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縣長: 他們是(小丑),那你是甚麼?


台南縣市立委,五席全上,高雄縣只有一席,


你怎麼解釋?




 杜正勝部長 ,謝志偉局長  莊國榮博士


他們三人表現出台灣人的尊嚴


我尊敬他們,佩服他們! 


 


 


===============================================================


=============================================================






                    


                           呂副總統,請閉尊口!


                          


2008/1/17 郭健二


一年多來,我寫了有關呂秀蓮副總統的文章有六篇,最後一篇我甚至亮出我和呂副過去短暫共事的照片,顯現過去(呂秀蓮)的謙虛樸素和現在(呂后)的高傲奢華,可惜這一切毫無效果,顯然是我人微言輕,對如今高高在上的呂副根本起不了作用,像是[蚊仔釘牛角],也像是唐吉軻德在戰風車。


立委選後的這幾天,呂副的言行更是變本加厲,1/ 131/14,民進黨黨政官員正忙著向支持者深深鞠躬致歉,檢討反省之際,呂副卻是服裝一日換三套,利用機會大展(個人服裝秀),又大張嘴巴,從公開對媒體抨擊杜正勝部長、莊國榮、 謝志偉局長三人影響選情,到上TVBS接受訪問,要外交部長黃志芳為(馬拉威)斷交負責,全然不顧綠色支持者此時心中悲憤的心境,非常(Ego)地肆意大放厥詞,儼然成為一個與民進黨毫無關聯的(政治講評人)


我真的不知道呂副到底扮演甚麼角色,TVBS台一向以[打倒扁政府為己任],作為執政黨的副總統,你上這個電視台,論斷自己政黨的外交部長,給藍營為主的觀眾聽,讓國民黨的媒體大作文章反擊民進黨,這是甚麼居心?


呂副批評杜、謝、莊不守官員分際,但是呂副自己在外不斷對媒體發言,上電台接受訪問,呂副總統妳自己的分際又在哪裡?  真是[有嘴講別人,沒嘴講家己]


何況政府的人事權是副總統所能決定的嗎? 明知不合體制,說了也沒用,還是要公開對媒體放話,這是甚麼道理?


其實位居執政黨高位的呂副總統如果有意見,在總統府內儘可循府院的行政體系反映,在民進黨內的中常會也可反映,為什麼非得要對外向媒體放話,甚至接受對扁政府充滿敵意的電視台訪問,真想不透呂副的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


在民進黨敗選之後,我的部落格有朋友留下充滿感傷的話語;我也在綠色和平電台、台灣人俱樂部電台,都聽到聽眾CALL IN進去時,傷心哽咽的聲音,這些情況都讓人感到,民進黨目前最迫切的事情就是--「團結」,以應付離現在只有65天的總統大選,綠營民眾一再呼籲民進黨要趕快團結之際,呂副總統卻反其道而行,不斷放出有傷民進黨士氣的話,真是夫復何言!


有熱心的網友留言,要我繼續寫呂副的(大嘴巴),反映他們的心聲,我想告訴這些朋友,你們想想,我請求呂副總統,臉上的彩繪淡一點,脂粉打薄一點,以減少我的(恐怖感),我連這個最基本的 [免於恐懼的自由] 都做不到,還奢望能封鎖她的(大嘴巴)?


現在我只有引用(亞歷山大.唐雅君)的台詞,回覆對我期望過高的朋友說 


[我真的無能為力了!][對於呂副的(大嘴巴),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雖然我個人能力有限,但我還是竭盡思慮想出下列三項勸阻呂副之道:


(一) 請媒體老將吳國棟、魚夫出力幫助,我看這兩位媒體大老對呂副的嘴巴,也深感不以為然,且看看我的筆記:


台灣最大黨的吳國棟,1/15下午3.30分在三立台說: [呂副總統最近一直批評政府的人事,混淆本身職權,最不棟(台語)]


資深媒體人魚夫,1/14晚上9.30在民視台說: [呂副總統實在有夠(厚話),一張嘴巴老是在外隨便放話]。


     1/15晚上9.50在民視台說: [呂副總統的書中,別人都是孬種,她「最猴」(台語,最棒)]


