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寬仁明智的決定---上訴


 


2007/8/22 郭健二


侯寬仁決定上訴,實在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我的著眼點並不在於馬英九是否被判刑,其實不管有否判刑,馬英九除非---[死的很難看],他已註定是國民黨下屆總統候選人,因為他是不甘心讓台灣人執政的外省權貴最大的寄望。


 


過去許水德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現在可以說:[法院最大股東是國民黨]就讓藍色法官去亂搞,搞成 [力霸法院],最後(自作孽不可活),成為[王又曾家族] 終至於崩盤作結


 


我認為侯檢察官上訴是明智的決定,乃在於看不慣那些(捲舌音)的藍色媒體人,不斷的羞辱一個講(台灣國語)的檢察官,儘管我並不欣賞侯檢察官,他對馬英九的 [真心],換來國民黨全力摧毀的[絕情],這乃是侯檢對國民黨認識不清;國民黨猶如一個幫派組織,平時可以相安無事,一旦與其利害衝突,必然翻臉無情,而且下手極為狠毒,過去大小蔣的戒嚴時代,是用殺、用關的,現在就發動民代壓迫司法,運用媒體圍剿;總之,不能殺你,也要教你遍體麟傷。


 


我們再來看李濤在節目中是怎樣修理侯寬仁,看看他所下的標題:


 


(1 ) [侯寬仁,引火自焚]----事實是 (李濤自己引火,焚燒 侯寬仁)


(2 ) [侯檢委屈,全民下跪道歉 認錯]----侯寬仁只是要馬英九及律師道歉,李濤竟然把(兩個人)變成 (2300萬的全民)[口頭道歉]竟然變成 [下跪道歉],像李濤這種唯恐台灣不亂的媒體人,實在有夠可惡。


 


而和他(物以類聚)的李艷秋,則在節目中和(笑面虎)黃創夏、(嬰兒肥)黎建南、(不敢娶)陳鳳馨,四個人極盡嘲弄的能事,不時露出輕蔑的冷笑,冷嘲熱諷 修理侯寬仁。


 


一個檢察官在受到法官和媒體這般公開的羞辱,若不作上訴回應,對侯寬仁個人及整個檢察體系還有甚麼尊嚴可言? 所以我說侯檢察官上訴是明智的;


 


至於不服法官的判決,上訴理由的論述,我建議侯寬仁隨便寫寫就好了,反正你怎麼用心寫,總有人贊成有人反對,而對於蔡守訓、吳定亞、徐千惠等這批充滿中國情結的法官,還是有辦法反駁你,這次他用了中國(宋朝制度),下次再搬出五胡十六國,春秋戰國,依然會把你整得昏頭轉向。


 


上一篇文章我向侯寬仁推介陳淑樺的 (夢醒時分---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相信可以撫慰侯檢的創傷;這次我要推介馬龍白蘭度和艾爾帕西諾的(教父),相信可以讓侯檢了解國民黨組織的運作及其幫派心態


 


我的一點經驗與心得是:


     [對國民黨人及外省權貴,你一旦示弱,就


是( 軟土深掘)    將永無寧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