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玩媒體,玩得很爽,[無中生有最拿手,亂槍打鳥傷無辜],


台灣社會能忍受這個國民黨打手多久,大家拭目以待吧 ! 


 




 


魚夫先生: [阿扁的境況真有這麼嚴重嗎?] 


 


你說 [谷底] 是甚麼意思?    還有18 %呢 !  


=========================================================================================


                                  政治的冷酷與無情


 


 


2008/5/12 郭健二


 


前幾天是邱義仁的生日,大群記者卻問起他離婚的事,再引用邱毅說的: [離婚是為了脫產] 來質問邱義仁,他停頓了約十秒鐘才承認有離婚這件事,但有關脫產的事,他簡單回答: [有沒有脫產,這是可以查得出來的。]


 


對於邱毅所謂[邱義仁離婚是為了脫產] 這種沒證據的指控,國民黨立委,就是那個說賴幸媛像是外籍新娘的紀國棟,在三立電台辯解說: [ 立法委員是獨立的個體,國民黨要尊重立委發言不宜干涉],言下之意是,國民黨不必為邱毅沒證據的爆料概括承受,但是邱義仁並沒說過 [邱毅離婚是為了脫產],邱義仁卻要概括承受民進黨人說過的話------國民黨永遠會硬拗,這就是他們的思考邏輯。


 


國民黨提名這個只要可以打擊民進黨,管他有沒有證據就亂槍傷人的邱毅當不分區立委,只求在政治上打擊對手,毫不顧慮到這種整天烏龍爆料的政客,對台灣社會的不良影響;民進黨官員有弊端當然要檢舉,要訴諸司法審判,但經常的無中生有,如誣指賴清德踩他獄中枕頭,陳致中在紐約一處[空地銀行]有存款,連續以謊言傷人的邱毅卻一點也不覺得(見笑),而提名邱毅的國民黨也跟著一起(偷笑)


 


國民黨舉用邱毅這種人當打手,我只能用 [養癰遺患] 來形容,【是(養癰),不是(養虎)】,我相信在投給馬英九的760萬的選民當中,不必然都會認同邱毅這般的作為吧。


 


當我看到邱義仁,孤獨一個人在家門口應付一群記者有關離婚、脫產的問題時,我心中有相當的感慨;


 


我並不認為邱義仁是無辜的,畢竟十億元是相當大的款項,我的看法是:


 


如果邱義仁有瀆職或貪污的罪行,那麼就經由司法調查判決他應負之刑責;但個人的隱私問題,應該受到適當的尊重,這是基本的人權。


 


自從「巴紐弊案」事發之後,每天大群記者堵在門口,對著一個才丟官、離婚、甚至三餐也不知如何解決的人,一再的質問個人隱私,讓邱義仁陷於無奈難堪之境,這段時間我心中有這樣的疑問----民進黨的同志何在?


 


至少民進黨應該有人出面幫他處理整天堵在門口,讓邱義仁進退不得的記者群,或者有民進黨的律師出面幫他答覆記者的問題吧,但十天來我只見他孤獨一人在應付一大群嗜血的記者,連我這個和邱義仁毫無關連的外人,也會覺得民進黨同志情誼何以不見蹤影。


 


邱義仁有罪無罪,當然要尊重司法審判,但民進黨同志總該要有不涉及司法的關切方式吧。


 


陳水扁總統對此外交大事,十天來一直保持緘默,不是悠閒的與副總統爬山,就是輕鬆地到屏東拍賣鮪魚,對於也是總統職責的巴紐建交事務不置一詞保持沉默,顯然是要與 [巴紐十億弊案] 的主導者邱義仁切割,對待老戰友如此冷漠的做法我深深不以為然。


 


陳總統或許是認為有必要與(巴紐弊案)及邱義仁完全撇清,切割得乾乾淨淨,免得被人認定涉及此一弊案,其實這是陳總統一廂情願的如意算盤,對國民黨與藍營的媒體而言,他們心中早就鎖定陳總統為清算鬥爭的箭靶。


 


我希望陳總統的幕僚看看這段日子國民黨立委和藍媒的言論,他們已集體做了[媒體審判],斬釘截鐵的一口咬定陳水扁才是幕後主導者;


 


只要看看李濤、李艷秋、唐湘龍、奇美護士的節目,在這些主持人與名嘴的口中此案已經定調,尤其是黃偉哲立委的令妹黃智賢,那一副罵陳水扁的凶惡相,好像兩人有不共戴天之仇,往往教我回憶起小時候的「虎姑婆」,論政論到瞋目眥裂充滿仇恨,實在太恐怖了


 


陳總統是「主謀」的角色,在藍媒的口中早已是 [無庸置疑]了,不管陳總統是用強力膠、用鐵釘仔(三緘其口),不論用甚麼方式表明與此案無關,無效啦!


 


陳水扁總統在任期即將終結之際,對與總統職務有關的外交案件表現出不合常理的緘默,對曾經共患難的邱義仁顯露出不合常情的冷淡,我心中總是難以理解;


 


或許有人會唱高調的解釋------[這是為了不影響司法] ;


 


愛說笑啦! 在國民黨重新掌握司法機器,在319 偵調案女主角 王清峰擔任法務部長之後,台灣的司法哪有陳水扁置喙的餘地,遑論會有影響司法這份能耐了。


 


總之,我認為不該有的沉默,超乎常情的冷漠,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陳總統與民進黨對自己的老同志,缺少一分人情與道義。


 


在政治人物光鮮亮麗、舌燦蓮花、笑容可掬的外表下,不知隱藏了多少顆冷酷無情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