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全台灣最快樂的政治人物,


民進黨給她副總統權位,國民黨給她熱情的擁抱,


左右逢源,兩面通吃,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綠卡、護照、股票、政治獻金------


[謝謝指教]----[我忘記了]-----[臭臉相對]-----[跑給你追]!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台灣,但不愛台灣人]  ,


[我把你們當人看],[謝長廷,不要臉的東西],


我們心裡就是這麼想的嘛!   


 就是瞧不起你們台灣人嘛!!




再挖! 再挖!  繼續挖下去!    精彩的還在後頭!




已持有綠卡的人,如果在36、37兩欄,存心欺騙美國移民官,


填寫NO(沒有),是有冒險性,但也有人過了關,


同時保有綠卡又取得[非移民簽證]。


 




到 A I T 去,綠卡交還,移民官剪去綠卡雙角,


貼在表格上,移民官簽名、影印,


再將影印本交給放棄綠卡者,當作存證。


完成這道手續,才叫做--[綠卡已失效]。


          


================================================              


 


               綠卡、股票、政治獻金----馬英九的[誠信]崩盤


 


2008/2/8  郭健二


 


關於馬英九的綠卡:


呂秀蓮副總統說 [這是一種扒糞事件! 綠卡有當年退出聯合國的時代背景----]


王金平說 [談綠卡幹甚麼? 過年有沒有紅包才重要][綠卡和愛不愛台灣沒有關連]


胡志強說 [馬英九如果不是放棄移民綠卡,怎麼會拿到非移民簽證?]


這三位是當今台灣政壇的(大姊大)(大哥大),他們的一言一舉,動見觀瞻,他們都具有高學歷,牛津博士、哈佛碩士、師大數學系,思考邏輯應是第一流,但誠如檢察官侯寬仁所言: [司法遇到馬英九會轉彎],這些台灣菁英的頭殼遇到政治也會轉彎,思考力不知轉到哪裡去了,我不揣淺陋,想來探討他們高談闊論下的內情,作為春節茶餘飯後的消遣。


 


呂秀蓮副總統


呂副總統把謝長廷檢驗馬英九的綠卡問題,當作是[扒糞事件]看待,我無法苟同,我認為: 【馬英九的綠卡是[誠信]問題】,絕不是[過去式的扒糞]


(1) 馬英九取得綠卡時間是1977年,但請大家注意,申請兄弟姊妹移民的第四優先是須要等待5—8年時間,他的[申請時間點]應是在1971年左右,正是台灣被逐出聯合國,也是台灣風雨飄搖的時刻,這涉及總統候選人對台灣[忠誠度]的問題,取得綠卡的事實是在30年前,但被人揭發是上個月,這件事是[現在進行式]


(2) 馬英九先是說: [我們全家人沒有綠卡],被揭發有綠卡後,才改口說:[綠卡已失效],卻又提不出[綠卡失效]的證明,這是涉及總統候選人的[誠信與人格]的問題,呂副總統怎會把它當作是(扒糞)?  我真的想不通啊!


(3) 如果照呂副總統的邏輯,那麼她在去年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的文宣標題: [呂秀蓮為台灣坐黑牢、擋子彈],而在副總統任期八年之間也多次提起1979年美麗島事件的入獄苦難,這算不算也是不斷的在 [扒國民黨的糞]呢?


謝長廷檢驗馬英九1977年綠卡事件就是[扒糞],呂副總統自己提起1979年的高雄美麗島事件就是[犧牲],真不知這是甚麼標準?


從杜正勝部長、莊國榮主秘、謝志偉局長、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這些綠營支持者所敬重的人,一個個都被妳批罵,呂副總統,妳到底還要繼續罵多少人,妳卡也甘願?


呂副總統坐國民黨黑牢五年四個月,如今當了民進黨的副總統,整整過了八年榮華富貴的日子,台灣人民對妳的回報不薄啊!


有時也該想想當年和妳一起受苦的其他二十幾位,至今仍默默過著平凡生活的美麗島事件受害同志吧!


