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坦言:[國民黨有沒有殺人? 有 ! 這是事實],


看來他還是良心未泯的年輕人。




言語苛薄,生活奢華,靠老爸庇蔭,連勝文是權貴子弟的[活標本]。




這個(中國電視台)TVBS 的女主播 廖盈婷,最喜歡吃大便,每餐[呷塞攪尿],


看她的節目當心會被[噴到]!  


 [請參閱 簡余晏BLOG 9/28 的(從記者吃大便談起)]


==============================================================


                               蔣友柏 VS 連勝文


10/3/2008 郭健二


日前有人要我看看蔣家第四代 蔣友柏的[白木怡言]blog,雖然我早從報紙得知他有一個blog,但我一直未曾去閱讀。


從蔣介石的228屠殺台灣人到蔣經國以(白色恐怖)統治台灣,我對蔣家一向深惡痛絕,至於蔣家()字輩的第三代,不是酗酒花心,就是特權謀財,都是紈絝貪婪之輩,對於蔣家第三代,我已從痛恨轉變為鄙視。


我在( 2007/01/15) blog寫過:  [蔣方智怡,妳對陳總統的羞辱,何其不智!]


有一段是這麼寫:


蔣家第三代蔣孝勇遺孀蔣方智怡,在陳水扁總統過境美國舊金山時,率紅衫軍罵陳總統「是台灣之恥」、「像一隻猴子」,引起諸多台灣人的憤怒。


在黃越綏的「台灣大解碼」節目中,立委林重謨大罵蔣方智怡是「消查某」兼混蛋,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則說,[蔣方智怡要當心到菜市場時被人吐口水]


另外也有報紙、雜誌及網路開口幹譙,從228的元兇蔣介石、白色恐怖的蔣經國,幹到蔣孝文、蔣孝武、蔣孝勇,蔣氏三代無一倖免;蔣家的惡行再次被揭瘡疤,這一切皆起因於蔣家第三代媳婦蔣方智怡的一條「毒舌」。


蔣方智怡,言行放肆囂張的後果,會讓想在台灣求發展的兒子蔣友柏、蔣友常帶來禍害,例如在他的「橙果設計室」潑漆潑糞;蔣方智怡,妳要多為兒子、孫子長遠的未來設想啊!


蔣方智怡侮辱台灣人總統的惡言惡語,都會挑起部分台灣人痛苦與憤恨的記憶,道理很簡單──台灣人在經歷了老蔣、小蔣五十年的獨裁統治之後,還能忍受妳這個蔣家第三代的羞辱嗎?】


此後由於蔣方智怡因蔣友柏的(白木),被逼得退出國民黨權力核心,如今除了一個{半路認老爸}的章孝嚴,還靠著蔣家名號混跡台灣政壇之外,顯赫一時的蔣家王朝,經歷了人事滄桑世代交替,終究逃避不了凋零的命運。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 [朱雀橋、烏衣巷為豪門宅區,王導、謝安為豪門貴族]


對於已經 [飛入尋常百姓家] 的第四代,我已是相當陌生。


此次看了[白木怡言]兩篇文章之後,我對於蔣家後代蔣友柏的印象,有了些微的改變,談不上甚麼了解,至少沒像同樣是權貴子弟的連勝文那麼令人厭惡。


蔣友柏文章的題目是: <我的英雄落難,我心情低落>


我節錄摘要如下:


 







