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渭川於3/5受陳儀之請廣播


-----[請台灣同胞大家安心]


 3/10蔣渭川的四女被槍殺、幼子重傷。


應陳儀之邀向台灣同胞廣播,以安定民心的


省參議員王添燈,一周後3/11被焚而死。






柯旗化老師這本書,敘述蔣經國[白色恐怖]年代,艱苦的牢獄歲月。


一本令人鼻酸眼紅,感動內心的歷史記錄。


[柯老師是 高雄女中教師,(新英文文法)作者]。




美國人馬以南自己說謊,還厚顏指稱別人說謊!


自己當聯考作弊[槍手],還會罵人[不要臉] 


和同為美國人的李慶安,都是 [無恥至極,天下無敵] 的說白賊話高手!




[說謊欺騙],是九流政府的(專長),為了選票,謊言說盡!


======================================================


                    [國民黨的作假與謊言]----送給年輕人的記憶


 


2008/10/6 郭健二


日前寫了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一段紀事:


[20075月,蔣友柏在接受周刊訪問時,直言「我家人曾經迫害台灣人民」,對曾祖父蔣中正與國民黨提出評價及反省,並坦言:「國民黨有沒有殺人?有,這是事實,所以『在上海殺』還是『在台灣殺』不重要。」]


一位年輕網友看後回應:以前國民黨做了哪些壞事...不是我這輩年輕人可以懂得228或是白色恐怖...這些事我們沒有經歷是無法想像的』,


我回覆他:


書坊有關228的書籍很多,可從閱讀李筱峰的[解讀二二八] 得其概略;


至於[白色恐怖]的真相,可以看[台灣監獄島----柯旗化回憶錄],從柯老師的冤獄記錄去了解。


國民黨因貪汙腐化殺人而被共產黨逐出中國來到台灣,卻對手無寸鐵又被他稱為[同胞]的台灣人展開殘忍大屠殺,顯然這個黨必然有其惡劣的本質存在。


所以我要將我所經歷及所知道的有關國民黨[邪惡本質]的事實作概略敘述,讓年輕人對這個善於說謊欺騙的國民黨有比較深入的了解。


從蔣介石到馬英九,凡是有人批判國民黨的惡質,他們總愛把 [有心人士對本黨的醜化汙衊] 這句話常掛在嘴上。


所以我下列所舉的事情,都附加人證和書名,來證明我是[言而有徵],絕非主觀的憑空杜撰


() [欺騙做假的教育]:


我首次意識到國民黨的作假是在小學四年級,當年我讀高雄市的[鹽埕國小],有一天老師在上課中,突然告訴大家趕快將參考書集中藏在木造的講台底下,因為督學要來學校[視察],當時一聽到督學要來,學生都會害怕,因為老師們看來都很緊張,學生常稱督學為[毒蛇],當年雖然年紀還小,但也會感覺到老師的指示有點「奇怪」。


 後來年歲漸大之後,我體察到這是一個 [行政體系的集體作假],督學要視察某學校之前,教育局的人員就會通知該校校長,校長再通知全校教師,老師再叫學生把參考書收藏好,並告知如果督學問起,就要回答:[沒有參考書]


整個行政運作,完全就是[做假欺騙的教育],從教育局、督學、校長、老師集體 (以身作假),教導學生欺騙。


國民黨的教育就是從小教導學生說謊,[正直誠實] 顯然並不在國民黨的教育範疇之內,卻又很虛偽的愛在學校的禮堂掛上好大的標語---『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國民黨『說的和做的』永遠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在虛假的中國文化教育之下,台灣的品德教育逐漸趨於沉淪墮落。


這件教育界[欺騙做假]的事,我的人證就是鄭弘儀,[9/27台北網聚] 他的演講也提到有這樣的經驗,鄭弘儀與我相差20歲,想不到他也有這樣的經驗,當場讓我不禁啞然失笑。


() [口蜜腹劍,笑裡藏刀]


1947228事件之後,陳儀數次召見蔣渭水胞弟蔣渭川,兩人有如下對話
蔣渭川: [我很擔心國民黨軍一旦開到台灣,你就會下令屠殺。]
陳儀: [蔣先生,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請你安心就是。]
蔣渭川當晚就應陳儀之請,向台灣同胞廣播:
[
陳儀長官向我立誓,絕不會欺騙我,因此我相信,堂堂長官已立下重誓,是絕不敢欺騙的,請台灣同胞大家安心。]
蔣渭川於3/5廣播[請台灣同胞大家安心]的後果是: 3/10蔣渭川的四女
被槍殺、幼子重傷。


另一位應陳儀之邀也向台灣同胞廣播的省參議員王添燈,3/11則被灑上汽油,引火燒死。
[1947
3/8日下午,國民黨21軍部隊登陸基隆,另外21師的三千名部隊也在高雄登陸,從此展開一場全台灣的(血腥大屠殺)]


蔣渭川、王添燈兩位台灣仕紳,體念中國人陳儀 [善意的回應] 結果是「家破人亡」;


如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是向台灣人說中國有 [善意的回應]


鑑往知來,殷鑑不遠,吳伯公,你自己和家人就多珍重吧!


『資料摘錄自 (台灣二月革命楊木順)』。


()名為民主憲政,實則專制獨裁


國民黨占據台灣之後,自稱 [自由中國] [民主憲政],每年1225日總要慶祝[行憲紀念日],但老蔣、小蔣兩人總統任期卻無限延長,[蔣總統] 成為分不開的 (專有名詞),兩個(蔣總統)一直做到至死方休。


國民黨嘴吧說[民主],但(蔣總統)卻是做到死而且獨裁到死。


() 作票與賄選


國民黨每逢選舉,一定標舉 [公開、公平、公正],但五十年來卻大肆作票賄選,遇到有人檢舉,國民黨總是反駁對手汙衊,都是子虛烏有的誣告;


我自己就親身有過國民黨助選員兩次到家裡來買票的經驗。


買票這件事我有兩個人證,一是台南市前市長蘇南成,一是 前台南縣大橋國小校長趙玉柱;


蘇市長對國民黨買票作票的內幕知之甚詳,痛恨最深,憤怒到我聽他公開說:[要剁國民黨作票的手,要火燒台南市黨部]


趙校長對於國民黨買票則有[實戰經驗],並將他當校長時的[寶貴經驗]公諸於世。


() 欺騙說謊的馬兆政府


馬英九選前騙選票的[633馬上好],選後變成[股市九兆馬上倒][我家人沒有綠卡]------在在都是謊言。


劉兆玄的{飲奶精}幽會,廖了以的美國假學歷,李慶安的美國護照,蕭萬長2400萬的贈與稅-----


這些國民黨的官員民代,不是欺騙就是說謊,但他們卻能厚顏無恥的自稱[德勝於才]。


我一向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句話,個人如此,政黨也是如此。


為了台灣的未來,年輕人對於國民黨的邪惡本質應該多去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