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傷及無辜的爆料天王邱毅,


也嘗一下受傷痛苦的滋味! 




喇叭(邱義仁),台南人黃永田替你報仇了! 


[照片引自Pilly Pan Blog]




亂槍打鳥傷及無辜,就是[正義之聲],


別人反擊就是[羞辱我],爆料天王不愧為


[水仙老年],陶醉在自戀的世界。




邱毅的人緣顯然不佳,連TVBS也一起[羞辱你]! 




屁股長在頭頂上,難怪一出口就臭不可聞!



我會禿頭無毛,我會離婚兩次,


都是(撕髮迫害),都是阿扁害的!


------------------------------------------------------------------------------------------------------------------------------


                    看邱毅落髮,我哀矜竊喜


 


郭健二 12/17/2008


12/15日是台灣大日子發生兩大代誌,一是台灣與中國大三通,一是邱毅頭皮大通風。


馬政府一定對國民黨的這個[黨寶]相當感冒,邱毅落髮的新聞竟然轟動全台灣,大大勝過馬政府宣傳已久的大三通。


對一般人而言,看布希被丟鞋子,看邱毅的(地中海),才是真正生活上的趣事,以後學生考試題目「何時大三通?」也好記---[台灣中國三通日,邱毅頭皮通風時]


12/15一早看到三通新聞時心情不爽,但隨後爆出(爆料天王頭髮大揭密)的新聞,心情轉為大好,午餐晚餐邊看電視邊吃飯,忍俊不禁數次噴得滿桌飯,看得不夠癮,晚上繼續再看TVBS李濤節目,邱毅仍然是座上賓,頭髮長得好快,上午禿頭,晚上髮滿頭,台上仍是一樣的名嘴,一樣的毒舌,主題還是八年不變的仇扁批扁,但氣氛卻異於平常,往日伶牙俐齒的名嘴各個顯得神情悲愴嚴肅,「物傷其類」的哀慟溢於言表,這種淒慘表情我在兩蔣忌日看過,也在國民黨大選失利時看過,但我相信這些名嘴回家後也會像我一樣[哀矜竊笑],說不定還會[大聲爆笑],而CALL-IN的觀眾也各個氣憤填膺,敵愾同仇,顯然邱毅在當今藍營人氣之旺盛除了馬英九、吳伯雄無人堪與爭鋒。


邱毅在節目中,眼眶含著淚水對著李濤與觀眾訴苦,我歸納出他的談話重點:


()[自己感覺被人扒光衣服,兒子還問他,明天到學校被人問該怎麼回答,讓他覺得很對不起孩子]


 ---- [孩子到校不知如何面對同學,自覺對不起孩子]


這已是邱毅第二次把孩子搬出來當話題,他要扮演慈父,我就以一首家庭倫理的古詩回應:


燕詩示劉叟白居易


【一旦羽翼成,舉翅不回顧。雌雄空中鳴,聲盡呼不歸。


卻入空巢裏,啁啾終夜悲。燕燕爾勿悲,爾當返自思。


思爾為雛日,高飛背母時。當時父母念,今日爾應知。】


我的重點在於:-----


【邱毅爾勿悲,爾當返自思,思爾爆料日,亂槍打鳥時,當時苦主念,今日爾應知。】


邱毅只顧自己孩子的心靈受創,卻和藍營名嘴八年來,把三個孩子的母親陳幸妤抨擊得體無完膚,讓她在媒體之前幾乎精神崩潰,邱毅何曾想到,陳幸妤的兒子也港款會問母親:[明天到學校被人問起,該怎麼回答? ]讓陳幸妤覺得很對不起孩子!


{別人叨的子兒死不了},邱毅家的孩子就是寶貝?


自己的痛苦有機會藉著媒體向大眾泣訴,而過去幾年被邱毅亂槍打傷的人何嘗有機會一訴冤屈?


攏總一句話,邱毅口業造多了,這就是報應啦!


()[自己並沒有做什麼壞事,只是很難丟掉對於青春的眷戀和自戀的情結。邱毅甚至認為自己的自戀程度已經和希臘神話中的「水仙少年」相去不遠。]


(1)[自己並沒有做什麼壞事]


()---邱毅有沒做壞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去扯下他的頭髮,禿頭戴假髮如同王清峰的白髮染黑,無所謂對錯,問題在於邱毅愛說謊硬ㄠ,這幾年來一直強調自己的頭髮是如假包換,有人提及假髮之事必遭怒斥,就在上週一位男記者問他:「委員,你對史雲遜一事有何看法?」,只見邱毅臉色一變怒目訓斥:


「我的頭髮、頭皮都是真的,又沒用史雲遜,你問我幹什麼?實在太無聊了!」。


 [愛講白賊話,姿態又高傲],難怪有人會出手教訓。


(2)[很難丟掉對於青春的眷戀和自戀的情結,認為自戀程度和希臘神話中的「水仙少年」相去不遠。]


()---這幾句肉麻至極的話,應該要向那些天天包圍邱毅的美眉記者私下到「冷水坑」去傾訴的,卻拿出來公告天下,讓多少人起(雞母皮)、嘔吐兼噁心,邱毅實在有夠殘忍!


()邱毅說:「這就好像是被當街脫衣服、脫褲子」



()---我認為邱毅把扯假髮這件事比喻為脫衣服、脫褲子,並不是很恰當,扯假髮怎麼會聯想到脫褲子,難怪魚夫的漫畫繪出邱毅的屁股長在頭頂上,如果邱毅那張嘴巴繼續的信口開河,無憑無據的傷及無辜,有一天被人脫衣服、脫褲子,那才是真正的[身心重創]


當我看到邱毅頭頂的「地中海」出現在電視機鏡頭前的窘境,我實在沒法度的爆笑出來,但我想到應該要學習宋楚瑜在(美麗島軍事審判)時國民黨那句很假仙的名言---[哀矜而勿喜],所以這兩天來我一直壓抑自己,保持[哀矜而竊喜],比起那些至今還爆笑不已的人,算來我的(忍功)已是相當不錯啦!


----------------------------------------------------------------------------------


簡余晏的blog 有更多關於邱毅(地中海)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yuyen.tw/2008/12/blog-post_9609.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