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 心中最大的痛-----[台灣人當總統 !]  


     心中最大的恨------[台北市長敗給陳水扁的怨恨]!




十年一覺市長夢,積怨難消恨更深。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愛的倒平就是恨,恨扁恨喀伙你死!  




           邱毅---- [  ()千遍也不厭倦]


           (扁)的眉目之間 鎖著我的愛憐
           (
)的唇齒之間 留著我的誓言
           (
)的一切移動 左右我的視線
           (
)是我的詩篇
          
()千遍也不厭倦,


           ()~啊!我的(阿扁).(我的阿公)!  





馬區長以[終極統一]為基點,


把台灣搞得民不聊生,主權喪盡



這兩個人的舞步,把台灣的主權與經濟 {舞了了} 


-----------------------------------------


                      統媒毒舌越毒,挺扁鄉親越多


 


2008/10/19 郭健二


自從8/15日,阿扁面對媒體說出有2100萬美金存放海外之後,對於綠營的支持者猶如丟了一顆震撼彈,各種不同的聲音隨之表達出來,經過了兩個月的潛沉,目前對於阿扁的看法大致分為三類:


(一)     認為將鉅款匯出國外就是不對。


(二)     認為應該等待司法審理之後再決定阿扁是非。


(三)     認為阿扁沒有錯,國民黨不義黨產才是大惡,堅定挺扁到底。


其中的一、二兩類,因為統派毒舌,完全不管馬政府的無能與親中導致台灣陷入險境,這五個月來依然沒暝沒日不斷抨擊阿扁及其家族,有的沒的亂扯一通。


(中時) (聯合)還會預報特偵組10/17會去搜索金控公司,當天下午果然有三家金控公司被搜查,甚至在特偵組未到之前,已有一家電子媒體的SNG車守候在中信金控大樓前面,很明顯這是司法與媒體勾結打擊異己的惡劣手法。


統媒更三不五時會指導檢察官辦案,大喊要檢察官趕快把阿扁收押,全然不顧司法程序正義,讓人感覺到國民黨已不擇手段在操控媒體展開清算鬥爭,台灣人心生危機意識,轉而趨向支持具台灣意識的阿扁,於是統媒的毒舌批扁越毒,反感越大挺扁人士就越多。


其中[爆料丑角]則非國民黨的邱毅莫屬:


邱毅自從兩度離婚之後心靈空虛,如今是以阿扁做為他的[心靈寄託],每日非叫個千百遍[阿扁阿公]就吃不下,睡不穩,阿扁成了邱毅日夜掛念的(永恆戀人),不管人在台灣在中國,遇到記者就開口訴說 [我的阿扁阿公-----]


請大家來聽聽這首邱毅起床入寢必唱之歌-----------[讀扁]


http://blog.xuite.net/ronnyqa01/oldsong/7697035


            ()千遍也不厭倦
            
()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阿扁)!
           
()千遍也不厭倦
           
()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阿扁)!


           ()的眉目之間 鎖著我的愛憐
           (
)的唇齒之間 留著我的誓言
           (
)的一切移動 左右我的視線
           (
)是我的詩篇
          
()千遍也不厭倦


           ()~啊!我的(阿扁)!我的(阿公)!


--------------------------------------------------------------------------------------------------------------------------------------
日前邱毅提到阿扁有關(塔羅牌)的描述: [阿扁神色驚恐,臉色蒼白,禁不住流下眼淚]


令我不解的是這些有聞必錄的記者,居然沒有一個人問邱毅: [當時你在阿扁身邊嗎?]


我有時感到很奇怪,這些女記者怎麼一遇到邱毅就變成 [腦殘],儘聽他鬼扯。


陳志中購買500萬音響,新光公司否認,媒體還是繼續報個不停,至少也該找到證據再報也不遲吧;


他們夫婦看中一個15的吸塵器也不行,中天女主播報導為[高檔吸塵器],目前15的吸塵器算是(高檔)?;我在20年前就買了一台25的瑞典(怡樂智)吸塵器,至今還在使用。


文化大學的姚立明,日前突然爆料阿扁有300億存放日本,卻又提不出證據,一個當教授的人也墮落得[邱毅化]了,敢爆料又不敢擔當,愛出風頭又沒膽量,說甚麼證據法庭再提,都是屁話。


台大教授丁庭宇101日在趙少康節目說 [陳水扁不會搬到高雄住的,沒有台大醫院,吳淑珍會猝死],詛咒人(猝死),這是有人性的話嗎? 丁庭宇還真的是台大(會叫的野獸),所謂 [文人無行] 丁庭宇是也


台灣社會的仇恨就是由這些捲舌的政論名嘴製造出來的。


10/18日,馬英九在桃園說:[與其在股市血本無歸,不如拿來買東西],在馬英九主政下的股市,五個月內跌了將近5000點,在一片慘綠中多少股民被斷頭、被斬腰而家破人亡,馬英九卻是一派輕鬆,一副事不關己的談笑風生,何曾有統媒去批判這個晉惠帝再世的[馬區長],劉兆玄/尹乃菁(三更半暝水坑會)、美國人的李慶安立委,周錫瑋台北縣政府麥安懷的貪瀆案----


統媒就是不批這些人,因為[咱們都是中國人!]


這些統媒男女名嘴,就是愛用捲舌音來痛批台灣人e總統,不管他是姓李或是姓陳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登上飛機後再被帶下飛機,為什麼不在出關時就將他擋下呢? 從出關到登機時間不會超過30分鐘,明明就是要等余政憲登機後再在眾目睽睽之下逮人,存心羞辱民進黨的前部長,讓他難堪!


再看看王清峰對待國民黨的費鴻泰質問時的那副 [面帶笑容,溫柔體貼]的姿態,相較於對待民進黨疾言厲色的[巫婆臉],顯然王清峰並不想做一個全民的 [法務部長]


總之,阿扁從南到北(取暖)行程,挺扁人數從數百到數千逐漸加溫,我看統派媒體天天撻伐阿扁,日仔批,暝仔批,批得沒程沒度,批得失去人性,批到[物極必反],這就是挺扁人士越聚越多的主因。


統媒政論節目的主持人和名嘴,似乎忘了該為台灣當前困境負責的人是執政的馬英九,卻仍把阿扁當成(陳水扁總統)持續抨擊,每天打開電視,批評馬英九的時間猶如(ㄨㄣˋ豆油),有如(開胃菜)意思一下,再來就是端出主菜-----『阿扁滿漢大餐』開始大罵,阿扁執政時罵,卸任後也照罵,就是不批不罵親中無能的現任執政者馬英九。


這群統派媒體人的舌頭越捲,嘴吧越毒,有台灣意識的挺扁鄉親就會越聚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