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志銘主委,拜託! 


    不要再上 T V B S


 


10/8/2007  郭健二


十月六日颱風夜,[大話新聞]停播,轉台之間看到民進黨高雄市主委 張志銘赫然坐在TVBS2100開講的來賓席上,斷斷續續的忍耐著,看完他辭不達意的發言,又看到他被鄰座藍營的名嘴輪流圍剿及CALL IN觀眾的羞辱,令我頗感沮喪,加上窗外的強風淒雨,更使我的心情嘔到極點。


 


大致一個人能成為主委、主席、主管----,必然在某一方的能力有超越他人之處;對政治人物的能力而言----可能是智計多謀,善於運籌帷幄,可能是口才絕佳,伶牙俐齒,也可能是服務熱心,勤走基層;總之,從事政治工作者,必然是有其特色,才能在競爭激烈的政治圈裡脫穎而出。


 


我不知道張主委有哪一方面的能力,但我看到他在T2100與藍軍的對仗,我卻知道張主委的 [辯才有礙],看他面對黎建南、陳鳳馨、陳揮文時的應對,左支右絀,拙於言詞的表現,讓我感嘆: [這般拙於口才的民進黨人,怎麼有勇氣上陣迎戰藍營的鬥雞 ? ],張主委會接受邀請,該是想要提升他的知名度吧 (好聽一點是宣揚市政),看來他的目的是達到了,當晚看他演出的人,所得到的印象應該是: [原來高雄市民進黨有一位 (辯才有礙) 的主委!]


 


我一向認為綠營的人不宜上TVBS的節目,這不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在該台長年累月把民進黨抨擊得一文不值,而且一再製造假新聞之後,不是有不少的民進黨立委到T台去靜坐抗議要他們關台嗎? 怎麼過了不久,當過民進黨副秘書長的蔡煌瑯就成為入幕之賓,如今高雄市民進黨的主委又是T台的座上客,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兩位民進黨部的公職,竟然想要以他們拙劣的口才,去說服對民進黨與扁政府充滿仇恨與敵意的TVBS聽眾群,這如同到紅衫人群聚的地方為陳總統辯護,到榮民之家去訴說(蔣屠夫)的殘暴,簡直是不自量力又莫名其妙;我看那天張志銘主委被圍剿被羞辱,真想知道他心裡的感受是如何,也許他會阿Q的說: [我覺得很好啊!],我倒想告訴他: [對啊!被羞辱得很好啊!]


張志銘主委願意上TVBS去自曝其短,讓自己難堪;那是他家的事,但是讓藍營的名嘴在背後嘲笑 [民進黨無人],讓TVBS的觀眾將 [民進黨主委] 羞辱得很爽,真是何苦來哉!


 


TVBS這個電視台向來對民進黨的立場很顯然是敵對的,看看李濤、李艷秋的節目,天天砲火瞄準扁政府,日日唱衰台灣,每天24小時魔音穿腦如跑馬燈的重播;看看他的來賓邱毅、胡忠信、李慧芬在社會上的公信力;再聽聽鄭村棋說話之凶狠,黃智賢爭辯之潑辣[大家看看她滿臉深仇大恨的表情],那一副看來準備要對幹的架式,像是在辨析事理,評論國政嗎?


 


國民黨已經發動司法、媒體、群眾要對付民進黨,準備要奪回政權,已經 [變臉] 到連 (趕羚羊、草枝擺、破麻、懶趴) 都出口,國民黨對決的態勢已明顯擺出來了;


而民進黨的幹部竟然還會到T台去,陪著笑臉要和這些一向仇視扁政府的深藍聽眾談論 [民進黨的政績];


做為一個綠色支持者,我只能用 [自取其辱][荒謬可笑] 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