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定宇議員是一位有[行動力]的民代。



中國國台會前發言人的張銘清,長年不斷威脅恐嚇台灣人,


到了台灣做客還繼續恐嚇:[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




本土學者已群起對抗馬英九的親中政策




(本圖片取自芒果日報)


--------------------------------------------------------------------------------------------


                                  [ 我聲援王定宇 ]


 


2008/10/26 郭健二


我聲援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因為我認為他向過去幾年,一再威脅恐嚇台灣人的國台辦前發言人及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嗆聲]的做為是正確的,因為王定宇向中國官員的嗆聲登上國際新聞版面,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人是痛恨與中國統一的立場彰顯出來。


至於在人多推擠之間張銘清因為退後而至跌倒,我認為這是一件意外,我的觀察是:


()王定宇是要去向張銘清嗆聲:[台灣不屬於中國],如果有心要傷害張銘清,他儘可在張銘清十公尺之外大聲喊叫就好,附近氣憤張銘清喧賓奪主挑釁發言 [沒有台獨,就不會有戰爭]的群眾自然會動手,王定宇可以置身事外[不沾鍋]


() 在張銘清跌倒之後,王定宇立刻俯身去[扶起]張銘清,照常情若存心攻擊一個人,在對方倒下之後,接下的動作應是[腳踹],而不是[扶起]


我不是因為王定宇是民進黨,是綠營的人而替他辯護,如果長期看我blog的朋友就知道,我批評過李登輝、陳水扁兩位前總統,民進黨立委被我批評過的不少於十位。


我是因為認同王定宇對著以1000多枚飛彈對準台灣,對台灣充滿敵意的中國官員嗆聲是對的,所以我聲援他。


馬英九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認同[台灣的未來應由2300萬人民來決定] 那麼主張台獨和主張統一,不是都應該受到同樣的尊重嗎?


看看王定宇議員的聲明:


[張銘清並非一般學者,其國台辦前發言人及海協會副會長的身份,他的工作是要併吞台灣,否定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而海協會身為台、中之溝通平台,對中國黑心貨傷害台灣人民健康、中小店家生意,連最起碼的道歉賠償都沒有,怎能要求待客之道?]


再看看下列[張銘清這八年來發表對台灣恐嚇威脅的言論。]


再問問馬政府為甚麼允許這麼一個對台灣充滿[攻擊性]的中國官員到台灣來,到了台南安平古堡還繼續的威脅說:[ 沒有台獨,就不會有戰爭],這般蠻橫的姿態豈是當客人應有之道。


張銘清在中國嗆台獨,在台灣被台獨嗆,這不是很正常嗎?


(自由時報副總編鄒景雯)整理的完整表格





































2001.05.26  



台灣當局新領導人只有往一個中國原則方向努力,明確承諾不搞「兩國論」,明確承諾回到九二年兩岸在口頭上對一個中國原則的表述,兩岸關係才會改善。 



2001.05.30  



任何人、任何勢力想憑藉像李登輝這樣明目張膽分裂國家的人的支援,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割出去,都是絕對不可能得逞的。 



2001.06.28  



在台灣有關證件上加注「台灣」字樣是十分危險的。 



2002.09.28  



台灣當局對「法輪功」邪教組織在台灣的活動一直採取縱容、支援的態度。這不僅嚴重傷害了兩岸同胞的感情,給已經困難的兩岸關係造成更大的傷害,而且也會給台灣社會、家庭和廣大台灣民眾的切身利益帶來直接的危害。



2003.03.26 



台灣現在有人想通過公民投票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他們不管怎麼折騰,都是非法的,無效的,這種陰謀是不可能得逞的。 



2004.05.24 



「台獨」沒有和平,分裂沒有穩定。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粉碎「台獨」分裂圖謀。



2004.10.13 



陳水扁在講話中鼓吹「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這種赤裸裸的言論,是對臺海和平與穩定的又一次嚴重挑釁。 



2004.10.27  



 世界上還是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不容分割,陳水扁的「去中國化」活動是不得人心的,這些小動作改變不了台灣作為中國一部分的地位。



2005.07.14  



早日解決台灣問題,實現中國完全統一,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台灣問題不能無限期拖延下去。



2008.10.21 



不搞台獨就沒有戰爭。 



 



 



這次張銘清跌倒事件,讓我更體驗到國民黨控制媒體的可惡,也讓我想起1979年在高雄發生的[美麗島事件]


凡是反抗國民黨施政的人,就被國民黨冠上[暴力分子],當年美麗島事件是反抗[獨裁],這次張銘清事件是反對[聯共],這些抗爭的行為就一概被醜化為[暴力]10/25遊行結束後,王郁琦發言人說:[最近發生的暴力事件-----],指的就是張銘清事件。


奇怪啦! 蘇安生踹陳水扁前總統,不是[暴徒],卻是[貴賓]。


國民黨的[道德標準],有夠詭異!


明明王張雙方是[拉扯,張跌倒,王扶起],統媒硬是說成[王推倒張,再拖拉張]和美麗島事件[先鎮壓後暴動],然後大肆宣傳[一群暴力分子]的宣傳手法如出一轍。


 另外民進黨中評會主委陳金德 在張銘清事件發生後即在媒體發言表示要懲處王定宇。


我有兩個問題要請教陳金德主委:


(1) [你的公開發言,是代表民進黨中評會經過討論之後的意見嗎?]


(2) 3/22敗選到10/25之前,這半年之間民進黨除了[嘴吧對著麥克風]之外,在應對九劉政府的親中政策和施政無能,有做出甚麼具體的『行動』嗎?


陳金德,你就繼續做你的 [理性溫和的中評會主委]好了,民進黨如果都像你一樣只會[一張嘴吧對著麥克風],我想不久之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安警察,就會讓陳金德更加[理性],更加[溫和] !


=====================================================================================


以下是我在張銘清事件發生之後,蒐集的四篇有關文章,請各位參考:


1 [陳師孟等幾位知識分子站出來反對中國暴力記者會].(簡余晏blog 10/23)] http://www.yuyen.tw/2008/10/blog-post_5128.html


2 [從放任蘇安生看張銘清事件拿掉雙重標準 建立真正人權價值 .鄒景雯特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2/today-fo1-2.htm


3[襲擊中國使者我為何會被台灣人的「暴力」所感動 ] .(外省囝仔麥盧共譯)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84553


4[學者身份的張銘清,說了不該說的話]. ( BillyPan blog)


http://www.wretch.cc/mypage/billypan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