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 你要[平反]甚麼? 討甚麼[公道]?


 


1/26/2008  郭健二


116日自由時報有一則報導:


[謝長廷出任黨主席後,各種整合的聲音浮現,謝主席也呼籲大家團結;立委鄭運鵬則呼籲謝長廷,在促進黨內整合的同時,更應替初選時被打成[十一寇]的同志(平反),他必須幫我們被欺負的人(討回公道)! 而不是隨便幫人(安插位置)]


到底鄭運鵬要求謝長廷用甚麼方式 [為十一寇平反] [幫被欺負的人討回公道],或是謝長廷是如何 [隨便幫人安插位置],我實在不清楚,但我願就[十一寇]的原由,據我所知作兩點簡單說明。


(): 這個行動是由[台灣民兵團]發動的,它首先標明期限:[「手術刀」行動,2006/12/182007/1/26晚上1000 ]


我是從(台灣人俱樂部)的電台聽到這個行動,開始當天我聽到主持人阿生說的是 [11],而不是 [11],換句話說:


【阿生是---[把鄭運鵬當人看],鄭運鵬卻偏偏認為[自己不是人],搶著把(匪寇)的帽子直往自己頭上戴,然後再大喊: (欺負人啊!)】。


這個「手術刀」啟動後,一向驕傲自大,自認為民進黨大老的沈富雄,怎能忍受這些後生晚輩的冒犯,於是氣曝曝地公開對著媒體破口大罵,並要那些被指名的十一人集體反擊,此時(中國時報)認為有機可趁,於是 [11]這一名詞,隨即在該報以大標題出現,南方朔也跟著在他的專欄大談 [11],經過媒體一再刊載之後,自此[11]轉變為[11],而[11]也成了報章雜誌及政論談話經常使用的一個專有名詞。


() 我還記得當天聽到阿生解說[手術刀]行動時,我還以為是阿生詼諧的話題,直覺是[螞蟻撼大樹][螳螂擋牛車][狗吠高鐵車]成不了氣候的,想不到卻因為沈富雄氣勢凌人的大吼大罵,再加上(中國時報)的搧風點火,激起大群聽眾的憤慨,原本預定40天的行動,竟然在短短七天之內,有近七萬人湧入簽暑,人數洶洶得把幾部傳真機都簽暴了。


所以我認為鄭運鵬找謝長廷「求平反」、「討公道」,是莫名其妙,是找錯對象了,鄭運鵬要求[平反11]這一汙名,應該去找(中國時報)算帳,自認被欺負要[討回公道],就要去找當初簽署的那七萬人;


我還想對鄭運鵬再補充一句話:  [你何不試看看,(中國時報)和那些簽署的七萬人,會不會「鳥」你鄭運鵬!],我還可以推測這七萬人會給鄭運鵬一個答案: [你活該!]


我記得1999921大地震時,全台灣的人都一致的關切賑災,都能配合台中縣長、南投縣長全力從事災區重建工程;一個正常人只會感到[救人之危,急於星火],只有不正常的人,才會在這苦難的時刻,將個人過去的恩怨向縣長訴苦。


在民進黨氣勢低迷的時刻,在謝長廷身處困境而奮鬥不懈的時候,在所有綠營支持者期待凝聚團結的時日,身為民進黨立委的鄭運鵬,卻為了私人的恩怨而向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訴說個人心中的怨氣,要求這個、埋怨那個,我看鄭運鵬這個人,真是一個十足自私自利之輩!


我曾說過:【沈富雄對謝長廷的嘲笑羞辱是---[落井下石]!】。


現在我說:【鄭運鵬對謝長廷的無理要求是---[趁火打劫]!】。


旅居美國紐澤西州的一位老朋友,他準備在三月中旬回台灣投票,他還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2004年總統大選,住在紐約的一位台灣同鄉,特地自紐約飛回台灣投下陳水扁一票,投完票未作停留,隨即搭機返回紐約,台灣美國來回一趟,且不提飛機票價的花費,僅僅34小時侷促在飛機上的疲憊勞累,就夠教人受不了,人家綠色支持者是如此無怨無悔,(無賺湯、無賺粒),不求回報的在為民進黨賣命打拼。


鄭運鵬,這麼年輕就享受到民進黨的資源,當起了立法委員,[立法委員的收入,一年不含事務經費及鐵公路與機票合計 8,365,840.(尚有其他公教福利事項未計算在內) ]竟然會在民進黨危難的時候,不明事理的要求平反,要討公道,這簡直是 [以怨報德],虧你還當過民進黨(文宣部主任)!


