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秀柱說:[張俊彥是 228受難家屬,國家已經用錢賠償了,


幹嘛還要他來當考試院長]


這個(三角臉)的洪秀柱,言語的苛薄可以和沈富雄[媲惡]。





帥化民說:[阿里山的姑娘不漂亮],不曉得他老婆和女兒的照片,


可否亮相給大家欣賞一下?


=========================================


       洪秀柱的 [毒舌]


 


2008/7/13 郭健二


 


六月廿日洪秀柱在馬英九提名張俊彥院士為考試院長之後,公開批評說:


 [張俊彥是 228受難家屬,國家已經用錢賠償了,幹嘛還要他來當考試院長。]


 


首先我要說,這篇文章並不是為張俊彥未能當上考試院長而寫,我這篇文章是從張俊彥是228受難家屬的觀點,來談論事情。


 


馬英九是否因為張俊彥是228家屬才提名他當院長,我不知道;洪秀柱當立委當然有權審核,但要反對張俊彥當院長,總該提出不適任的正當理由,想不到張俊彥是『 228受難家屬 』,竟然也成為洪秀柱反對的原因,有時真的想不透這些外省立委的頭殼,到底裝的是什麼東西!


 


國民黨立委中,言語尖酸刻薄,堪與沈富雄 [媲惡] 的就是洪秀柱,她經常口無擇言,一出口就是存心要傷人,那一張嘴巴除了吃東西之外,就是天生專門用來罵人的,俗語說:[相由心生],因為常常口出惡言,下巴也就越來越尖,整張臉形成正 [三角形],我有時會想像,洪秀柱沒有化妝的臉,是一張什麼模樣的臉,不過我只敢偶爾想像一下,免得有傷身心。


 


洪秀柱經常提起她當過訓導主任,我想她的輔導績效一定彰著,學生面對她那副 [三刁角] 的臉,能撐得住三分鐘的,功力可算相當厲害了;


對於學生的輔導我也有一點經驗,我相信學生會在洪主任面前乖乖地說:[主任,下次我不敢再犯了],回到教室會對同學說: [主任那張臉,我真不敢再看了]


 


我倒想問問洪秀柱:


() 國民黨把張俊彥的父親殺害之後,妳認為:『 張俊彥是228家屬,國家已經用錢賠償了,幹嘛還要他來當考試院長』,


在妳洪秀柱這個外省人的眼中,228受難者的家屬,是不能擔任國家的官職嗎?


()甚麼叫做: [ 國家已經用錢賠償了],人命是可以用金錢來計算的嗎? ,用金錢賠償之後就一切了事?


洪秀柱,妳有家人嗎? 告訴我,妳的家人被殺害,可以用多少金錢來解決? 


 


國民黨為了鞏固外省族群的票源,儘提名這些恣意傷害台灣人感情的外省立委,在台灣就是有洪秀柱、帥化民這種放肆的外省民代,她們根本不在乎台灣人的選票,因此也不在乎台灣人會怎麼想,一副 [我就是要這麼講,你們能奈我何?] 的高傲姿態。


坦白說,我們台灣人對於這些三不五時興致一來,就在台灣人的傷口上撒鹽的外省立委,也真的無可奈何;


 


洪秀柱在紅衣人動亂時,連維持秩序的警察都敢打,檢察官也對她無可奈何;228受難家屬縱然對洪秀柱的發言,心中氣憤難平,又能奈她何?


 


這些外省立委為了要穩固外省選民,常以傷害台灣人的傷痛做為手段。


看循此以往,台灣族群之間想要和諧相處,難亦哉! 


 


---------------------------------------------------------------------------------------------------------------






張俊彥 洪秀柱 ( 2008-06-21 )     [引用 (自由廣場)之文]





■ 王至劭



張俊彥先生獲馬英九總統提名為考試院院長,張院士是二二八受難者的家屬,十二歲時父親因二二八事件被捕入獄而喪生,身為長子的他和母親前往收屍。後來想出國留學,但留學案一直被警總壓下,因而被動地成為台灣第一位本土工學博士。


平常說話就尖酸刻薄的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不滿張院士的本土色彩,批評張院士:「他是二二八受難者家屬,國家都已經用錢補償了,幹嘛還要他來當考試院院長。」這種立委除了用「毫無人性」來形容之外,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作者為高中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