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東京  都可看到這種令人心酸的鏡頭


 


這兩位女學生  我請她們為我在壁畫下拍照   竟然要反拍我          於[橫濱]


 


我的人緣好壞難說    [狗緣] 倒是很有自信   [ 日本學生家的愛犬]


 


日本公園悠閒騎車  一樂也  


在美國看到長型的  [悍馬車]   接送客人用


 


橫濱陸橋下   全是壁畫作品



 


東京郊區 騎車  翠綠樹林   盡入眼簾


離開日本成田機場  結束兩個月旅遊行程






服飾店鋪前的雕像



原宿 少女    右邊那位可能討厭我 


 


[排骨酥]  也敢 [刺青]    又有勇氣公開亮相   佩服


 


地鐵車廂的一對  [睡仙]         [我偷拍的技術越來越好]


 


橫濱路橋下的[壁畫]


 


事大如天  睡亦 休    都市裏的偷閒客


路橋下的壁畫


 


重型機車



橫濱路橋下的壁畫




看圖識字    不必多言



明治公園的跳蚤市場   每月一次    我很幸運   最後一天趕上熱鬧


 


看看這些箱型車   就知道有些人純是為了樂趣  而來跳蚤市場售貨的


百貨公司內


路邊咖啡座     客人 行人  互相欣賞


六本木的大螢幕    和行人對照一下   


有機會看看日本的跳蚤市場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