從紅衫軍作亂以來,呂副總統多次的發言與國親兩黨的言論何其相似,且一再的被國民黨拿來當作反擊民進黨的題材,每次妳一開口,國民黨人就私心竊喜,大聲叫好: [好康耶又擱來啊!],我真的想問問呂副總統: [妳到底是站在哪一邊啊?]


呂副總統,離總統大選還只剩下40天,請妳行行好,饒了民進黨,暫時把嘴巴閉起來吧! 


 


王金平院長


請問王金平院長:[談綠卡和談經濟,兩件事情會對沖嗎?],應該不會吧!


至於你說 [綠卡和愛不愛台灣沒有關連],當然沒有關連,這如同當年你和弄倒十信,扳倒徐立德、陸潤康兩個部長的國民黨立委蔡辰洲,結拜成[立院13兄弟]一樣,是和[愛錢與弄權]有密切關連,而和愛不愛台灣沒有關連,這是很淺顯的道理,不必由你特別來提醒我們;


只是馬英九,一下子說:[我們全家沒有綠卡],隔兩天又說[綠卡已失效],說白賊話,面不改色的功力,真令人嘆為觀止!


還有關於(股神)周美青的買賣股票、馬以南的[馬英九收到政治獻金50][房東的女兒拿毛巾給我][我是國民黨的黑名單],這一連串的謊言,一件件被揭穿,這就涉及-----[說謊話][莊孝維][沒老實][愛騙人][黑白講],做人的(誠信)被抓包,茲事體大矣!


這種 [說謊成性][謊話連篇],不誠實,人格有嚴重缺陷的人,想要競選台灣總統,【攸關台灣未來領導者的[誠信]】,才是綠卡所衍生出來的重大問題。


馬英九,一再強調長年居住在中國北京和美國的四姊妹----[她們都很愛台灣],所以馬英九全家人----(愛加雨台灣死),啊! 說錯了,應該是: [愛台灣愛加死],可見有綠卡的馬家人,愛台灣之深切,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愛台灣)(愛台灣人),這兩者是有區別的:


馬英九對台灣原住民說: [我把你們當人看]------我想笑,卻笑不出來。


馬英九對台灣人的陳水扁總統說: [槍已經上膛了],[會死得很難看]------聽來很恐怖! 令人怕怕!


馬以南對台灣人的總統候選人說: [謝長廷,不要臉的東西]------我才了解作為一個台灣人的身分。


原來在這些充滿優越感的外省權貴心目中,台灣人只是個 [東西],連被[當人看]的資格都沒有。  


馬英九一家人[愛台灣],我絕不懷疑,但說他們是真心[愛台灣人],我絕不相信,我認為他們從心底裡,就是瞧不起台灣人!!


王金平院長:


[有沒有綠卡,愛不愛台灣,不是重點,馬英九的(誠信),發生大疑問,才是癥結所在]


你的發言明顯是在轉移 [誠信] 的焦點,台灣人的民智已開,會聽得懂你話中的玄機,你是高雄縣路竹鄉的人,你那一口(台灣國語),是永遠無法打進外省權貴為主的國民黨權力核心的。


台灣人菁英的謝長廷,都被歸類於 [不要臉的東西];王金平,你雖貴為院長,在外省權貴的心中,最多也只是個屬於 [我把你當人看] 這一級的台灣人罷了。


所以呢?  就是-----[台灣人要認清自己的角色,台灣人不要騙台灣人啦!]


 


胡志強市長


你說: [馬英九如果不是放棄移民綠卡,怎麼會拿到非移民簽證?]


我簡單回應胡市長:


[判斷一個人的品格誠信,又不是在玩猜謎遊戲,還要教人費神去猜測,你就請馬英九把[放棄綠卡]的那一張剪去綠卡雙角的影印回執單,公開展示,不就解決了]


我也要簡單請教胡市長:


[有人質疑陳致中的國籍時,陳致中就把護照公開拿出來給媒體拍照,這麼簡單的事,馬英九為何做不到? ]


[如果有人懷疑你牛津大學的博士學位,你會怎麼辦?  一直用嘴巴解釋或和人辯論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