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煌瑯說:[民進黨立委有23票投給沈富雄],


請問,投給馬英九幕後策士的沈富雄,你們的用意是甚麼? 




大家聽聽看,對一位曾經共患難的老朋友謝長廷,沈富雄說的是人話嗎? 




這樣的人,立法院的民進黨團也可以支持他,


我真的不明白,民進黨的核心價值何在?


===========================


                 


                 民進黨23位立委,為何投給沈富雄?


 


7/9/2008  郭健二


7/7下午3 TVBS的政論節目中,我聽到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說:


「這次監察委員審核,民進黨立委除了四票因個人恩怨未投給沈富雄之外,其他23票全投給沈富雄」,


這一段話讓我頗感驚訝,如果蔡煌瑯所言屬實,我實在無法理解這23位民進黨的立委將票投給沈富雄,支持他擔任監察院副院長的道理何在?


 


根據國民黨吳敦義的說法:


[民進黨要支持沈富雄的目的,就是要幹掉邱毅]


 


民進黨決定支持沈富雄,難道真如吳敦義所言,是為了幹掉邱毅嗎?


不錯,邱毅曾公開說過,如果沈富雄當選副院長,他要辭去立委一職,但是以邱毅過去幾年的公信力,一個甚至會幻想賴清德立委踩他監獄牢房枕頭的人,他真的會兌現他的承諾嗎? 


好吧,就算沈富雄當選,邱毅真的去職,我想請問:


民進黨23位立委將票投給沈富雄,你們這樣的決定有甚麼意義呢?


 


邱毅這個人善於利用媒體,是媒體炒作出來的怪胎,他真的有那麼重要,必須傾民進黨幾乎全部立委去支持沈富雄,只為了要幹掉邱毅這個人?邱毅離開立法院,台灣惡劣的政治生態就可能改變嗎?


沈富雄和邱毅的去留,真的會比民進黨的核心價值更重要嗎?


 


我和沈富雄平生只見過兩次面,一次是在前國代黃昭凱家,當時沈富雄剛從美國回台灣,黃昭凱邀請了幾位台南社團負責人與他見面,當時沈富雄在座中多聽少發言;第二次見面,他已是立委身分,氣勢大為不同,60分鐘的會面,他滔滔不絕的給我「開示」了50分鐘,當時給我的印象是:[這個人很自我]。


 


從他立委落選之後,我注意觀察他頻頻上李濤、趙少康、(奇美護士)的政論節目,對民進黨的抨擊越來越強烈,但我也不以為意,反正台灣民主,言論自由,鐘鼎山林,人各有志,不可勉強,但對我衝擊最大的是,在民進黨立委大敗之後,他對謝長廷的人身攻擊,我在 1/22日曾寫了一篇『尖酸刻薄的醫生---沈富雄』,文中有這樣的一段話;


如果將(毒舌)比喻為(利劍),那麼沈富雄最後說的 [媽媽不要你了] 這一句話,等於是對一個滿身創傷流血不止的人,又在他的心臟刺上致命的ㄧ刀! 我過去認為沈富雄只是一個 (恃才傲物) 的人,看到這次訪問的對答,我發現沈富雄還真夠 (冷酷無情)】。


 


對於民進黨23位立委投票支持沈富雄的做為,我所思考的重點並不在於政黨的層面,民主國家政黨總會交替輪換,民意代表總會江山代有人才出,我心中所關切的是---「台灣社會文化的提升」;


這次總統大選投票給民進黨謝長廷的票數有544萬人,我相信這些支持綠營的人,心中對民進黨有一個期待,期待民進黨能為台灣建立一個『公義的社會』,希望我們的社會 [族群和諧,互相尊重,有公義,有溫情]


 


因此我要請問投票給沈富雄的23位民進黨立委:


讓沈富雄這種冷酷無情,油滑苛薄的人,擔任監察院副院長,能為台灣建立一個『有公義,有尊嚴,有人性』的社會嗎?


 


下面我再引用「台灣玉山時事台」的一篇文章和影片,給大家做參考,


讓我們一起來請問:為甚麼民進黨23位立委,要投票給沈富雄?


也讓我們一起來思考,民進黨的核心價值究竟在哪裡?


 


--------------------------------------------------------------------------------------------------------------------


 [台灣玉山時事台.2008/1/18 ] 


 


本台呼籲,凡我愛台灣母親的所有人,請厲聲讉責沈富雄!


 


沈富雄,這位所謂台灣人,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統媒口中的所謂民進黨大老(其實只配稱個豎仔吧了!),在台灣民主面臨風雨飄搖時,嘲諷要謝長廷哭著回去找媽媽,甚至說:連媽媽也沒有了,媽媽也不要他了,沈富雄這廝,極其沒有人性的直指含莘茹苦以女性力量扶養謝長廷長大的母親,而謝長廷的母親最近已經往生,沈富雄這種下流無恥的小人,居然以往生者為嘲諷的對象!且嘲諷之後,還洋洋得意的向國民黨立委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前才兩天病懨懨,選後忽然又變成一尾活龍了)邀功:講得好不好?講得比妳老公好?,而居然有位女性叫彭愛佳,會以人家的母親過世而訕笑,像沈富雄這種台奸不配存在我們的母親台灣的土地上,他的嘲諷,不只是對謝長廷個人而已,他的意思,敗選後,你們台灣人的母親台灣已經死了!你們台灣人回去找媽媽,媽媽已經不在了,萬惡不赦的沈富雄,凡我們台灣同胞,套句連戰的話:人人得而誅之!,沈富雄,你真是台灣之恥!
請看下面這段影片,台灣人,您怎會不生氣?


 


本台呼籲凡我愛台灣母親的所有人請厲聲讉責沈富雄!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53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