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朗,李桐豪的[槍斃陳水扁]、劉兆玄的[冷水坑幽會]、馬英九的[綠卡謊言],


對全國學生造成多少傷害,怎麼沒聽過你吭一聲?


你是 [柿仔挑軟的咬],只敢批判莊國榮? 




馬鶴凌 以 [四書、五經、九思]傳家教子,


他培養出的兒子是 [台灣領導人],女兒是[聯考女槍手],


他是 [中國文化實踐者],也是 [幼齒嫩草嗜好者]。




曾志朗,蕭萬長數億財產的來源,劉兆玄荒郊野外的幽會,何以不見你的批評? 


曾志朗, 見大人物則懼之乎? 


劉兆玄說: [我的武功好,因為我常(飲奶精) ]  


 


================================================================



 


                                假道學---曾志朗


 


 


 


2008/7/2  郭健二


 


6/28日前教育部長 曾志朗在電視上對政大教授莊國榮事件公開發表評論:


「全國有那麼多學生,看到一個老師做這樣一個很不應該的表現,全國有多少學生受到傷害,我問你,那個[比例原則]在哪裡?」。


 


我看到在媒體記者前,這個當過教育部長、陽明大學校長的曾志朗,說得義正辭嚴,一副肩負教育百年大計的姿態,儼然以教育者、衛道者的口吻教訓人的時候,我不禁想借用國民黨立委李嘉進的名言:


『他媽的,看到曾志朗這種假道學的人,就噁心』。


 


曾志朗,你問我,我也要問你:


 


():你在擔任陽明大學校長、教育部長的公職期間,仍持有雙重國籍,當校長、部長的人自己率先違法,公開場合冠冕堂皇訓示學生要愛國要守法,而私底下卻腳跨兩條船,表裡不一的虛偽行為,我看才是對對全國學生[誠信教育]最大的傷害。


 


():同樣是政大教授,李桐豪公開放言「槍斃陳水扁」,公然發表煽動暴力的言論,卻能毫髮無傷全身而退,政大甚至連一個申誡也沒懲處;而莊國榮一句「幹女人」,依據曾志朗不顧[比例原則]的認定,莊國榮即應該受到[行為不檢],終身不得擔任教職的處罰;


 


[槍斃人][幹女人],前者是鼓動暴力,後者是言詞粗鄙,當然我認為出自教授之口,皆是不妥不當,但是事後的處分竟然會是如此天壤之別;


請問曾志朗校長,李桐豪教授激烈的言論就不會傷害全國學生嗎?如此裁決公平嗎? 怎麼沒聽過你以同樣的標準批評過李桐豪呢?


 


():前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一個有家室的人,深夜和一個有夫之婦的媒體人尹乃菁,孤男寡女在陽明山的冷水坑,在東吳大學的「寵惠堂」幽會,領導大學的校長,有這般傷風敗俗的行為,是否也傷害了全國學生的品德教育?


現在這個『行為不檢』的校長,不但未受處分,反而當上了行政院長,是否更會敗壞全國善良風俗? 身為政務委員的曾志朗,怎麼沒聽過你吭過一聲?


 


():蕭萬長現住的豪宅市價上億,一輩子當公務員的人,何以能累積數億家財? 長年給女兒200萬的贈予,有沒有逃漏稅? 至今蕭萬長也未做任何解釋;


請問曾志朗委員,蕭萬長這種不清不白的操守,會不會對全國公務員的[清廉]造成傷害?對我們的教育會不會有不良影響? 怎麼也沒聽過你批評的聲音?


 


():馬英九說:[我家沒有人有綠卡],言猶在耳,幾天之後竟然發現馬家人不但有綠卡,而且擁有美國籍,這般說謊的馬英九,對於全國教師長年在課堂上,諄諄教誨學生應有[正直誠實]價值觀的教育,已造成嚴重的傷害,怎麼沒聽過擔任過教育部長的曾志朗,批評過馬英九危害到台灣教育的話語?


 


打開天窗說亮話吧,曾志朗及政大那些評審委員,就是因為莊國榮開罵的對象是『老牛啃嫩草』的馬鶴凌,這個以『四書、五經、九思』傳家的[幼齒嗜好者],他的兒子剛好當選為「台灣領導人」,這群人才會對莊國榮下重手。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政治的現實就是如此,這就是赤裸裸的政治鬥爭,事實的真相就是這麼簡單,曾志朗說甚麼傷害學生啦,有損師道啦,都是假道學、假清高的肖話! 


 


曾志朗對人物的臧否、對是非的評論,根本就是選擇性的批判,他是黨同伐異的打手,說穿了,就是以國民黨的立場,對政治落敗者的攻擊。


 


做為一個學者,我認為曾志朗是失格的,是沒有讀書人風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