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不五時想奮起     高談闊論五三四]


  [教訓你們這些凡夫俗子,正是我的天職]


             


 



       碗破了 吃不到了 我心情不爽 我就天天開罵 




 


 



趙少康,最喜歡中廣經營權,以小博大 蛇吞象 真趣味


最討厭 台灣人當總統,不管他是 李登輝 陳水扁 


我就是要罵、天天罵! 從此我可以和沈富雄一起罵個痛快!



 


 



 


 



沈富雄醫師最欣賞的[小護士],只有像她這般水準的人,才夠資格與沈大老對談   


  上[小護士]的節目,沈富雄最愉快



 



                             [不出風頭,我很難受]


        面前擺滿麥克風,讓我放言高論,頻上電視,引人矚目,


        滿足我的 [表現欲]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


------------------------------------------------------------------------------------------------------------------------------------------


 


                   沈富雄的快意人生


 


2007/11/22 郭健二


我第一次與沈富雄見面,是在他剛自美國回台灣時,前國代黃昭凱邀約四、五位台南市的社團負責人與他認識,聚會中多是他在發言,我們當客人的只是靜靜聆聽。


第二次則由朋友介紹,那位朋友說: [沈富雄看過你在(自立晚報)(民眾日報)寫的文章,你們要不要見見面?],我答應了,第二天我和內人一起拜訪,會面的結果是: 60分鐘的會談中,有50分鐘都是由沈富雄在(講課),隔天我告訴朋友:[你應該早告訴我,我是去(聽課)的,我好準備筆記],那位朋友回答說:[歹勢啦,沈富雄的個性就是那樣],從此我不曾與他見過面,面對這麼(厚話),這麼喜歡教訓人的(智者),我寧可敬而遠之。


沈富雄受到(厚話)的反彈,則是在今年初由阿生與章天軍發起的(手術刀行動),這兩位電台主持人,認為 [民進黨有沈富雄、鄭運鵬等11人,經常表現出讓支持者傷心的言行,呼籲聽眾抵制這11],此舉冒犯了自認老大的沈富雄,他就在媒體大聲開罵,並呼籲其餘十人群起對抗;沈富雄驕傲的姿態,再加上統媒趁機渲染,引起諸多電台聽眾反感,一週之間湧進六萬份的抵制連署書;自此沈富雄在綠營的聲望直直落,終於走到退出民進黨的憾事;我有時在想,如果(手術刀行動)發起之際,沈富雄不必那麼的(厚話),姿態不必擺得那麼高,說不定如今又是另一番局面。


其實沈富雄退出民進黨,我反而有一種 (如鯁去喉) 的感覺,因為過去幾年一直看到他經常上趙少康、陳文茜、李濤的節目,我總覺得不快與不解----為什麼一個民進黨的大老,不能顧及自己所屬黨派的立場,而要去上一個長年抨擊民進黨政府,甚至輕視台灣人的統派媒體;如今他已不再是民進黨員,他可以海闊天空談論自己的高見,甚至隨心所欲抨擊民進黨,我都認為那是他個人的代誌,再也與民進黨無涉,而統派媒體也無從再利用他的民進黨身分來反擊民進黨,所以對於沈富雄的退出,我的反應是: [很好! 很爽!]


1119 沈富雄公開對媒體表示:


[8年來朝小野大的痛苦政治局面,已經虛耗民生,搞得大家都很辛苦,因此,如果藍軍能夠贏得6成以上席次,我將公開呼籲「總統不能選謝長廷」,按照目前的狀況,馬英九可能有機會贏得總統大選,而我也會盡一己之力去鞭策馬英九成為一個「英明的領袖」。]


如果沈富雄之言成真,那麼將來有一天,馬英九會不會像連戰一樣,率領著立法委員,再加上馬內閣的行政官員,到中國去朝拜呢? 這是我們台灣人務必要深切思考的問題。


國民黨的思考邏輯並不是我們台灣人所能預測的。


回想2004年連戰競選總統的最後時刻,連戰、連方瑀雙雙撲倒在地,親吻台灣的土地,那令人錯愕的一幕,大家應該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吧,當時誰會料到不久之後,連戰竟會率領大批國親立委在中國演出一齣[連爺爺您回來了]的劇本。


連戰來到台南,就對我們台南人說:[台南是我的故居,我是台南人],到了中國又變成 [我是Pure Chinese],國民黨翻雲覆雨的權謀,我們單純的台灣人,可要時時警惕啊!


未來馬英九若如沈富雄所言(可能當選總統),那麼郝龍斌當起行政院長,李慶安當起教育部長,屆時台灣主體意識必將再度消失;追討數千億的國民黨黨產也將遙遙無期;228屠殺事件、林義雄家慘案、陳文成命案---,這些台灣人的悲慘事件,將永遠成為歷史沈冤。


這些關乎台灣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劇變,不知沈富雄在說出: [總統不能選謝長廷] 這句話時,有沒有想到自己違背了台灣人的基本立場與核心價值。   


我在沈富雄對媒體的發言中注意到他說的兩句話:


() [我公開呼籲,若國民黨贏得六成立委席位,總統不能選謝長廷]


() [我會鞭策馬英九成為一個(英明的領袖)]


我想告訴沈富雄醫師,你何不評估一下,你現在還有多少影響力?  總統選不選謝長廷,憑你目前的實力能呼籲誰啊?


至於說:[要鞭策馬英九],更是叫人啼笑皆非,你連同黨的 陳水扁總統都(鞭策)不了,還想去(鞭策)深諳中國縱橫術的蔣經國一手調教出來的高徒---馬英九,這真是笑破人耶嘴。    


[恃才傲物、厚話、愛現],這是我對沈富雄多年的觀察所得,如今我還要加上一個----[吹-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