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也有攤位 遍佈全世界 價位不低 卯死了


 




安平有名的 [周氏蝦捲],這一車隊買了約50盤 (兩條一盤45元],


我排在他們後面,等了15分鐘買一盤,[歐系內]--好吃!


 


 


啤酒攤位 大發利市 啤酒照喝 機車照騎 [阿姆奈內!]--危險!




 


這輛古董車  有牌照 還在開






 



 


車子是古董 騎士是[古錐]


 


現場燒製玻璃雕塑




 


舊型老爺車 這兩型我都騎過在40年前 




















 











 






 


 


台南市安平重型機車展圖片


2007/11/8 郭健二


113日台南安平有一盛大集會,全國各地的重型機車愛好者,從台灣各地奔馳到古都的安平會面,難得有這個大盛會,作為地主的台南人,我特地騎了讓我有點(自卑感)125cc機車,到安平拍了一些500cc的重型機車照片,提供與朋友們一起欣賞分享,由於人群擁擠,攝影者又多,無法取得最佳角度,展現現場全貌,抱歉了


 


關於重型機車,我只能提共照片無法作介紹,因為我只喜愛它的外型、線條、色彩、還有低沉的引擎聲;至於它的馬力、結構、價位、歷史、製造國,我要承認我不太了解,我是屬於[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的外行人,坦白承認,免得遇到讀者中有重型機車的高手,我會漏氣;漏氣事小,不是有一句俗話說: [互相漏氣求進步]? 問題是影響到我blog的誠信度,則(茲事體大)也,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