向會參考,可是由名嘴來談疫苗安全性,不專業也不恰當,這是其他國家都不會出現事情]


 


11日晚間[大話新聞]節目中,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長郭旭崧叩應澄清疫苗安全性疑慮,鄭弘儀給了郭局長很長的時間說明,郭局長也頗有耐心的解釋,有這樣的溝通平台,讓民眾了解不是很好的方式嗎?


至於名嘴哪一點[不專業也不恰當],衛生署也可趁上節目的機會,解釋甚至辯駁其疏漏、膚淺之處,讓國人在對話中了解施打疫苗的必要性。


 


公務員施政的各項措施,民眾不滿而有批評之聲,這是民主常態,官員就應該多予說明解釋清楚,楊署長卻一味的發牢騷,滿嘴怨嘆;上電台接受唐湘龍的訪問,指責批評者 [理盲又爛情],這種情緒之言究竟能發揮多少效果?


如果疫苗真的萬無一失,怎麼至今尚有43%的醫護人員還未施打?


 


立委黃淑英在委員會中質疑------


【製造疫苗的藥廠和專家都有把 GBS列為接種新流感疫苗的副作用之一,但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發給學生家長的接種同意書和民眾的接種須知,都寫著GBS與疫苗無關】,發給家長的同意書上,把疫苗可能有(GBS副作用)印成GBS與疫苗(無關)。將極為重要的關鍵字【打錯】,


這算是甚麼[專業]? 稱做[專業欺騙] 還比較恰當。


 


楊志良上任後就給人一種[專業傲慢]姿態,上個月有記者問他:


[台北市政府欠繳將近四百億的健保費而健保費還要漲價;健保快破產而健保局人員年終還領3.8]


楊志良竟然氣急敗壞的爆出一句----[這個社會病了!],不接受楊署長的意見,就可診斷出:[社會病了]


楊志良是研究(社會學)的嗎? 由醫學上的單一事件就可以做出[社會病了]的結論,這是否也 [太不專業也太不恰當]


 


楊志良又說:[公務員認真做事還要被批評,今後還有誰敢當公務員?]-------我要說: [楊志良,你在放狗屁,講肖話!]


 


目前台灣失業人數,至十月份已有658千人,許多民眾生活面臨困境;


考選部政務次長董保城指出-----[98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報名人數合計122476人,創10年新高,若以暫定需用名額推估,高考三級及普考錄取率分別僅1.7%0.74%]


數字顯示目前搶當公務員的人多如過江之鯽,楊署長卻睜眼說瞎話:-------[誰敢當公務員]


身居高位而不知社會疾苦,輕率恣意發言,實非公僕應有的態度。


 


上任至今四個月,楊志良的(名言)還真是[罄竹難書],我將它做一整理與大家分享。


「打完疫苗有人往生是正常的」。


「就是『我』,建議劉兆玄院長不要啟動國安機制,『就是我』」


 [我和國光生技研發長 何美鄉是好友,但不是愛情,只是友情-----]


 [任命我當衛生署長,是馬英九和劉兆玄的錯誤]  


 [我擔任衛生署長是跳火坑,是我意志不堅]


 [台灣政務官沒有什麼尊嚴,生活也沒什麼品質!]


 [健保費率一定要調」,要是調不成,我會「自我了斷」


 


我倒是想奉送楊志良署長一句話:----


 


[像你這種大嘴巴,大放厥詞的衛生官員,這也是其他國家都不會出現的]


 


==============================================================================


 


延伸閱讀


 


(一) 楊志良錯在哪裡?  (楊斯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14/today-o5.htm


 


(二)  [請以證據說服我]  (Tottore)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62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