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老師與夫婿,伉儷情深,永遠牽著你的手!




男主角曾老師,今天全部讓你獨享吃個飽 




曾老師嚴肅的表情,俏皮的手勢,形成一幅奇特的鏡頭


 




國文科的男老師,越來越--[物以稀為貴]




俏皮的V型手勢,似乎屬於年輕人的專利,看她們多麼輕鬆自然!






=====================================================                 


 


          台南女中資訊---歡送曾名揚老師


 


2008/6/30 郭健二


 


 國文科6/25歡送退休的曾名揚老師,曾老師教學認真,待人親切,他退休之後國文科只剩三位男老師,男女老師的比例約為1:7,男老師更顯得 [形單影隻],未來台南女中社會人文科,恐將是女老師的天下,因為來參加甄試的準女老師,高手越來越多。


 


曾老師喜歡打乒乓球,算是我的球友,他家住台南縣,平時多騎機車到學校約費時半小時,今後專程來校打球的機會看來不多,他的退休對我是一大『打擊』,因為他是我在女中的同事裡,少數我有機會贏球的老師。


 


曾老師的牽手是小學校長,當校長的人負責國家教育大計,日理萬機,非常辛苦,曾老師退休後的重心,應該是一手包辦家事,為牽手分勞。


 


在此我要祝福曾老師 [家事愉快,身體健康!]


 


我特地拍了幾張歡送餐會的照片,讓校友們回憶曾經教導過妳們的國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