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 是台灣唯一可以恣意打人、罵人、恐嚇人,


而不受法律約束的團體。




林郁方---- [吹雞歸我最爽,麥克風我最愛]-----我天生就愛作秀嘛!  




奉命到前線與郝柏村大將軍一起[消滅共匪],如今郝大將軍


卻跑到中國與 [共匪] 把酒言歡!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國民黨 精神錯亂?




(消滅共匪)的戰爭,我已打過,


林郁方.帥化民,不要只是噴口水,趕快對日本開戰吧! 




                    <年輕的記憶,金門的回憶>


============================================================


                         


 


                          許世楷與釣魚台


 


2008/6/20 郭健二


今天從電視上看到兩個鏡頭,一個是成龍進桃園機場時有120名航警及12名霹靂小組成員保護他,旁邊是周守訓立委和李濤護駕,三人躊躇滿志,睥睨四周,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出機場;


 


另一個鏡頭是,我們的駐日代表許世楷,在拜訪陳水扁後要乘計程車回去時,因為落單而遭一個自稱是[愛國同心會]蘇安生的人從後面推打;蘇安生面對媒體追問時還理直氣壯地說「全世界我就敢打他,怎麼樣!」


中國來的一個演員,可以受到馬政府貴賓式的禮遇,而台灣人的駐日代表卻孤單的在街上受到急統成員的攻擊,這就是政黨輪替之後台灣人的境遇,相信有不少台灣人的心境當是「點滴在心頭」相當沉重。


 


『終極統一』的馬英九上台之後,[親中仇日] 已成定調,外省權貴六十年來把{八年抗戰}那一套不斷的在台灣上演,大家看看周錫瑋、張顯耀、帥化民、孫大千、李慶華這群外省權貴,一談起日本,馬上露出一副咬牙切齒,瞋目怒視的仇恨模樣,但是一回到中國,看到過去將他們掃地出門的共產黨,卻又是一副笑容可掬,親切無比的神態。


 


從中國撤退到台灣的國民黨權貴,一踏上台灣土地就展開『仇恨』的教育,[消滅萬惡共匪][打倒日本鬼仔],教導台灣人仇恨對岸的中國人、仇視鄰國的日本人;60年過去了,過去要[滅共]現在變成 [親共],而對於日本則是萬年仇恨,[ 不惜一戰] 常掛口中,林郁方、帥化民兩個立委更是口水噴濺,(雞歸)吹得讓我想起滿清的義和團,想起阿富汗(神學士)及伊拉克海珊要對美國[不惜一戰]之前,那兩個口沫橫飛(天下第一勇)的政府發言人。


 


林郁方、帥化民,這兩個立委最愛作秀,甚麼發射飛彈啦、軍艦戰機出動啦,國民黨既然對日本仇恨這麼深,那麼就和日本開戰一次吧;數十年來總是和「反攻大陸」一樣,到頭來都是 [吹雞歸--話爽ㄝˇ],一開口就要[消滅共匪]、就要[對日開戰],卻從來不曾一次實現;


 


唯一不變的秀場就是拿幾件日貨搥打,表示我們「抵制日貨」,有一次我還看到電視台的攝影師,使用日本SONY攝影機,不斷拍攝「熱血青年抵制日貨」的壯舉,夠排入「天大笑話」之列吧!  


 


我認為許世楷代表急流勇退,辭駐日代表一職是正確的決定,他的[台獨][親日]色彩,加上他是由扁政府所任命,這樣的背景在國民黨內是無有容身之地,國民黨立委李嘉進、林郁方早已送許代表[台奸]之帽,屆時到立法院報告的場景,可想而知是『不忍卒睹』;


 


看看中選會的張政雄是如何被邱毅羞辱的---


「你不要臉! 無恥」,「我就是要對你人身攻擊,怎麼樣?」,


張政雄無奈的尋求主席 [主持正義],結果國民黨的主席謝國樑不但沒給他[正義],還把張政雄再斥罵一頓。


 


再看看賴幸媛,為了做官吞食太多的(羞辱),喉嚨受到嚴重(腐蝕),說話時總是不斷的「喔! ! ! 喔!----」,變得結結巴巴,變得口吃了,已經無法順暢說出完整的句子。


 


許世楷代表是:『士可殺,不可辱』的台灣人,台灣人不是個個像賴幸媛、張政雄之輩,為了當官願意『忍辱含垢』任人羞辱的。 


我的想法是-----『為甚麼要照國民黨的思考邏輯去行事 ?


國民黨立委[美其名為質詢,實質是為羞辱],許世楷代表沒必要去立法院配合國民黨立委的劇本。


 


存心羞辱許世楷代表? 別肖想啦! 許代表先辭職給你看,不甩你國民黨這一套啦!


 


我認為[釣魚台聯合號]事件案情複雜,疑問重重,我現在提出一個重要疑點:


馬英九在7點半左右獲知撞船消息,直到蔡明耀 9 點零5分通電海巡署,其間約有90 分鐘的空檔時間沒有交代,這段時間馬英九、劉兆玄、歐鴻鍊三個人對事件的進展是知情的,既然有決策權又掌握各部會的情資,當然就要負起完全責任,怎麼事後被懲處而離職的人,卻是位階較低的許世楷代表和執行長蔡明耀呢?


 


在馬英九政府工作的公務員,你們可要『戒慎恐懼,自求多福』,因為你們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變成-----『余文2號、余文3號、余文N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