【對於輸贏一事,我一直告誡自己要以運動家的精神來面對我這一生的起起與落落。


  我的偶像英雄Tom Brady在賽後記者會上說:「I probably need some time to reflect on the game and some time to reflect on the season. It is extremely disappointing. This is not something any of us prepared for.」 這樣的英雄,輸了後不卑不亢,即使落難,都是我一輩子的偶像英雄。
【反觀台灣的政治選舉】
  2004的總統大選,連先生選輸不認輸,帶著支持群眾大鬧台灣三個月,再加上一個到今天還是失蹤人口的「奇美小護士」,這一對先生、小姐兩個人聯手把台灣這個國家的「民主形象」整個的給玩low掉了。假如我曾祖父和我祖父有替國民黨留下什麼樣的形象資產的話,至少已經被連先生和奇美小護士給糟蹋了六成以上。
  不論造成原因是什麼,無論你認為這個原因合不合理,輸就是輸。在商言商,沒有拿到單就是輸了。不管對手是用什麼方法得到合約,只要最後合約上的乙方不是橙果設計,我就只能認輸。唯一能做的就是認輸後積極的檢討,然後在下一次漂亮地加倍把他贏回來。
  這個「不認輸」、「輸了後耍賴胡鬧」,不只把「台灣的民主形象」打的支離破碎,這個「耍賴胡鬧」也讓其他想要向「台灣的民主發展」學習的國家重新省思「民主」到底是不是一個好制度;這樣做,倒是給那些獨裁者一個很好的藉口,「台灣的民主」搞成這樣,我們還是繼續「獨裁」好了。陳總統在很多地方或許是有值得批評的地方,但這一對本土的先生與消失的小姐的「胡鬧」對台灣造成的傷害是可以與過去八年所有藍營對於陳總統的批評相提並論的。
  我之前就講過,「台灣的民主」想要變的更成熟更進步,其實也不需要去求神問卜或找什麼大師來指點,只要向美國的職業運動多學學他們的「運動精神」就可以了。
  希望20083月台灣的總統大選的兩位候選人也都有這兩位美式足球球星的風範、風度和運動家精神,因為身為台灣的代言人,比的是品與格,而不是誰的漏洞少。







建立日期:2008/2/10 17:28-點擊數:161668



 


 


----------------------------------------------------------------------------------------------------------------------------------------------------------------

20075月,蔣友柏在接受周刊訪問時,直言「我家人曾經迫害台灣人民」,對曾祖父蔣中正與國民黨提出評價及反省,並坦言:「國民黨有沒有殺人?有,這是事實,所以『在上海殺』還是『在台灣殺』不重要。」


[1]蔣友柏對國民黨的一些政策提出評價,也對某些自認代表蔣家說話的人表示不滿,也建議國民黨不要反去蔣化[7],這是蔣家第一個提出反省觀者,引起海內外相當矚目。】


-----------------------------------------------------------------------------------------------------------------------------------------


看了這兩段文章,相對於同是權貴子弟的連勝文,我覺得蔣友柏還較有天良,較有民主素養。


連勝文攀緣他老爸的大腿踏入政壇,同時也學得一張苛薄的嘴吧,我還記得他的名言:


1『匈奴未滅,何以家為?』,匈奴是誰? 該是到中國去朝拜的連戰所說 [聯共制台獨] 的台灣人;


  台灣人被中國國民黨屠殺得還不夠,連家父子兩人唱和,還要叫中國共產黨來(消滅)台灣人。


2『吳淑珍上法庭會昏倒,逛SOGO就不會』。這句話是在中國說的,嘲笑台灣總統夫人,討好中國主子。


3『陳水扁是流氓』。10/2 在電視公開說的。


從連勝文幾次的發言看來,顯然外形 [心廣體胖],其實 [腹笥甚窘],蔣友柏的思考與敘述能力比他強多了。


再者 蔣友柏與其弟蔣友常創立橙果設計公司DEM Inc.),營業額破億。


蔣友柏是靠自力經營,逐漸融入台灣社會,逐步轉變權貴子弟的形象。


連勝文則是依靠老爸連戰的庇蔭,運用權勢企圖在台灣政壇求發展。



連勝文給台灣人的印象是,生活奢華不知人間疾苦,言語惡毒好逞口舌之強,是最典型的權貴子弟的 [活標本]========================================================================================


P S最後插一句題外話:


蔣友柏說 : [國民黨有沒有殺人?有,這是事實]


順便請教------「台大道德家」林火旺,國民黨在中國、在台灣到處殺人,算不算 [道德]?


你這個領取國民黨中山獎學金的博士,也幫幫忙給我們作『道德分析』如何?


明年台大新生訓練,國民黨的道德家林火旺,是否可以用: [公民與道德----殺人] 為主題,向台大新生開示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