鄭運鵬如果執意要求所謂的[平反][公道],我建議可以向 [奇美小護士]、向李濤、向東森台申訴,這些人看在你過去經常上他們節目的份上,一定會給你大力聲援,因為[看台灣人罵台灣人],最合他們的胃口,邀請到沈富雄、鄭運鵬在節目上肆無顧忌,開口大罵民進黨,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只主持人可借題發揮修理民進黨,藍色的觀眾也會聽得好爽,暗暝也真好睏!


 


---------------------------------------------------------------------------------------------------------------------------------------------------------------------------------------------------------


 


附註:


我在去年四月間,曾寫了一篇批評鄭運鵬的文章,從這篇文章可以看出鄭運鵬這個人的特性,順便附錄於下,給大家做參考。


4/28/2007  郭健二


[民進黨對於『公投討黨產』連署一事的處理,暴露部分民進黨立委,心目中根本既無黨部又無支持者的存在]


民進黨及公職人員這樣的低效率的工作表現,實在令許多支持者感到沉痛與氣憤。


2007425日為止的統計,現任立委[公投討黨產連署],掛零的有18位,其中[掛零大將] 鄭運鵬,還[理不直而傲氣壯]的向批評者嗆聲;讓我感到民進黨的立委真的越來越 [了不起]


鄭運鵬立委說:[黨產本來是國民黨的事,現在怎麼變成民進黨的事?]


這個民進黨的青年才俊,有一張俊秀的臉,但是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他說出這樣的話時,突然之間我卻看到這個人有一張[政客的嘴臉],很像國民黨的郭素春、徐少萍、楊麗環的[嘴與臉]


(請注意楊麗環的「捲舌音」,她有典型的「台灣北京人」的怪腔怪調----捲舌捲得很奇怪,說出一口怪異的北京話,她和喜歡亂捲舌的施明德,應該是同一補習班出身的)


鄭運鵬說:[黨產是國民黨的事],那麼我要問鄭運鵬立委,你現在享有的立委職位,是國民黨體認到民主的真諦,而自動開放給台灣人民選舉的嗎?    你難道不知道,那是流了多少台灣人的血與淚,多少的台灣人蹲了多年的苦牢,不斷的向獨裁的國民黨打拼,才爭取到手的?


國民黨的黨產,你是要慢慢的等待國民黨那個昧著良心說出: [台灣人要將228事件忘掉,大家要向前看] 的吳伯雄良心會發現,自動將這些不義之財吐出來? 黨產已經從數千億變賣到如今的數百億,看到國民黨如此的巧取豪奪,鄭運鵬你還要繼續的說:[黨產是國民黨的事]你何時也學會了國民黨[硬拗]的工夫?


況且在黨內已經通過的決議案,執行與否,是可以由你鄭運鵬一個人來決定?


如果[公投討黨產]這個方案,在黨內猶未能取得共識,那麼此方案就不該通過,自然就不必對外公佈,支持者也就不必期待或有連署的動作。


如果經討論後,認為是正確的決策,那麼既然通過的案件,民進黨公職人員,就有責任與義務去推動,還要持續地追蹤考核,這才是該有的作為,而在國人迫切期待討回黨產之際,民進黨的鄭運鵬立委卻連這一點基本的職責都不去執行,只想享受民進黨的權利,卻不盡民進黨的義務,這又如何向長期支持民進黨的群眾交代呢?


三個月前,我們幾位理念相近的老師聚會,我們早將[討黨產簽署書]填妥;三個月後,我們居然看到有數十位的黨公職與立委,連署書竟然掛零


我看年紀輕輕的鄭運鵬當了立委之後,嘗到權位的滋味,不只事理不分,是非不明,顯然連抗爭的意志也消失了。


古人所謂『少年得志 (得痔),大不幸』,我看鄭運鵬,除了[得志]之外,不知是否也[得痔],但不管是 ()(),對年少而志得意滿的鄭運鵬,都是大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