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短箋           [了解未來的女總統]        3/10/2007 郭健二


 


日前呂副總統宣布競選2008總統。一向勇於表現自我的呂副,今後必然會擺脫 [深宮怨婦] 的角色,而活躍於媒體的聚光燈下,未來一年我們會比以往看到呂副更多的畫面,她多彩的化妝 、她多樣的服裝、和她與眾不同的言行,所以我將以前有關呂副總統的文章[置頂]-----[呂副總統送書變送輸][呂副總統的特殊風格]兩篇,讓我們從不同的層面去了解,有[可能]是台灣未來第一位女總統的呂秀蓮女士。


 


: 在二月之前,我的園地是人跡稀少,文章是乏人問津,如今我[成名]了,[欣賞]我文章者已增多了,所以把以前沒人看的文章,重新拿來炒作。


-----[成名][欣賞],我的口氣好像越來越自我膨脹了,寫多了政治人物,竟然感染了他們自我膨脹的習性;希望有人能來勸勸我,不過想想也不必了,因為政治人物的自我膨脹是無法阻擋的,[我已經成名了,你們又能對我怎麼樣],啊! 我連他們的口氣也模仿起來------[我已經當選了,你們又能對我怎麼樣],各位朋友,你們看我學習的能力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