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丁貴教授與夫人遭受警察噴射辣椒水,


警察對待教授如此,普通百姓怎會看在眼裡?




 陳雲林並未稱呼行政院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為「主委」,


而是稱她「幸媛」,被人吃了豆腐,賴幸媛還厚顏說:(沒關係),


為了做官,自己的尊嚴都不要了。 


 



為了迎接陳雲林,台中有數萬人回到[戒嚴時代] 



鎮瀾宮前的(紅衣人)與警察,同心協力維護陳雲林,


(兄弟)與警察合作,世界難得一見!  




 



國共是仇敵時代,台灣人要到金馬前線當兵----(消滅共匪),


如今國共攜手合作,台灣人又得要面臨(價值錯亂)的局勢,


台灣人總是成為中國人任意操控的----[棋子]。





中國來的陳雲林,在台灣發生許多[爾虞吾詐]的怪事。



國民黨團書記長呂學樟,因警察受傷而痛批蔡英文[已經不只是暴力小英,而是超級暴力小英],


請問呂學樟,那個選輸開槍的虎尾鎮長陳振輝是國民黨,是否可以痛批:[馬英九是槍擊要犯],


呂學樟你真是不長進,30年前(美麗島事件)的老招數現在還拿出來用。
 


------------------------------------------
                                      陳雲林-----[視台灣民眾如草芥]


2009/12/25 郭健二


在談論陳雲林來台一事之前,我想先寫一段我在日本的體驗。


我到日本旅遊幾次,聽聞日本東京有一種[站立吃]的拉麵店,店面很小沒有桌椅只有櫃台,客人站著吃,我久聞其名但一直未曾光顧;我告訴日本朋友: 我吃東西很慢,擔心一面吃麵,一面吃老闆的白眼。


這位日本朋友的答覆令我印象深刻,他說-------


[我保證麵店老闆絕不會有不禮貌的行為,你雖然是外國人但你也是顧客,如果老闆對顧客有粗魯的言行,店裡其他顧客看在眼裡,對這家餐館會有不良印象,所以你儘管去嘗試看看]


果然我吃了兩間[站立麵],老闆一直親切招呼客人,未曾對我另眼相待。


談起這段吃麵的經驗和陳雲林來台有何關係?  我要表達的重點是------


麵店老闆猶如領導者,顧客有若庶民大眾;麵店老闆要善待顧客,領導者則要體恤百姓。


領導者如何對待一般百姓,民眾心中自有評價。


陳雲林踏上台灣土地後一再稱呼---[親愛的台灣父老鄉親們],對我而言這些都是政客的官話,聽來毫無意義;


再想到中國以1500枚飛彈對準這些口中[親愛的父老鄉親們],感到真的有夠(假仙)


我注意觀察的是陳雲林在滯台期間如何對待台灣人,陳雲林的到來,動用了多少台灣資源,擾亂了多少人的生活,影響了多少商家生意;


獨派與法輪功人士的抗爭抗議,陳雲林或可認為是存心擾亂而無動於衷。


但對於數千名警察為維護你陳雲林一個人而致五天日夜疲於奔命,對於因為交通管制而怨聲載道的台中數萬民眾,對於因為區域封鎖而致生意冷清的商家,這些難以估計的社會耗費損失,陳雲林在與國民黨高官談笑風生之際,不覺得心中難安嗎?


陳雲林住宿的是一晚八萬元的豪華花園酒店,國共兩黨的高幹高官,西裝革履、釵光鬢影的在酒店大廳宴飲,觥籌交錯舉杯同慶,彼此以共同的語言----【捲舌音】交談聯歡。


但酒店大樓的外面卻有另一群人在冬天的寒夜裡餐風露宿,抗議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威嚇和對法輪功信徒的迫害。


兩相對照,諸多台灣人看在眼裡,心中會有甚麼感觸呢?


我不知道這群在冷風中抗議的台灣人,是歸屬於陳雲林口中----[親愛的台灣父老鄉親們]


或者是歸列於中國佈署1500枚飛彈要徹底消滅摧毀的對象?


由於馬英九(急統)的親中政策,[江陳會]繼續協商勢在必行,但陳雲林有必要在會議之餘,還要延長行程安排遊山玩水、拜會寺廟,導致爭端不息,警民兩敗俱傷的場面。


明知統獨之爭是當前台灣敏感的神經,而且不願與中國統一的台灣人有八成以上,陳雲林和馬英九硬是要挑動這條敏感神經,挑起台灣統獨人士對峙,警民對抗的局面。


【根據遠見民調中心在縣市長選舉後所做的民調,有23.9%的民眾贊成台灣獨立,50.1%認為應維持現狀,7.4%希望統一】


去年在台北的(江陳會)發生流血事件,今年移到台中更延長行期到處{視察},終於又發生警民流血衝突。


明知會有事端發生,還是繼續到處搧風點火,讓台灣百姓骨肉相殘,陳雲林與馬英九顯然[視民如草芥],對台灣民眾毫無體恤之心。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陳、馬不仁,以台灣百姓為芻狗】


陳雲林去拜會(中台禪寺),對於說過【陳水扁當選,台灣會血流成河】,自認是中國人卻喜歡吃台灣米的惟覺和尚,我無話可說。


但在拜會鎮瀾宮時,顏清標站在陳雲林身邊兩人舉香膜拜的情景,我覺得很好笑;共產黨是無神論,陳雲林陪著表演政治秀,顏清標好像也很過癮,當然也有可能是顏清標想要[感化]陳雲林的宗教信仰。


===============================================================


延伸閱讀


()深藍更要站出來 敏洪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5/today-o1.htm


    ( ) [沖天炮招誰惹誰?] (黃志傑)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4/today-o4.htm


    () 我不是共匪的同胞曾淵如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5/today-o8.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