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馬英九的(虐他症)]

    


郭健二 2013/1/31

去年2012/12/24 我寫了一篇【談馬英九被砸鞋子】的文章,結論是這麼寫----


【這五年來聽其言,觀其行,【信口開河,愛說謊話】,已成馬英九的人格特質。


馬英九的健檢費用,一口氣從1.4萬調高到50萬,不知這麼昂貴的健檢費,有沒有包括精神科】的診斷?】。


我把馬英九視之為有精神疾病的患者,因為這五年來他有太多超乎正常人無法理解的凸槌言行出現。


-------------------------------------------------------------




想不到經過一個月後2013/01/20政論家南方朔在(自由時報)〈星期專論〉也寫了一篇批判馬英九的文章----


【權力的傲慢乃是一種精神疾病,它是一種以虐他為核心的政治迫害,


而今天台灣的馬政權就是個典型的例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0/today-p1.htm


看來認為馬英九有精神疾病者,顯然並非只有我一個人。


-------------------------------------------------------------


最近政論節目中多位名嘴,包括學者、國、民兩黨部份人士,皆不贊同馬英九競選國民黨主席,我卻持相反之見,贊同馬英九繼續連任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連任黨主席,我們才有機會觀看他未來如何【虐待國民黨員】。


多年來對馬英九言行的觀察,他的【虐他症】,是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派,包括他自己的國民黨。


他會對被土石流淹沒,差點沒命的小女孩說:【妳好會閉氣!】。


他會對一個便當吃不飽又沒錢的大學生說:【你有沒有買第二個便當?】。


他會對求援的原住民說:【我把妳們當人看】,也會相當不耐煩的對受災戶說:【我不是來了嗎!】。


也會把民眾當憨呆,騙人取樂----【捐一半薪水沒問題】、【我看晚報才知道有人向我砸鞋子】、【我家棉被用了34年】、【房東女兒遞浴巾給我】----


至於如何[虐待]自己的國民黨員,看看他如何對待吳伯雄----


吳伯雄擔任國民黨主席任期屆滿,馬英九即迫不亟待表示要兼任黨主席,吳伯雄只得黯然放棄連任的企圖。


林益世貪瀆案一發生,馬英九馬上切割,說林益世是吳伯雄提拔的;手段兇狠,一箭雙鵰,一石二鳥,一刀斃命,一出手吳伯雄、林益世兩人應聲而倒。


(大老)如吳伯雄,對(大咖)如林益世,一旦傷及自己,馬英九必定斷然出手,絕不手軟,國民黨員大小咖,隨時都要剉列等。


-------------------------------------------------------------



也有人建議馬英九應[專注]總統職務,不要一心二用兼任黨主席,對此我倒不以為然。


只當總統也罷,總統兼黨主席也罷--------


(Bumbler)就是(Bumbler)(Liar)就是(Liar),無能就是無能,馬英九不論當甚麼職位,對老百姓都是災難。


未來三年台灣人民就來見證南方朔對馬英九的批判-----


【權力的傲慢乃是一種精神疾病,它是一種以虐他為核心的政治迫害】,


當然,也得承受馬英九[虐他症]帶給台灣人民的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