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屁屁、脫褲子、白癡、笨蛋、狗屁倒灶】,滿嘴的粗話,


王建煊是我所見-----


【嘴巴最尖酸苛薄,談吐最粗鄙卑劣 的所謂(基督教徒)】


 



做事沒半步,只會打嘴炮,傲慢得很,是典型(高級外省人)的標本。




談王建火宣「當街脫褲子」


監察院長王建火宣,這位原本是糾彈百官、職司風憲的御史龍頭,不知是愛現還是熱心過度,每隔一段時間就搶著上場表演。前幾天「拍馬」拍過頭,形容馬英九不屑(以下句子為限制級、十八禁)當街脫褲子才不夠成熟。有意思!王建火宣是當街脫過褲子?看起來滿成熟的!


沒幾天,「王ㄕㄥˋ人」又說什麼漢人比原住民聰明,這句話,和馬英九對原住民說「我把你們當人看」一樣,有嚴重的族群歧視嫌疑。不過鸚鵡學嘴,摸透老闆心意,也算聰明啦!


可惜呀,打老虎剩一張嘴,打嘴倒還挺管用的!看來,「煎茶院」的貓咪們喝老人茶喝出不少心得喔


------------------------------------------------------------------------------------------------------




高金素梅:【(出草)我外行,我的專長是當(第三者)】




 


【馬主席,失禮了,我天生闊嘴,就是愛說大話又愛現】


 



 


在野黨怎麼批,都阻止不了王建煊的那一張[賤嘴]


=================================


                                     王建煊的 [賤嘴]


1/11/2010 郭健二


 (99.01.08) 監察院長王建煊:出席人權保障工作研討會,監察院長王建煊要大家多多[幫助] 原住民。


【這一個寶島是他們(原住民)的,我們漢人來了以後,我們很聰明,我們人多,現在讓他們處於一個弱勢的階層。】


【他們平均的教育水準,大概也只有初中畢業的程度,所以他們競爭的工作對象,都是外勞,雖然我們憲法、原住民委員會成立等等,看起來好像都很照顧他們,可是事實的結論,不是這樣,就像我們在形容一隻貓一樣,說我這隻貓多麼強壯,爪子多麼長,跳得這麼遠,可是幾十年來,就是沒有抓到老鼠。


===========================================


王建煊其中的兩句話頗有偏見,嚴重歧視原住民族群,充滿外省高官的傲慢------


()  [我們漢人來了以後,我們很聰明,我們人多,現在讓他們處於一個弱勢的階層。]


這句話只有兩個主詞---「我們漢人」和「他們原住民」,「我們漢人很聰明」相對的當然是「原住民很愚蠢」。


()【就像我們在形容一隻貓一樣,說我這隻貓多麼強壯,爪子多麼長,跳得這麼遠,可是幾十年來,就是沒有抓到老鼠】


這句話中的(VS老鼠),王建煊究竟在比喻甚麼我實在聽不懂,在場記者顯然和我一樣也不夠聰明, 質疑王是否用貓比喻原住民? 王建煊反駁說: [貓就是「政府機制」]


如果 [貓就是「政府機制」] 那麼受『政府機制」管轄的原住民,豈不就是在貓掌控之下的老鼠?


在記者群一頭霧水時,王建煊還嗆在場媒體:【我覺得我講得夠清楚了,如果居然還沒有聽清楚的話,那就不好聽了,嘿嘿】;


那就不好聽了,嘿嘿】,到底是在講甚麼屁屁? 這群記者好像是在聽(潘多拉星球)的語言顯得一臉茫然,王建煊講話往往教人莫測高深,例如稱讚馬英九[不屑當街脫褲子],究竟是甚麼意涵也看不懂,難道馬英九在家都脫褲子光屁股嗎?


這種莫名奇妙的話聽多了,只好當它是一個精神病患者的夢言囈語。


原民會主委孫大川受訪表示,他在台下聽王院長並無惡意,王講漢人比較「聰明」,在他解讀是「智巧」的意思。


我想請問孫大川主委:【你有足夠的(智巧)來詮釋『很聰明的漢人王建煊』深奧的語言嗎?】,只因為有一個[主委]的頭銜,所以馬英九直言【我把你們當人看】,王建煊隱喻【原住民愚笨】,這些漢人高官歧視原住民的話語,竟然在孫大川口中都變成了【善意】。


孫大川主委,台灣原社社長、台 師大 教授汪明輝的感嘆,你應該聽一聽-------


21世紀還出現這種充滿族群偏見歧視的人,我為他感到悲哀,也為中華民國沒有其他人可以坐監察院長的位置,感到可憐!」。


王建煊可能不知道,目前居住在台灣的人,85%有原住民的血統,台灣人的確沒有(pure Chinese )[聰明],這般[聰明]表現在馬英九的(綠卡謊言)、馬以南的(聯考槍手)、李慶安的(詐欺公款)身上,中國漢人[聰明]到台灣人只有嘆為觀止的份!


王建煊曾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長、台北縣長,兩次皆落空,隨即到中國推展助學工作,2008年接受馬英九安排擔任監察院院長才又回台灣做官;


當了監察院長之後,除了一再拍【諾貝爾和平獎]的馬英九的小屁屁之外,就不斷的口出惡言罵人,甚麼 [寫信勸阿扁是白痴][不屑當街脫褲子][公務員裡有一大堆笨蛋][人民陳情案都是「小屁屁 ] 並以「助紂為虐的人」「狗屁倒灶」痛批民進黨官員。


古代的『御史大夫』多為德高望重,朝野尊崇的人,現在中華民國卻出了一個滿嘴粗野,充斥語言暴力的監察院長。


王建煊是我所見--------------【嘴巴最尖酸苛薄,談吐最粗鄙卑劣的所謂(基督教徒)。


==========================================


延伸閱讀


   ()原社社長汪明輝:王充滿族群偏見 [ 2010/1/9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9/today-p1-2.htm


 


     ()聰明的漢人 愚笨的院長   李彥賦2010/01/10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696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