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成功大學[野草莓學運站]。


成功大學靜坐的同學們,堅持下去,加油!


『野草莓學運』聯播網 http://go2.tw/1106



請問[馬你],中國的飛彈會不會分(藍色)和(綠色)?





[80歲老翁劉柏煙,在(自由廣場)引火自焚],抗議馬英九[媚共施暴]。


抗爭的方式很多,[自焚] [絕食] [靜坐]是一種,


[以暴制暴,以牙還牙]是另一種!



拿國旗也是[行為違法],這是甚麼法令?


想一想,除了(馬你)誰有權力下這種命令?




[馬你]說:[鎮暴警察執法[適當]--------專挑[落單]與[老人] 





成功大學的[野草莓學運區],我問學生:[你們挺得過兩天嗎?]


學生回答:[我們已經挺過6天了]。                   成大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應[野草莓學運]的訴求


                      [馬劉道歉.蔡王下台.修遊行法]


 


2008/11/13 郭健二


從陳雲林11/6到台灣發生動亂後已經過了八天,只見法院天天傳訊抗爭的[暴民],至今未見任何一名[暴警]受到調查懲處,


單單以我在電視看到的五件明顯警察違法施暴事件,到現在有關單位既不解釋也不懲處,令人深感馬政府處理此次[11/6圍城]事件,對警察濫權違法極度的偏袒。


(一)     民視記者蔡孟育被鎮暴警察打斷鼻樑,打瞎眼睛,血流滿面,對這個逞兇的[暴警]----不查。


(二)     公路上數個警察將持國旗者的國旗奪下並當場折斷,這幾個[濫警]----不查


(三)     一個15歲陪伴痛風父親在公園的孩子,背部被打得傷痕纍纍,當時他父親在現場眼睜睜地看著兒子被警察拖走時,一直呼喊:[那是我的小孩],這一幕令人看得怵目驚心痛心疾首,事後夫婦倆人在媒體前控訴警察施暴,至今這幾個[凶警]-----不查。


(四)     世新大學黃佳平,騎機車插國旗在馬路上被警察攔下,他質問警察:[犯了甚麼法?],警察無言以對,惱羞成怒乾脆把機車硬拖到路邊,這幾個違法的警察-----不查。


(五)     李漢卿分局長,率十幾個警察闖入[上揚唱片行],違法關機關門,李漢卿侵犯人權----不查。


這五件警察違法施暴的鏡頭,已公開在電視上播放,眾人歷歷在目,證據充分卻未看到司法機關或警政署對這涉及違法濫權的暴力警察有任何調查懲處的作為,只看到馬英九和郝龍斌在媒體傲慢的說:


[警察執法適當][警察執法溫和][警察沒有錯]


馬政府顯然有意仿效30年前[美麗島事件]處理的模式,將逞兇的鎮暴警察塑造成維護治安的捍衛者,而把所有參與圍城的民眾一概醜化為[暴民],對於民眾無辜被警察暴力傷害的事實則隻字不提,不加說明,不做處置。


對於這種違法濫權,不公不義的馬政府,我們能夠沉默不語不抗爭嗎?


馬英九一廂情願的盤算,想再次使用古早的步數,醜化抗爭者為[暴民],醜化聲援者為[受人煽動利用]


馬英九別肖想再用30年前[美麗島事件]那一套詭計,現今電子媒體發達,老步數無效啦!


對我個人與E世代的年輕人,卅年之間已有如下的轉變:


()[1979美麗島事件][2008圍城事件]我都從媒體目睹觀察,兩次都讓我內心經歷一番做為台灣人的沉痛與煎熬;


30年前我除了沉默、沉痛、無奈之外無能為力,如今我可以藉著電腦,將國民黨馬英九[戒嚴媚共,暴警施暴]的圖片以及我的感想,迅速傳送給北美洲、歐洲看我blog的朋友,力量雖然微薄,終究能將國民黨[暴政]的訊息傳達到國外,這是過去個人無法做到的事。


()這幾天我閱聽[野草莓學運]的網站,讓我對這些投入社會運動的年輕大學生刮目相看,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他們思慮清晰,辯才無礙,精通英文、日文,其中不少是博士生、碩士生,而且國內外已有數百位的教授及社團簽署支持[野草莓學運]


[南北各地發言人的口才,各個都比那個講話ㄜㄜ聲不斷的賴幸媛好得多]


另外[野草莓學運]參與的學生還有一點值得重視的,他們在網站上一個個報出自己的姓名及就讀學校,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坦然面對國民黨情治人員與學校的[點油做記號],這群年輕學子的勇氣與毅力令我相當肯定與佩服!


國民黨媒體與立委民代皆稱:


[(野草莓學運)靜坐的學生,都是受到民進黨政客的利用煽動]


國民黨辯駁的[台詞]實在該換一換了,50年來凡是挺身對抗國民黨的人,智商都會突然下降100,每一個人都變成隨時可加以[利用煽動]的低能者。


國民黨認為[野草莓學運]是受民進黨的煽動利用,實在太抬舉民進黨了,民進黨如果有這份能耐[煽動]這數百位教授和數千名學生,如今也不致於落得一個個被國民黨送進監牢的命運了。


最後我想對下[戒嚴]命令的馬英九及執行戒嚴命令的國安局、警政署、鎮暴警察提出我的一點意見:


[對於11/6這次圍城事件,如果馬政府不做深入的檢討,不懲處濫權施暴的主管與警察,下次鎮暴警察會對民眾打得更凶更狠,而民眾的抗爭也會相對的更加激烈,後果將是難以想像的嚴重]


昨天一位80歲退休老師劉柏煙,看不慣台灣人被欺侮,更對馬英九與國民黨對中國卑躬屈膝的態度相當不齒而自焚抗議就是一個警訊。


這位老先生對馬英九的[戒嚴媚共]及警察濫權施暴氣憤難平,無奈年老體衰無力反抗而採取『自殘』的方式抗議。


但是,若有其他的台灣人,他們心中有著與老先生同樣憤慨不平而深感對馬政府的司法失去信心,自覺無法[以理相爭]的時候,他們不用[自殘]方式對抗而用『以暴制暴,以牙還牙』的方式表達他們的憤怒,到時台灣會是甚麼局面呢?


我們要慶幸,[野草莓學運]的大學生以溫和的方式對抗,這是台灣的幸運。


但看到馬英九這半年來,不顧民生凋敝又一意孤行的霸氣,這份幸運是否能夠持久實在令人憂心。


主控台灣政局的馬英九,『你』,可要臨淵履薄,戒慎行事!


------------------------------------------------------------------------------------------------------------------------------------------------------------------


劉柏煙老先生遺書:


「我姓劉名柏煙,今年80歲,民國39年入國民黨,被國民黨欺侮30年,看不慣就退休下來。最近發生這些事情,不曉得總統有什麼感覺,我看,行人在路上拿著小國旗,就被警察抓起來,還把國旗折斷,我看,很多警察打人都沒有事。聽說,民眾被抓起來16個還要判罪,那麼一千多名帶警棍打民眾的警察是不是要記大功。


陳雲林跟總統見面時,用手指著總統說你、你、你,我看,總統很高興的樣子,笑一笑,是不是總統叫你你你,我做國民黨黨員的,看了很慚愧,如果大陸派更上一級的來,總統不就要跪下來了嗎?


我看,你總統這樣做很不公道,最好總統來個大赦,把所有的大事小事化無,這樣比較沒事,還可以表現總統的仁慈之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12/today-t2.htm


=================================================『野草莓學運』聯播網 http://go2.tw/11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