顯然這兩位資深媒體人對呂副也相當感冒,吳國棟在綠營群眾裡有[一言九鼎之力],魚夫有[玉山電視台]的團隊,請你們兩位有力人士出面勸阻呂副吧,3//22的總統大選,[此誠台灣主體意識及民進黨危急存亡之秋也;先生不出,奈天下蒼生何?],臨blog涕泣,拜託啦!:


 


():請高雄市民進黨主委張志銘轉達,張主委曾經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感謝郭老師的指導,也希望在郭老師的指導下及要求下,志銘能有所進步,為台灣多說一些話,為台灣優先.弱勢優先的理念,多盡一點心力,至於上tvbs讓老師覺得不妥之處,志銘願意接受老師的指導,自我要求,期有天能讓郭老師真的了解志銘的努力,真的為了理想及交付的任務在做,絕非老師誤會為出名之舉,謝謝您的指導,請看我一生吧.仍請老師不用客氣,隨時給我指導,我當全力學習,要求自我進步為台灣多做一些事,謝謝您.張志銘敬上2007.11.8凌晨]


 


張志銘主委:


 你留言要我給你(指導),我不敢當,現在請你轉達我和一些朋友,有關呂副總統(大嘴巴)的意見給中央黨部,請不要只回我 [已轉達]三個字,兩年前我署真名附電話,向黨部檢舉 [陳哲男收受商人梁柏薰100萬奠儀],我得到的答覆就是[已轉達]這三個字,從此音訊全無,最後陳哲男終於釀成大禍;


張主委,如果中央黨部大員仍想[明哲保身],也像上次不敢得罪陳哲男一樣,不敢得罪呂副總統,我也會體諒的,但請你讓我知道黨部是如何處理的,謝謝!


()第三項是在以上兩項無效之後才實施。


第一項的難題在於我和吳國棟、魚夫兩位先生,素昧平生毫無淵源,不過有一點希望就是 (台灣玉山長昌台),偶爾會轉載我的文章,或許他們的團隊會伸出援手;至於第二項,張志銘主委會不會轉達,民進黨黨部會不會真的去處理,由於檢舉陳哲男的經驗,我實在沒信心,所以我想出第三項。


我觀察呂副總統已有20年之久,我發現她人生的(嗜好)有三件:


(1)   擔任台灣總統: 可惜這個願望因為她的口無遮攔,她的(厚話)而落空,如今已是(此恨綿綿無絕期),已是(阿婆生子),已是(免肖想)了。


(2)   接受媒體訪問: 面對麥克風包圍,人生最樂也! 最好是能一對一的訪問,尤其是上TVBS台或小妹大的節目,最爽! 不過這個願望已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好光景也只能維持四個月了。


(3)成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 這個願望應該是可以達成的。


因此我的第三項建議是: 呼籲綠營頂級的美髮師、美容師(要有歌仔戲化妝經驗的)、服裝設計師,將妳們的經典作品彙集成冊,親自送到副總統辦公室供呂副觀覽,並且當場大展妳們的手藝,以博取呂副的歡心青睞,希望能在總統大選最後的60天內,將呂副總統的注意力集中在如何成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上面,或許能讓呂副在這段時間不會對外放話,不會傷害民進黨。


 


最後我想慎重的告訴呂副總統和楊秋興縣長:


【杜正勝部長、莊國榮博士、謝志偉局長,是我心目中正港的台灣人,有膽識,有學問,有骨氣,有口才,他們三人帶給台灣人應有的尊嚴,我衷心佩服他們!


 我也相信台灣有許多人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楊秋興縣長認為謝志偉是(跳樑小丑)影響選情,那麼台南市、台南縣五席全上又怎麼說?


高雄縣四席只當選一席,我是否可以說: [根本就是楊秋興縣長輔選不利!]


 


我的結論是:


此時此際,民進黨的官員,尤其是呂副總統,最好多多自我反省,少怨東怨西,少講東講西,少推卸責任,少張開妳的(大嘴巴)。


                         [ 請閉起妳的尊口! ]


 


---------------------------------------------------------------------------------------------------------------------------------------   


 [叫呂副不說話,只有一個方法,祝她牙痛,牙醫可以讓她張口不說話! ]


由...發表 魚夫 on 一月 17, 2008 at 03:31 下午 CST #


 


P S : 這是魚夫先生給我的回應,我希望心願能達成,讓我們一起來祝禱  


[主啊! 我們要求不多,只要(痛)60天就好,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