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的林火旺最愛[論道德],但只限於談論民進黨的[道德],


國民黨屠殺台灣人的[道德],他從來不談! 




[心繫大中國,賺錢在台灣,孩子送美國]


這家子很奇怪,精神分裂? 



有沒有感覺到,如吳伯雄所說的: [獲得善意的回應?] 





譏笑嘲弄台灣人的總統,是這個[捲舌音]的最大的樂趣!


===============================


                 台大 [政治歪嘴]----林火旺


 


郭健二 9/20/2008


上一篇寫到台大[政治校長]李嗣涔,今天要寫台大[政治教授],也是國民黨[打手]的林火旺。


台大在新生訓練時,林火旺對台大新生講品格、談道德,以道德為主軸的演講,談到陳水扁洗錢的事,說他們曾經位高權重,下了台聲望卻迅速跌到谷底,就是因為「太笨了」。


台大新生訓練講道德,我沒意見,但由林火旺這個立場偏頗的國民黨人來講[道德],實在有夠荒誕也有損台大的清譽。


由一個曾經擔任過國民黨 [馬英九市長競選總幹事] 的人,以抨擊民進黨的陳水扁,當作對台大新生演講的主軸,根本是與李嗣涔校長配合,純是『怨仇報復』,不是在講『道德』而是 [反道德]


林火旺本身就是一個由國民黨培養出來的人,其心中對民進黨充滿仇恨之情,我引用他在藍媒節目中的言論來證明他並非 [言論公正] 的人。


今年227 TVBS[新聞夜總會],李艷秋在節目中與來賓林火旺、黃光芹、蘭萱不斷地調侃嘲笑謝長廷,一再的要求: [謝長廷要對(抓耙仔)的事做個交代]


謝長廷當(抓耙仔)這件事是由邱毅爆料的,為的是要模糊馬英九的(波士頓抓耙仔事件),事實已證明又是一件邱毅的烏龍亂爆,因為當年謝長廷才16歲;


再者 早在兩周前(214) 陳文茜、林正杰、郁慕明這三個對民進黨極為感冒的深藍,在節目中已明確說明並表示: [謝長廷不可能是(抓耙仔)]


但是李艷秋和林火旺就是不管當年謝長廷只有16歲的的事實和陳文茜、林正杰、郁慕明這三個深藍的證詞,還硬是緊咬這件無中生有的(抓耙仔)事件不放,這種沒有根據而恣意汙衊他人的人,卻一直在宣揚[道德],真是荒誕之至!


我還聽到林火旺在節目中說:


[當年美麗島事件的辯護律師,都是有利可圖,才會出來替美麗島受刑人辯護的]


我很訝異,林火旺怎會做出 [辯護律師是有利可圖] 的論斷。


就我所知30年前『美麗島時代』台灣各機關學校還有所謂『人二室』,專門監視教職員工的言行思想,(人二主任)則是長年和調查局『勾結』一起,當年蔣經國就是以恐怖機關--[警總] 作為掌控台灣的工具,現在去看看 [景美人權園區] 還可窺見當年 獨裁統治的[白色恐怖]


當年勇敢站出來追求民主,反抗獨裁的謝長廷,竟然被吸吮國民黨奶水的林火旺說成 [有利可圖] 才出來辯護,林火旺真會含血噴人!


我不知身為台大教授的林火旺,是憑什證據會推演出:


[當年美麗島事件的辯護律師,都是有利可圖,才會出來替美麗島受刑人辯護的] 這樣的結論。


這個在台大專門[講品格、談道德]的林火旺,頭殼裡面認定凡是對抗國民黨的一切作為,都是[非道德]的行為,都是隱藏著『有利可圖』的居心,都是一群自私自利之徒。


在林火旺的眼中,凡是對抗國民黨的人,沒有一個是有犧牲奉獻,會為台灣打拼的人。


如果林火旺可以公開在媒體與李艷秋討論------『謝長廷當(抓耙仔)事件』------縱使當年謝長廷只有16歲。


如果林火旺可以對 [當年美麗島事件的辯護律師] 認定為『有利可圖』的推論;


那麼我也可以如法炮製,對林火旺作如下的推論:


 () 林火旺因家境貧寒,貪圖國民黨的中山獎學金,顯然是為了[有利可圖] 才加入國民黨。


 () 林火旺八年前擔任[馬英九市長競選總幹事],是肖想在台北市府謀得一官半職,顯然是[有利可圖],才會擔任總幹事職務。


 () 林火旺對著台大新生抨擊陳水扁家族,是期待馬英九能恩賜給他一個肥缺,顯然也是為了[有利可圖]


我認為林火旺若要談 [道德],就應該民進黨和國民黨雙方的[道德]都談,如此才是有[道德]的做法。


在此我要請教 林火旺,有關國民黨的 [道德]:


(一)  馬英九說:[我家人,沒有人有綠卡],事實上馬英九家人不但有綠卡  還有美國護照;


請問 馬英九[說謊]是有道德嗎?


() 蕭萬長贈與女兒 2400萬,沒報贈與稅,


    請問 蕭萬長 [逃漏稅] 是有道德的嗎?


() 劉兆玄三更半暝和有夫之婦尹乃菁兩人跑到冷水坑(飲奶精)


    請問 劉兆玄的 [幽會] 是有道德的嗎?


() 連戰三代都是公務員,卻能累積數十億財富,


    請問 連戰家族的 [財富爆發] 是有道德的嗎?


我知道林火旺不會回答這幾個問題,


因為他只會抨擊民進黨的道德,不會去碰觸一個曾經屠殺過台灣人的國民黨的道德。 


台大新生報到第一天就遇到這個國民黨的 [打手兼黨棍],真是有夠


『衰------------!』。


P S


順便寄語林火旺教授,你那一口[台灣國語],與李艷秋及邀請來的『捲舌』來賓相較,實在很不諧調,顯得有夠土氣,北京話捲舌的 [ㄓ、ㄔ、ㄕ、ㄖ] 你還有待加強。


不過千萬別學成-----[楊麗環立委國語],每次聽她那種怪異的捲舌音,總會讓我渾身起雞母皮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