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陳麗珠回憶錄 ]


 


郭健二 9/25/2008


今天早上我聽[綠色和平電台],施珮君接受節目主持人陳立宏的專訪,施珮君談到她母親陳麗珠出版了一本回憶錄---「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


施珮君說: [因為書中涉及他父親施明德,所以在聯絡出版社與書商方面,遇到一些困難]


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出版一本涉及施明德的書,就會遭遇到困擾?


看看坊間談論知名人物的書,五花八門,汗牛充棟,何以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就要受到特別的待遇?


因為我和施雪蕙、施珮君兩人在施明德競選台南兩屆立委時都有過連繫,所以電台的節目結束,我就在施雪蕙的blog留言:


【雪蕙 :  剛才聽了 [綠色和平電台] 陳立宏與珮君的專訪,知道你母親出書, 出版社都有所顧忌,如果你和珮君願意,妳們可以在 blog的留言板,上載一些有關書本的資訊與一些想說的話。


[我的blog,人雖不多,多幾個人看到,總是好事!  ]  


-------------------------------------------------------------------------------------------------------------


到了下午,我收到施珮君的留言:


------------------------------------------------------------------


2008/09/25 18:16:06


施珮君



郭老師,


謝謝您對我們母女、姐妹的關心。


昨天,老媽出版她的回憶錄了--<<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陳麗珠回憶錄>>


感激您願意讓我們在您的部落格做宣傳。


沒有權勢的人終究難以發聲,但是我們並不以此為憾,因為我們比更多人擁有更多陌生朋友的鼓勵。


這是我的部落格連結,裡面有購書方式:


http://teresashih.pixnet.net/blog/post/21854286


這兩天我正在跟經銷商談通路,目前可購得該書的方式除了依照我部落格裡面的郵購購書方式之外,


.台北地區:台灣的店/錦西街簡余晏服務處/士林芝山站高建智服務處


2.台中地區:大地文教基金會。 [ 海洋之聲電台宣傳] 


3.台南地區:王幸男立委服務處


4.高雄地區:鄭新助電台


如果通路商OK的話,全國鋪貨完成也要一週的時間,所以目前可以先在這些地方購買,謝謝。



 再次謝謝郭老師,要保重身體喔!! 施珮君 



一本書的良窳優劣,應該由市場機能去決定,由讀者自己去抉擇,而不應該受到其他不必要的干擾。


因此我要請blog 的朋友們,如果方便的話,請將施珮君有關這本書的資訊,轉載在你的blog上面。


請大家給陳麗珠這本回憶錄------『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 一個公平販售的機會。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