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密碼)+(果汁機)+13億人口=茂死了!


[婦唱夫隨],未來的路途是無限寬廣!


蘇起辭職,陳月卿從此海闊天空,


放眼中國,商機無窮,財源滾滾!




公路總局長林志明被逼請辭,一肩承擔毫無怨言,


典型的[乖寶寶],部屬都為他抱屈又能奈何?
 




底牌都掀給中國看光,蘇起 還厚顏宣稱:


[台灣的經濟、外交、國防的競選諾言,馬英九已經實現 ] ,


競選政見若已實現,何以馬英九的民調仍趴在地上?


 



民調已剩20 趴的馬英九,如今成了票房毒藥,候選人避之惟恐閃不及!




愛出風頭愛過頭,呂秀蓮就是我我我我---。


呂秀蓮表示:【馬講很多,沒有時間讓她繼續問,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又一直催促----】,


 呂副,妳沒聽過【官滿如花謝] 的諺語嗎? 


你自以為代表在野黨,馬英九卻把你當成(菜鳥記者)在耍!


 



 


【猴子從樹上摔下來,還是猴子;政客從樹上摔下來,就什麼都不是了.


如果不知道自己己經什麼都不是,還要強出頭,


那真是和猴子去比耍猴戲了】.  (圖與文魚夫) 


==========================================================
                         蘇起離職的[假仙話]


2010/2/15 郭健二


過年前有兩個官員離職,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和公路總局局長林志明。


這兩人離職的說辭很有趣,各有千秋,尤其蘇起夫妻的[為國為民,心力交瘁]之說,直叫人感動得鼻涕直流,不過政壇猶如劇壇,就是要會表演,劇本的對白要說得精采,政客就是如此虛假,我且敘述這兩個人離職說辭,供做春節假期茶餘飯後的趣談。


蘇起辭職的說法是------【經過20個月又20天,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兩岸已經遠離戰爭,形成經濟互利和雙贏的新局面,投入外交也讓台灣獲得尊嚴,換句話說,馬總統在國安方面的競選諾言已經實現,現在考慮健康和家庭因素,我考慮卸下重擔休息】;


兩岸已經遠離戰爭,經濟雙贏,外交獲得尊嚴,馬總統在國安方面的競選諾言已經實現】,自我吹噓的功力有夠強,這幾句放屁安狗心,『自我感覺良好』的話,真的是『虎年說胡言』。


至於蘇起的(果汁機太) 陳月卿則表示:


【蘇起請辭,我最開心,從馬總統競選到就任迄今,將近卅個月,蘇起沒休過一天假,前陣子八八水災、美國牛肉一連串的事,讓他備受批評,心力交瘁,萌生辭意,如今過年總算可以全家出國度假】。


【將近卅個月,蘇起沒休過一天假,心力交瘁,萌生辭意】,夫妻感人的發言,我只能用諸葛亮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來形容蘇起夫婦倆人為國為民犧牲奉獻的偉大情操。


只是想到『筋疲力盡』蘇起,日後若像劉兆玄再次被任用時,不知又會是如何一套說辭,這也讓我想到最近炙手可熱的胡志強,由於他的民調直升,原本自己身體欠安還說過要專心照顧愛妻的胡市長,如今已改口【未來如何決定,要和邵曉玲商量】。


【有官做,有病也變得生龍活虎;沒官做,標準說辭就是『考慮健康和家庭因素 』】,蘇起和胡志強的言行證明一句名言:【權力是政客的春藥】。


順便一提,蘇起卸任後陳月卿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再次到中國推銷果汁機夫妻同心協力銷路必然可觀,金錢滾滾可期,真可謂[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


另一個被迫離職的就是【八塊錢丟官】的公路總局長林志明,他被逼退之後還說:「沒有委屈,我自己提的辭呈」,又以一封公開信給全體同仁,自我反省沒有周延擘畫與審慎執行,真是典型的『乖寶寶


林志明丟官已夠倒楣了還被教訓一頓,吳敦義強調:【汽燃費手續費調漲一國兩制,是影響民眾重要的事,「這不是為八元而下台」,這是政府存在的基本價值問題,各部會應謹記「真誠、效率、同理心」七字箴言】,好個冠冕堂皇的官話,最後更送給林志明一頂大帽子----順民者昌,失民者亡】,這句應該要套在馬英九身上的古言,竟然用來對付一個區區公路局長,簡直是用大砲射小鳥,欺負善良;


如果【順民者昌,失民者亡】是馬政府施政原則,那麼施打疫苗導致數十人死亡的[民者]楊志良署長又怎麼沒有『亡』呢?


反正官大權大,吳敦義想砍誰就砍誰,庶民與他何有哉!


所謂【官大有險,樹大招風】,官場就如屠宰場,風險永遠存在,【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怕死就不要玩水,玩政治。


我們局外人正可【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輕鬆看他們廝殺,不失為生活一大樂趣!


==================================================



延伸閱讀


  (一)    蘇起一路走來 挨譏政治投機者[鄒景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feb/12/today-fo1.htm


 


   (二)  《曹長青專欄》呂秀蓮「訪馬」的角色混亂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feb/8/today-o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