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你大女兒的 [生存權] ?


 


8/5/2007  郭健二


原本以為施明德[落跑]以後,就要潛沉隱居,實在不想再去談他,想不到他因違反[集會遊行法] 被起訴之後,又重現江湖,又再[發表高論],於是讓我又開始 (手癢)


 


現在我將施明德日前發表的言論作一整理,並作簡要敘述,供大家參考:


(1) 施說: [反扁運動過程和平,沒有流一滴血,卻遭到秋後算帳。]


【反扁運動過程和平嗎?    


對此問題,我不要去談論 [誰打人,誰被打] 的層面,否則就會扯個沒完沒了。


我只想問:有人去衝撞法院,有人要衝進總統府,有真軍人,假軍人混進紅衫軍裡,鼓動推翻總統,這是 [過程和平]    


在彰化縣有一位警官,由於紅衫軍過境而勞累過度,不幸殉職;請問[和平集會],可能把警官累死嗎?;施明德還說不要 [牽拖] 到紅衫軍,你何不去問問這位警官的家人,是不是 [牽拖]?  


再說,此次將你移送法辦的是---- (台北市警察局),事發當時的市長是與你同一陣線的---馬英九,如果是[過程和平],台北市警察局怎麼會將你們16人移送法辦? 檢察官怎會起訴呢?  這些自己違法的事實你都絕口不提,竟然 [牽拖] 到陳水扁總統身上?  顯然最愛 [牽拖] 就是 施明德你自己。 


在台南市有許多人因紅衫軍而挨鎮暴警察悶棍,其中有一位俊仁,被揍得最慘,在電視上出現時全身是傷,你知道俊仁 在你競選台南市立委時 為你付出多少嗎?  (我想你當然不知道)


[過程和平] 這種話也說得出來,你真的會[硬拗]!


至於說到 (秋後算帳)(政治迫害),老套了,耳朵都聽得生繭了,想想新的形容詞吧。】


 


2施說: [民進黨政府起訴前主席,這很了不起,也很偉大。]


【這一句 就比較(中聽)了,多少還能表現出你的[民主風度] [自知之明];任何政黨的前主席或現任主席,根本就談不上(了不起),更是一點也 (不偉大),如有違法的事實,檢察官當然可以起訴,難道你真的以為當過[主席]的人就很了不起、很偉大嗎?  司法不得碰觸(主席)嗎?    笑話啦!  有的主席還讓我感到 (面目可憎)(人人得而誅之) !   


不過你若能再接上一句:


[民進黨政府,起訴民進黨總統的親家和女婿,很了不起,也很偉大。] 


那我就要為你拍拍手了。】


3施說:[一個人,錢用盡會窮,權用盡會惡。]


【這句話,太(哲學)了,我看不太懂,(錢用盡當然會窮),還要你說;不過我知道有一個人,他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但是錢永遠用不盡,也永遠不會窮,平日所居是豪宅,又能遠到醫療費用高得驚人的美國去開刀手術;平日所言盡是(禮、義、廉、恥)


但如果有人好奇,質疑他錢財的來源不明,他就會馬上(變臉),且口出惡言,這個人就是----施明德.    他可以質疑別人. 別人不可以質疑他 】


4 施說:[要昭告全世界的人權組織,正視陳水扁政府迫害異己的行為。]


【向全世界人權組織控訴扁政府迫害異己,當然是你的權利,但是因為紅衫軍而殉職的警官,而受到傷害的人,因為紅衫軍而生意受損的商家,而交通受阻的人,他們的人權呢?    


 


我還要再提醒你,當年我帶著你的兩個女兒拜訪選民,雪蕙、珮君為你助選,隱忍心中的委屈,她們幫你說了多少好話,我是句句記在內心的;


大女兒雪蕙,這幾年生病住院,你做父親的,對她照顧了多少? 盡了多少責任,你在爲自己爭取人權之前,有沒有想到你大女兒 雪蕙的 [生存權]?


 


5施說:[國務機要費案,至今未有下文,可見陳總統根本沒有 (恥感) ]


(恥感) 這個名詞很怪異,我只知道有(恥骨)(恥毛)、情感、性感、肉感、冷感,翻盡辭典找不到有 (恥感) 這個怪詞,不知是不是 [恥毛的性感]一詞的 (濃縮)?


談政治的同時也要來賣弄一下(文學才華),這才叫做---[施明德的浪漫]


最後我要請教  施總指揮的是:


[以施明德的名義募款11119萬元,去年十月二十日公佈帳目,總共花了6000多萬,但不見收據、不見細目,6000多萬的花費,就只用幾張紙頁,輕輕地帶過去,而剩餘的4800萬元已過了十個月,至今猶然未有下文,可見施明德根本就沒有(恥感)]


你批評陳總統的話,應該也可以套在你自己的身上。】


 


[施總指揮, 下次要說別人沒有(恥感)


的時候, 先數數自己的(恥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